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白被直接拒絕了,以後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奔跑中的三兒

其實哥們婉拒還好再有機會,直接那種就別強求了。自己累,對方也難受。你喜歡她也不想看她為難吧,這麼安慰下自己。其實你們現在這個狀態挺好的。

2樓:無言的3F

根本不用糾結,放棄吧。不甘心再繼續的行為無異於請他不要客氣的踐踏你的自尊心。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不知道。

說重新變成朋友是件舒心的事情,說的很清楚明白,言外之意是你非朋友的對待讓他覺得困擾有負擔,對他來說是糾纏,這還不夠嗎。

我原來特別熱衷倒追的戲碼,喜歡別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就立刻淡了心思。後來慢慢明白根本不是喜歡的對方,你所喜歡的那個不甚了解的人大多是你內心的乙個標準,他恰好滿足。真正的喜歡是朝夕相處中的乙個融化你的片段或者記憶,而不是什麼所謂的皮相條件。

若是眼前真的被這些迷惑了,日後看見他的不堪會厭倦的。

3樓:

咱認為表白這事情吧 (ー`ー)還是該當面來的既然對方已經明確了,就沒什麼必要再糾結了,朋友就朋友吧,來來回回的容易給人帶來困擾進而變成討厭。

比方說有個妹子在你明確拒絕了以後還死纏著,相比於你被感動然後接受,咱以為直接拉黑這人概率更大 (`)

咱這麼不長冒泡的受邀簡直驚訝(⊙o⊙)受寵若驚(*/ω\*)

4樓:Knight

陌生-相識-了解-熟悉-親密-相愛-維持-結婚-相伴-終老---game over√

陌生-相識-了解-熟悉-親密-相愛-隔閡-爭吵-分離-again∞

陌生-相識-了解-熟悉-表白-拒絕-again∞

5樓:雲霄老師

你弄錯了什麼是表白,表白是最終勝利時的號角,而不應該是發起進攻的衝鋒號。

先做好自己,做好吸引。還是按照以前一樣相處。加油。

6樓:心結

已經很直接的拒絕了,希望不太大了。

有一種拒絕是靦腆型、考驗型拒絕,這種拒絕就表示你要拿出誠意來,不過從你的描述來看,不太像。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再試一次吧。

等個半個月,在這期間你要調整好心態,展示自己的誠意和優秀的一面,頻繁的暗示(這個度要靠自己掌握,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煩)。然後在適當的場合再表白一次,記住一定要當面表白,不要把氣氛搞的太尷尬,如果不幸被拒絕了,也要拿出紳士風度去對待。

記住一點,感情是雙向的。

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胡青凱 理論研究表明,被拒絕5次以後成功的概率會極大的增加。一次就沒了就不要去追任何人了,臉皮太薄只能乙個人胡思亂想。想想以後吵架生氣了還要哄,臉皮薄怎麼行,追到手也是遲早要分開。在沒有確定別人對你有好感的前提下盲目行動,這個叫打草驚蛇。對你來說是一見鐘情,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臉驚嚇,甚至莫名其妙。 ...

我表白被女的直接拒絕了,聊天就回幾個字,最後兩個字拒絕。我該不該繼續。?

東籬 表白只是你凱旋歸來前的讚歌 而不是你發起進攻前的號角 我把兩性關係分為這樣幾個階段 陌生 彼此之間沒什麼了解 吸引 對方被你展現出的優良品質吸引 曖昧 朋友之上戀人未滿 熱戀 剛確立關係,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 只要你不停的塑造新的價值,你就可以無限吸引對方,理論上像我這種人不會經歷平淡期 確立關...

表白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恢復朋友狀態,然後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吧 以前我也犯這種毛病,就是喜歡乙個人,心態就容易不穩定,一不穩定就急著想表白然後解脫,所以我表白就沒成功過 跟舔不舔沒關係的,可能是你太急著表白啦。你得先跟她做朋友,在做朋友的過程中慢慢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所謂的有感覺,可以是她跟你相處起來很輕鬆,也可以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