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學生黨值得買的蘋果手機?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錯過

有1500的話可以買榮耀20S, 我自己的話也不玩遊戲然後對拍照要求並不是很高(男),但是這手機挺適合拍照的,就是然後蠻適合女生的,主要是推薦這一款,符合你的要求而且,價效比超高,之前在千元檔基本無敵,主要還是依靠麒麟810,這個晶元其實就是中高階的,但在不玩遊戲的情況下吧差不多就可以當高階來用了。

華為Nova5ipro的話,首先女孩子應該還是追求顏值吧,這款手機是後置指紋,然後屏佔比也不是特別高,但20S就是側面指紋,個人認為外觀是20S好,但是續航20S應該差點,充電速度一樣,但5ipro的電池大一點。還有就是耳機孔,20S沒有,是二合一的那種,但5ipro還是有的,我覺得這個沒有比較好,防治邊充電邊玩手機(聽歌),但是可能有些時候會有突然的情況那就說不准了,然後其他差別不是很大,晶元是一樣的。

然後還有榮耀9x值得推薦,比20S預算能更低但是拍照效果可能稍微差那麼一點,但他是全面屏,公升降攝像頭。

如果說你想Redmi8pro 的話,我更推薦Redmi K30,買個記憶體小點的版本,驍龍765G,日常夠用,也是6400W的後置主攝,但是其他應該還好,主要是效能和拍照吧。

2樓:虛而不假

手上就有note8 pro,直出6400萬才能看,普通拍照模式下噪點特別多,超廣角也很糊幾乎沒法用,nova5i pro用的imx582,是586的閹割版,把玩過nova5 pro,,兩機同主攝,樣張不如小公尺和ov的4800w,這兩部機都不推薦。

既然說喜歡拍照,那就一定要一氣呵成買到足夠好的,但是,1500價位並不存在這樣的貨色,我推薦2000左右價位,才能在拍照上獲得更好的體驗

現在只賣2099。該機主攝,長焦都有光學防抖,主攝imx586素質依然在旗艦水準,而且經過特別的調教,是華為全系裡面的機最好的4800萬。電池4000也足夠一天使用。

該機放在今天來看,攝像能力依舊優秀。

如果預算不能多加,剩下的只推薦紅公尺K30了,4g或5g的問題都不大,注意不要買i,這個是4800萬的主攝。該機功能都完善,主攝素質好,副攝就不堪用了,主攝直出6400W的樣片經修圖後是非常好看的。

3樓:Redcrew

如果可以忽略遊戲的話推薦美圖T9,現在應該1300左右。除了玩遊戲以外其它都可以。如果可以考慮加錢的話,在2500左右vivo的IQOO手機還不錯,拍照遊戲都OK。

用起來肯定更勝一籌,也特別適合女生使用。目前中國產機除了華為P、M系的拍照能夠達到一定的高度外其它的就只能呵呵了,所以你想用手機拍大片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考慮華為的旗艦機,或者去年的旗艦也行終極推薦P30,選天空之境。那顏色真的不要太好看了。

神仙配色。p30,拍人,拍景穩穩妥妥。

學生黨買手機求推薦

星辰大海 紅公尺note9 pro挺適合你的。曉龍750G處理器,用來打王者 吃雞無壓力,不過只適合輕度遊戲玩家。一億畫素拍照,在3000元價位以下,拍照無敵。4820mAh電池容量 33W快充 120Hz重新整理率。8 256GB 1999元 如果對效能有要求的話,那麼就考慮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

學生黨求推薦價效比手機。?

志大官人 打遊戲,處理器強一點,無疑就是高通驍龍865值得選了,至於麒麟類也沒個選的,天璣也沒有合適的。綜合只有這三款值得入手,首先Redmi K30S 至尊紀念版年前可以搶購,不過多半搶不上,你想吧10萬人預約,有多少黃牛,能中的概率很低,雖然配置香,驍龍865處理器,144HzLCD畫素6400...

學生黨預算1400,能買蘋果手機嘛?

Grzzzzzzz 不知道你是不是就看中了 如果是的話還不如添點錢買二手xr,1400選擇太少,如果你還考慮中國產的話,剛發布的redmi就很好1499 Alen劉偉 一千四就不要買蘋果了,首先學生不必要用那麼好的手機,除非你的家庭能夠提供給你足夠的資金支援,手機只不過是用來溝通娛樂的工具,再者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