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願意為了孩子花上三天時間,花上幾千元,去學習親子關係課程嗎?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Lylian

我也願意,其實不光是為了孩子也是為自己學習,言傳身教很重要。我們為孩子教育花錢投資為什麼就不能投資在自己身上再去影響孩子有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呢?我們大多數家長都是碰到問題直接用吼叫式教育,可是效果怎麼樣。

孩子更不聽,越來越叛逆,我們平時多溝通和孩子多交流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乙個家族不是靠乙個人就能成功的。而是需要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可能有機會改變現狀,成為更好的。

2樓:

願意學習會是個好的開始,然而很多問題並非一朝一夕一次學習可以解決,為人父母是個大工程,孩子每天都在成長,父母也需迎頭趕上。

3樓:三人行

都是些騙家長錢的花招,只要學會高效閱讀,就沒有必要花這個冤枉錢。

教育孩子是乙個系統工程,需要家長不斷的學習與成長,不是一朝一夕,花三天時間就能學會的。

家長學會高效閱讀=能夠運用書本知識=教育好孩子。

教孩子學會高效閱讀=省培訓費用

三人行:高效閱讀之運用

4樓:鳥語花香

我願意!父母好好學習,孩子天天向上。

只有通過系統的學習,了解孩子的成長的規律,才能在孩子成長的每乙個階段都能支援到孩子的需要。越早學習越好!

推薦匯愛家的《卓越父母》課程。

5樓:沼澤裡的星星

願意,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而父母的陪伴時間也只有那幾年,16歲以後,再想走進孩子的內心就非常難了。

如果家長掌握了孩子的心理發現規律,學會了更科學的親子溝通技巧,親子關係就會變得非常融洽,父母在孩子心目中就很有地位,很受孩子尊重。

當然如今不靠譜的課程太多了,要注意甄別,選擇正規的機構。

6樓:果凍

這句話如果換個方式問,孩子在成長的道路上出現問題,解決不了,已經影響到生活、學習和家長的工作了,那麼去學習親子課程,一定是必須的,也是必要的

7樓:楊小一

如果真有這種效果課程我願意

前人栽樹後人為什麼不去乘涼

8樓:莫莫

不願意,因為沒必要。親子關係是靠愛、耐心和尊重締造的,花幾千塊去上課只是父母的自我感動和自我安慰,拿來買幾本好書和孩子一起讀,買幾件好玩具和孩子一起玩不香嗎?

有多少媽媽願意為了孩子當全職太太?

說下我身邊的情況。本人圈子較窄,大多數女性朋友是讀完本科或者碩士工作了一兩年就全職帶娃了,少部分中字頭和金融圈,比世界500強職業女性的圈子還是有很大差距的,只說說身邊所見所聞,所以不接受抬槓。我身邊有一小部分在職寶媽,大部分全職寶媽。共通點是,在職寶媽幾乎都是只有乙個孩子,全職寶媽全是乙個以上。還...

女孩子願意為了男朋友放棄你的工作嗎?

橘子樹艷陽天 我不會。別人的承諾來得太簡單,而屬於自己的收入不簡單。得之不易的東西才更有安全感。那什麼保障你自己?你要知道,這輩子,全心全意為你考慮的也只有你自己了。男朋友再好,那也只是男朋友啊。他的財產是屬於他的,不是你的,他能保障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嗎?你去了以什麼樣的身份去?拿工資?恐怕不會 那...

你願意為了什麼人改變自己?

喊出70次我還活著 前不久剛做過。為了我的平時成績,變成舔狗舔公共課老師,抽出時間補做了160 的作業,然而,因為是網課,他到現在已經一星期沒回覆我,太慘了。 小白 高二的時候我喜歡乙個男孩,那個男孩是乙個無比耀眼的存在,好像整個年紀的女生都知道他。我真的很喜歡他,那段時間我變得開始不像自己了,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