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衛宮切嗣召喚出了紅A而不是Saber,奪杯會不會更易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取名廢很痛苦

我忍不住跑題一下啊,召喚出紅A的話最大的可能性不是紅A告訴切嗣爸爸聖杯真相,和養父一起帶著義母義姐逃跑,發展成近似魔法少女伊莉雅的線嗎?

最多兩人一起苟到最後炸杯子,紅A都知道聖杯真相了還奪個鬼啊

2樓:姜小蔥

切絲(背對紅A):「肯主任找上門來了,這個地方不能待了,收拾東西,我們快走!」

紅A(面無表情,掏出幻想崩壞):「砰!砰!砰!」 「兒子我呀,也是正義的夥伴呢~~」

3樓:DIO

紅A根本不會幫助74爭奪聖杯,在ubw線之前的他出現聖杯戰爭只可能有兩個目的:

1.這場聖杯戰爭會影響世界平衡,他是受抑制力之命來破壞聖杯的(就和FGO活動的殺切一樣),任何擋路的都是他的敵人

2.抹殺過去的自己,或者為了避免兒時的自己家破人亡,他也會想辦法破壞這次聖杯戰爭

當然他有可能會透露聖杯的真相爭取一下74的合作,但如果74不信或者依然執著於聖杯的話,弒父這種事紅A也不是做不出來

4樓:火花

並不會,表面上看上去似乎擅長暗殺的紅A很適合切嗣,但是要考慮另乙個因素,紅A是archer不是saber,那麼就必須以saber職介召喚紅A,或者金閃閃以saber召喚或者時辰召喚別的從者。

如果是第乙個,七成涼涼,紅A自身面板屬性很差,而且自身關於saber的職介技能領導力和乘騎都不高,反而自身的千里眼和心眼會有所削弱。那樣遠端支援的價值就基本為零,從乙個戰術老陰b,變成了乙個三流saber,還不如用阿爾托莉雅呢,好歹能打。

如果是第二個,也不會輕鬆,因為在我看來金閃閃的saber職介的相性更高,甚至存在由於以saber職介召喚結果乖離劍和近戰能力更強的可能性,而且不低,畢竟通過大狗的例子可以看出召喚不同職介的同個英靈其技能偏向會有很大的區別。這樣切嗣唯一擊敗金閃閃的手段就只有殺死master,畢竟如果劍介金閃閃用乖離四戰基本是沒有能打過的。但就算暗殺,通過麻婆與切嗣的一戰可以看出master不是那麼好殺的。

第三種可能性由於不清楚召喚的是誰也就無法判斷

5樓:三千羽觴

你好,當天晚上聖杯戰爭就結束了。

我們不說紙面上的戰鬥力(畢竟老虛還說肯主任能吊打四戰嘞),單看表現出來的能力。

紅a能拖住四戰任何乙個從者(畢竟頂了金閃閃的弓階,代替的劍階幾乎不可能比閃閃強),衛宮切嗣能單殺四戰任何master。

這一對在打法和配合上注定是滿分的,而且也沒阿爾托莉雅突然砍衛宮切嗣一刀拖後腿,唯一失敗的可能也就父子不和。

6樓:夜明

其實沒那麼麻煩,老爹可以用聖遺志召喚紅A

具體贏面看打法吧,開誠布公聖杯真相進行交涉有可能說服大帝和刷子先一致對外,長江可以耗,藍鬍子召海怪只是處理起來比較麻煩,危及不到輸贏,百面是脆皮,閃閃不認真可以偷

老爹也可以找機會趁機撕票

PS:UBW裡面紅A不能解放聖劍單純因為沒御主魔力不夠了吧,這麼一想還可以開炮?

7樓:不辭遠

首先,沒金a了,然後切嗣會和紅a一起暗殺御主。之後如果實在暗殺不了撐到最後。

再崩壞盜版Excalibur,覺得紅a爆起來比阿拉什厲害多了。

8樓:ghosts999999

不,切嗣馬上會死。

哦,是老爹。是那個把「正義的夥伴」這個想法灌輸給我的人,是創造我日後無盡輪迴悲劇的那個人。大概當天就會被殺。

9樓:紙盒勇者

首先說明結論,如果切嗣成功召喚出紅a,那麼四戰很大可能以如下兩種結局之一結束,要麼除切嗣外其他master全滅聖杯被毀,要麼切嗣贏得戰爭。

推導過程

首先要分析一下,七個參賽者都是什麼人,怎麼看待聖杯戰爭

師徒兩組,把戰爭看作魔術師單挑的競技場,夢想揚名立萬

雁夜,唯一目標就是殺掉時臣

麻婆,打醬油

龍之介,打醬油

看出來了嗎,七組人馬中只有時臣和切嗣兩組是明確知道自己的目標的,這是御三家的特權,其他各組在不同情況下是完全可以通過利益交換化為同盟的。也就是說,切嗣根本沒有必要硬拼,躲起來等最後與時臣的對決就好了。

時臣同樣也是這麼想的,但他有個不利之處就是目標太過明顯,想要通過戰鬥揚名的師徒二人多半會主動上門挑戰。所以切嗣躲起來等決戰的策略更容易成功,他的潛伏經驗太豐富了,即使時臣有麻婆這個幫手也未必找得到他。

然而他沒有採用這種戰術,為什麼呢?因為他召喚出的是唯一不能靈體化的saber,一旦登場就必須連續戰鬥,所以不得不以夫人為餌試圖直接誘殺master,但這個戰術又因為麻婆攪局再度被放棄,這才有了後面的故事。

但如果切嗣擁有的是自主行動的紅a,那麼完全不一樣,獵殺模式更容易發動,魔術師殺手的各種戰術交給紅a也好,通過紅a偵查自己來也行,其他master的性命只在一念之間。

以下是人物性格不變的劇本

切嗣召喚出紅a,大張旗鼓登陸冬木市

紅a向雁夜下戰書,暗示雁夜只要來城堡無論是否作戰都有收穫

雁夜帶著黑b到城堡挑戰,紅a借助城堡的力量封偵查,外界看到的是一番大戰後雁夜重傷,黑b重傷,夫人戰死,紅a不知所蹤,估計會在幾天內自滅

實際上雁夜一進城堡就和切嗣達成協議,切嗣答應給雁夜乙個以普通人身份挑戰時臣的機會,雁夜配合切嗣完成聖杯召喚,最後切嗣必須要綁走櫻帶到魔術師夠不到的地方。被殺死的夫人屍體是人造人,小聖杯的備份之一。

肯主任牛刀小試擊敗龍之介,找不到對手於是上門挑戰時臣

刷子拖住金閃閃,肯主任追殺時臣,危機時刻麻婆出現,重創肯主任。大帝的牛車出場制止戰鬥,約定與金閃閃公平決鬥。

肯主任僥倖逃走,與雁夜聯絡,肯主任試圖操縱雁夜騙取信任,被雁夜和一直不露面的切嗣反過來利用成為棋子。

大帝肯主任正面挑戰時臣麻婆,雁夜在關鍵時刻登場,以自身為餌騙到assassin全員出擊,黑b擊殺麻婆後被金閃閃滅掉,紅a以替補身份保護雁夜逃走,與此同時切嗣試圖劫走小櫻,與蟲爺苦戰,未果。

大帝不敵金閃閃,紅a補刀,三者同歸於盡。肯主任夫婦被切嗣暗殺,最後起源彈擊中時臣,雁夜用扳手砸死了時臣力盡身亡,聖杯戰爭結束。

好了,作為月廚的腦洞到此為止,接下來是科幻讀者的腦洞時間。待續

10樓:

奪杯這個事情啊,不僅要看英靈的相性和強度,也要考慮歷史的行程。當然作者的意見也是很重要的

紅A相比呆毛的優點是和74相性好,缺點是肛正面太弱雞。偷襲其他master當然是萬能取勝手段,但不確定性很大。我個人傾向於呆毛奪杯的可能性更大些,畢竟戰鬥力在那擺著,可選的戰術會多很多

另外也不用推演其他人能召出什麼英靈了,既然74帶著劍鞘都召不出呆毛,那憑什麼時臣、韋伯、龍之介、雁夜就一定能召出不同職階的閃閃、大帝、元帥、長江呢?

11樓:

這個問題沒有意義,因為如果純粹為了拿聖杯的話切嗣—呆毛組就是贏了的,最後呆毛看到切嗣之後心裡想的就是"憑切嗣剩的兩條令咒絕對可以幹點閃閃",但是切嗣知道聖杯真相之後直接拿令咒逼呆毛砍了聖杯,所以閃閃才說自己是四戰勝者(作為最後一名存活的從者他這樣說也沒錯)

四戰愛茵茲貝侖家選切嗣(實戰型魔術師)和呆毛(頂級英靈)的組合肯定是正確選擇,總比三戰冒險召小安/天草靠譜得多,換成紅a我倒是覺得打起來會更難

12樓:

紅a最大的作用在於幫助切嗣認清聖杯,從而改變切嗣的行動目的。

4戰,紅a正面打不過saber,大帝,刷子。

完克哈桑。caster和閃閃勢均力敵

13樓:喵喵

呃,如果切絲召喚紅A,贏了,那就沒有東木大火?那就不會收養土狼,那土狼就不會成為正義的夥伴,那就不會有紅A

所以這本來就矛盾…

14樓:三七

先不管切嗣能不能召喚紅a這種事情,凡事都用不能來回答的話,那什麼問題都不用回答了。

好了,現在可以開始正文了,假如切嗣召喚的是紅a的話,先要確定乙個問題,紅a會是以什麼職階召喚出來,蝴蝶效應會直接影響到後面,我個人認為呢,紅a會是以劍階召喚登場,首先召喚的媒介是阿瓦隆,士郎本身和阿瓦隆淵源就很深,士郎的起源因為有很大程度是因為和阿瓦隆同化導致士郎起源就是劍,劍鞘召喚身為劍的士郎本身就不矛盾,其次,因為zero中,saber是比金閃閃先召喚出來的,所以啊,切嗣在準備萬全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召喚出saber以外的職階,所以召喚出來的一定是紅saber衛宮士郎。

那麼,劍階士郎的戰鬥力到底如何呢。

我認為,劍階才是最合適英靈衛宮的職階,fate三條線,只有saber線士郎才把阿瓦隆還給了saber,換句話說,英靈衛宮體內是一定有阿瓦隆的,只是因為他是被弓階召喚來的,所以劍鞘不能用,但是如果他是以saber召喚來的,一定可以使用阿瓦隆,畢竟衛宮都成為英靈肯定有足夠的魔力使用劍鞘。所以四戰父子組合就有雙阿瓦隆。

所以我認為英靈衛宮如果以saber召喚,他的寶具會是阿瓦隆加無限劍製。因為saber職階的加成,衛宮面板也會好一點。待續

15樓:高見

看了那麼多答案發現都忽略了乙個問題,為什麼切絲招紅a就預設他沒劍鞘說不定是「夫人這把倚天劍【劃掉】就留給你防身吧」,然後太太招棉被,切絲隨便召個誰就好,然後出的紅a嗎

這種情況下紅a更可能佔據C階,特技:飯菜作成、家政於是棉被在紅a ex級家政能力的支援下不再因為餓肚子而和切絲鬧矛盾,然後贏了4戰

然而聖杯被汙染的事紅a早告訴切絲了,切絲用令咒讓棉被放光炮【你np滿了,你np又滿了】,接下來還是一如既往回原始結局

16樓:伊莉雅

2個人一起陰master吧,肯主任肯定吃不下幻崩的,紅A知道5戰劇本不知道四戰啊,其他人都藏著也沒法陰,正面剛,6殺海叔至今是個迷,所以打長江我持觀望態度,長江的耐久應該是接不下幻崩的。麻婆估計要死,海怪打不死,大帝有車打不過

所以,可能還是招我勝算大

17樓:

召喚出魔法少女形態的女兒們可能性更大吧…

要光炮有光炮要機動性有機動性…而且兩個(或者四個)聖杯分攤太太可能也不會便當……

四戰叢者普遍imba 紅茶在四戰連元帥都打不贏吧……

18樓:平常

切嗣:這麼帥,不會是gay?紅a看到切嗣(一臉蒙蔽):

我擦,這不是老爹嘛。反應一會兒:要不要認他?

認他會不會影響這個世界發展?其實被召喚出來已經破壞了常規世界線,那我還是認他吧。「你好,老爹,我是你兒子」切嗣一臉蒙蔽:

還有這麼不要臉的英靈,我只有女兒依利雅,不當gay當兒子。

其實紅a的話,故事線比fz簡單順利多了,切嗣暗殺御主,紅a遠端輔助觀察,進能出其不意,逃能全身而退,紅a就是僅次於刺客的輔助刺客,而saber 對papr來說是個下下籤

如果衛宮士郎召喚出了阿喀琉斯會怎樣

那誰名 開局托大被狗哥一槍穿心唄 走fate線要過天馬,就他這個性格開車不帶盾別給天馬直接撞死了,帶了盾是能扛得住天馬,但也不一定能撞得死天馬,畢竟防禦不能等同於攻擊不是麼,其次寶具耗魔和耐久。Fate線還有兩個坎,他師兄,以騎階去打,基本上就屬於被海叔吊著錘無懸念的那種,即使對上現在這個被砍了好幾...

衛宮切嗣和Saber如果有了孩子,衛宮切嗣會是個怎樣的父親呢?

會變成女兒控,而且和呆毛王相親相愛。但可惜衛宮切嗣不是黃油男主而呆毛王是黃油女主,所以注定了他們兩個不會相愛,更不會生孩子,畢竟木野子不想給廣大阿宅們帶綠帽,否則這黃油遊戲不好賣啊,又不是宅均牛頭人戰士。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麻煩木野子把白毛蘿莉伊莉雅設定成衛宮切嗣的親女兒,順便加了個三句話的設定簡單粗...

如果衛宮士郎召喚出了魔法少女伊莉雅 自帶七種職階卡牌 ,聖杯戰爭會怎樣發展?

聖誕島假面 我只知道補魔的話會進骨科。如果伊莉雅被召喚那c媽就不會被沒被召喚。c媽是手搓聖杯的重要人物,如果c媽沒被召喚的話主線會改變,反派肯定只能是閃閃 伊莉雅被召喚的話b叔肯定不會和主角組打,r姐除了hf線沒存在感。在閃閃做出聖杯前估計就會被伊莉雅乾掉了。重點是saber會變成誰。 房星巷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