別人給你講了個笑話,但是你覺得一點都不好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2:48:34

1樓:朝財貓

你覺得不好笑不是啥問題大家的笑點本身就不一樣,問題是講笑話的人是誰,以及你聽不好笑的笑話的頻率是什麼樣的。

1,人家給你講笑話是不是對你友好的一種表現,人家都願意給你講笑話了,不管好不好笑,你給對方點反饋表達一下尊重終歸是好的吧,終歸是OK的吧。

2,如果你是第一次聽朋友給你講笑話,你更給些回應了,你連回應都沒有相當於在關你們之前交流的大門。

3,領導老喜歡講那種並不好笑的笑話怎麼辦?

不同人即便講同乙個笑話的感覺可能都不一樣,只要領導不是在做服從性測試,那他可能真的就是不太會講笑話。那可能就有學會一些禮貌又不尷尬的微笑了。

(1)憋笑大賽的時候盯著人臉看很容易笑呀,領導講笑話你就盯著他看,盯一盯就笑了。

(2)這樣你還笑不出來的話,那你還可以有個操作,和周圍的同事笑成一團,拍著周圍的同事一塊笑。

(3)周圍沒有別的同事就只有你?你確定你領導是單純的想給你講個笑話?哈哈,那你拍著大腿笑,領導講的你都前仰後合了有沒有?

4,不好笑就不要逼自己笑了,勇敢做自己也是一種選擇。記得要開心喲,別把別人的笑話當自己的負擔啦。

2樓:王泊峰

如果是好朋友,我就會直接說出來不好笑,或者好冷啊。

如果是不想讓對方下不來臺的,我就會在講完笑話之後,問乙個很白痴的問題,裝作自己沒聽明白,結果基本上就是對方說一句你的智商啊什麼的,然後我就找個藉口,比如說沒睡好啊或者頭疼啊什麼的。

你覺得(你不能你覺得,要別人覺得,別人才是給你下定義的 這種人生觀對嗎?

GM吉姆 這個世界上沒有對不對,對就是別人覺得正面,不對就是別人覺得負面,只有你是否希望某件事發生。或者我們可以用反證法證偽一下 首先告訴你這句話的人肯定是想讓你覺得一切事物的判斷標準是他覺得,並且你對他來說是別人,所以如果這句話成立,他的定義也就是你覺得,你就可以定義這句話是狗屎 是不符合實際的,...

你準備離職但是領導給你講了許多人生道理,並說要好好利用這個平台學本領怎麼辦?

樂呵 你現在之所以猶豫,是因為你最初離職的想法沒有想透徹。那麼你需要想一想,當初決定離職的最主要因素是什麼?成長空間 領導重視 待遇還是同事關係?找準根本原因,問一下自己 繼續留在這裡,是否會改變之前所遇到的問題?如果沒有改變,那就離職吧。如果能夠改變,但是你已經跟領導提到過一次離職了,接下來,你是...

每次和同事們講了乙個不好笑的笑話,總有乙個人在不屑的搖頭,這是什麼心態啊

一一 可能心內有什麼話,但是又不意思說,可能是這樣吧,你可以看他平時的所作所為,然後看可不可以私下去問一下他是什麼意思,如果他是那種人品不太好的就想辦法讓所有人都討厭他,這樣子他就無暇再不屑你了。 琦琦 不屑的搖頭,說明他連基本的禮貌都做不到,不好笑你不迎合著一起笑你就別笑唄,搖頭是什麼意思,早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