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的孩子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薄荷菠蘿

多了去咯,從學生時代到工作這些年,底層互害到親情冷漠其他皆無,哪怕再怎麼告訴自己視野開闊些多元化些,即使心大到不去計較,喝多了曾經深信不疑的正能量的毒雞湯,在生活和工作中又振作又貢獻能量,但是見到的底層黑暗面和失敗也比玩弄規則又何不食肉糜的富人多。興趣愛好都要花錢,喜歡的興趣愛好即便工作時也有點小貴還要聽無謂無知的指責,更何況擅長什麼真正的天賦真是不知道,但是還是不輕易氣餒,畢竟社會的設限既然那麼多,就更沒必要再為難自己。

2樓:塵封憶

最大的遺憾就是在你人生的每乙個重要關口,只能獨自選擇路口孤身前行。

中考學校選擇

高考專業大學選擇

大學方向選擇

畢業工作選擇

等等方面你都要乙個人面對,有時候真的想要某個人給你指點江山,傳授經驗,但是你的身邊沒有這樣的資源,和父母商量,他們說的最多的就是我們也不懂你自己看著選。

以至於自己走了多少彎路。

高中前還好,只有乙個方向,學習,看好大學。生活支出也低。

3樓:albee

我覺得最大的遺憾是他們的生活經驗對於你將來選擇的時候不能給到用處,所以在面臨就業抉擇還是專業抉擇的時候,覺得很孤獨,不知道與誰人說,因為在他們眼裡你考上乙個不錯的大學就已經值得奔走相告了

4樓:

最遺憾的是

欣賞高雅的事物時

你連最低的賞析門檻都達不到

等你明白過來時

你被養家餬口拖累住

然後,你又不能給下一代

乙個良好的資源環境

繼續迴圈……

關於孩子,你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娜娜滋補燕窩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覺得作為兒女最大的遺憾就是年輕的時候給不了他們陪伴也給不了太多的錢,等現在有錢又有閒的時候,他們已經老了,吃不了太多,也去不了太遠更有遺憾的是他們已經不再了,想孝敬也沒有機會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 冬慕 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時,就吼或者打了孩子。他們不會...

窮人家的孩子翻身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大丸子星辰 窮了,怕花錢,遇事比較猶豫。心理上可能也有些影響。而且窮人家的孩子真的只能靠讀書,不要妄想有什麼爆富的機會幾乎不可能,別人創業有資本,你沒有只能靠學習 與清 是眼界。這個答案可能會被噴吧?都說了窮了還能有什麼眼界!我記得以前看過乙個紀錄片的片段,叫 出路 山里女孩馬百娟,想走出去大山,但...

您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不知先生 高中時沒努力學習,總覺得自己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到最後才發現騙過時間,也騙過了自己。萬幸,現在醒悟還不算太晚! Jieer Warp 1.乙個跟我絕交的朋友 2.我沒有一步一步一步一步走到最高,懲罰深深傷害過我的那些人這兩個遺憾還可以彌補 高考心態炸裂不能彌補 晨哩 最大的遺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