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絕了我還應該喜歡他嗎

時間 2022-01-17 03:15:03

1樓:炎燃

喜歡沒那麼容易就忘掉,感情是很難說的,你要是真能控制的住不喜歡他的話真就很厲害了,你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他。

2樓:是是是世爽啊

哪有什麼應不應該呀,做自己就最好啦,一切都值得,所有都願意,任何都接受,無愧無悔,尊重自己

3樓:nihku

我表白也被拒絕過,但我就說服自己不在喜歡他。既然被拒絕了,就給自己乙個放下的理由,下乙個會更好。

4樓:遇見好運

不要喜歡,沒結果的,千分之一的概率他會被你感動,時間生活是自己的,不要浪費,有這時間,多看看書,多學習,你看一百次他的訊息,他不會回你,你看一百遍書,知識就是你的,聽過一句話沒,花香蝶自來,你會發現優秀的人比他多了去了,比他帥的,比他高的,比他優秀的,樣樣比他好的,那麼問題來了,你為什麼要喜歡他,他有什麼吸引你的,你要喜歡他,放著比他好的不要,說的好聽點,叫喜歡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不好聽就是,你都找不出他的優點,你是不是傻,放著大好的青春不要,吊死在他這顆歪脖子樹上,不值當,有這喜歡他的時間,多看幾個帥哥,多培養自己,它不值當嗎?永遠把安全感留給自己,實在不行安個報警器吧!

激動了激動了!當然僅代表個人觀點。最後我想說,讓你說放下就放下,是不可能的,畢竟喜歡過,沒那麼容易忘,不是讓你立馬放下,而是我們要學會及時止損,他既然拒絕了你,那可能你的繼續喜歡,會給他造成困擾,最後如果人盡皆知,誰的臉面都會不好看,相信你也不想有這樣的後果,及時止損很重要啊,姐妹!

5樓:西西弗斯7

首先,喜歡與否就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也在思考同樣的問題,但我發現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靠心去感受的怎麼能用理智控制呢?

以我的經驗來看,你大概是還沒放下,那就是還喜歡他。既然還是喜歡他,就不要去問自己應不應該了。如果我說不應該你就不喜歡了嗎?你只會在看到「應該」這個答案時,忘掉所有的「不應該」。

所以不要糾結於應不應該,感情沒有對錯,喜歡乙個人也不是你的錯。

你現在要做的是給自己時間,沉澱下來,把消極情緒都慢慢釋放出來。慢慢地你就不會沉浸於被拒絕的失落和痛苦中了。這時候,你再回頭看看,問問自己的心還喜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了,那皆大歡喜,放過自己。

6樓:春風也很溫柔

你可以保持喜歡的感覺,但是你要明白一件事,男生永遠理性,當他邊明他不喜歡你那麼他就不會因為你做什麼而感動和你在一起,戀愛是雙向奔赴的喲!你以後會碰到你喜歡並且也喜歡你的人

7樓:聞哥起舞

你可以喜歡他,喜歡沒錯。可他不喜歡你,你再喜歡他也沒有用,失望攢夠了你也會放手的。需要時間去接受這個事實,怎麼減少這個痛苦呢,讓自己忙起來吧,工作學習。

另外要少一點獨處,多個朋友家人聊聊心事,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相信我,我現跟你乙個狀態,我喜歡的女生拒絕我了,現在是別人的女盆友了

8樓:愛自己

不應該,當斷則斷,千萬不要讓他影響到你的情緒,不要等到想放棄的時候卻發現已經晚了的地步。

表白被拒絕還應該堅持嗎?

浮生 你要明白的是,你是喜歡他身上的一些特質還是喜歡和他經歷過的事情,如果是前者建議你多拓寬一下自己的交際圈,如果是後者那就更好辦了,和其他人待的時間久了也可能會有這種喜歡。 多巴胺 不要了吧,光看著他討厭敷衍自己的樣子就已經很難過了,所有的勇氣都已經耗盡了,還留在原地有什麼用呢。感情靠感動是得不來...

被喜歡的男生委婉拒絕了還應該繼續嗎?

孩子沒必要了 到時間了你即使還想答題也必須交卷了。放棄吧,不過,你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你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喜歡乙個人,我希望你能保持這個態度,你會遇到告訴你明天多塞點然後也給你的抽屜塞滿零食的人的。還有要努力讀書,這樣你才能早日遇到這個人。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

如果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還應該繼續追下去嗎?

飯迷 看您內心想法了。如果還想繼續,那麼不妨再試個一兩次。多次拒絕,就請放下吧,ta不是對的人。人生旅途中,風景很多。順心爭取過已足夠。 雨過天晴 喜歡是因為有 閃光點 比如可愛,溫柔,善良,活潑開朗如果想繼續就得讓她發現你的閃光點,責任感,正直,堅持,知冷暖,不要死纏爛打,這樣只會讓她更討厭你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