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大戰》前傳三部曲的劇情漏洞多嗎?具體在哪些方面?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haha kim

EP1裡最大的BUG就是在塔圖因那一段,奎剛的行為完全沒有道理,不去設法兌換貨幣,不去找其他店鋪,不去設法進行匯報,一點出勤經驗都沒有,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混到MASTER頭銜的。

EP4裡最大的BUG就是死星上的排熱孔,盧克發射的飛彈/魚雷通過這個排熱孔直接進入了核心從而導致整個死星被炸。可是,既然反抗軍靠那麼點裝置都可以找到這個死穴,難道帝國方面發現不了嗎,如果發現了這個死穴,那麼帝國只要在排熱孔加裝幾個鐵欄杆不就行了嗎,這樣即使被飛彈/魚雷擊中也不會導致死星被炸啊。

2樓:賣萌又賣笑

我覺得第四部(老星戰1)劇情就有很大的BUG啊死星設計圖,偷到了,難道不盡量各種複製傳播出去?

對帝國來說這是機密,可對反抗軍來說,這尼瑪越多人能知道越好啊!

而且維達讓手下搜了一下飛船上的電腦就說飛船上沒有設計圖,然後就開始尋找R2他們了。

就不能在飛船上留下個設計圖的複製資料好讓R2不被追殺麼?

都能偷到了,難道說星戰裡的技術能讓資料只能被剪下不能被複製貼上?

如果只能剪下,那那些死星的工程師在設計圖被偷走以後要是遇到機械故障是怎麼完成維修的?

3樓:寒武紀

在我看來,星戰裡的光劍就是最大的也是永遠無法說明白的Bug,西方人喜歡星戰大概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武俠片這種型別的,新鮮感啊。

另外有些死忠的星戰迷這麼認真的找出很多理由強行解釋也是醉了。電影就是電影,有Bug不是很正常的嗎,不必太較真,看到高興舒服就夠了,不是嗎?

4樓:

1. 尤達大師訓練杜庫,杜庫訓練奎剛,奎剛發現阿納金訓練歐比旺,歐比旺訓練阿納金發現盧克,尤達訓練盧克。

龐大的Jedi武士,就這一脈這麼主宰歷史… 真是nb又不幸的一代啊…

2.奎剛已經是大師了,歐比旺說他性格好一點早就進那個長老的委員會了,當年被杜庫認同也是其劍法,為毛打不過乙個西斯的學徒!!!(多謝糾正,原來花臉哥不是小學徒,也是個人物呢)

再補充,歸迪士尼後,西斯就很多了。反抗軍裡就至少三個西斯。

3.為毛不能把原力的遠端攻擊和用劍結合在一起呢?放兩下電衝過去砍幾刀再放兩下電再出去砍幾刀…

4.阿納金前無古人的原力,一點都沒體現出來……

5. 杜庫兩下甩飛歐比旺,阿納金單挑杜庫切了杜庫兩隻手,歐比旺最後和阿納金對決居然不分高下…

另外劍法和原力是兩回事,阿納金憑劍法削了杜庫完全說不過去。

最後,導演實在實在是太愛砍人手了………

5樓:

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漏洞。

正傳的光劍戰和日本劍道有點像,敵我雙方並非持續的你來我往;光劍只是時不時的接觸,一旦對方漏出破綻打鬥才會比較激烈。

但到了前傳,絕地武士和西斯像雜耍一般亂甩光劍。第四集安納肯和歐比王決鬥時一動也不動,歐比王看了盧克一眼才被乾掉的,但看看第三集兩人的打鬥多麼華麗的…不不不,絕不是年齡問題,Yoda和議長第三集夠老了吧,但Yoda一打就只剩一坨綠光了。

射鵰三部曲裡的武功排名?

攝影人 金庸好像說過射鵰三部曲麗張無忌是機遇最多的,學到的武功絕學也是最多的,後期還得到了九陰真經和降龍十八掌,好像他第一也不為過。後面個人排名張三丰,郭靖,楊過,金輪,周伯通,五絕,小龍女 小恒 第一張三丰,別人是自創武功,他是自創武學體系,旁白最高境界,張無忌認為深不可測 第二張無忌,九陽 乾坤...

遊戲界有哪些優秀的三部曲?

Overflaw 能和質效並列的直到今天也只有神秘海域和生化奇兵 但假如暗黑3這品種的也算的話,我可以自己yy出火炬之光3 我的意思是龍騰和汙師當然也算啦 還有年貨468,7912 補充幾個個人很喜歡的三部曲 LEGO Batman 1 2 3樂高蝙蝠俠123Dead Rising 1 2 3喪屍圍...

電影史上有哪些偉大的三部曲?

九十三點七公斤 看過的電影不算特別多,但是有一點吧。最早看的是 指環王 三部曲,簡直無限痴迷,迷到總想整個戒指戴手上 後來是馬奎爾的 蜘蛛俠 三部曲,打敗綠魔俠打敗章魚博士打敗毒液,小蜘蛛也變成了乙個大人 再後來是 刀鋒戰士 三部曲,獵殺吸血鬼的吸血鬼,黑夜裡的鬼魅黑影 再後來是 教父 三部曲,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