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推薦幾部適合學生黨的手機?

時間 2021-06-01 19:27:17

1樓:邢啟

額,潑盆冷水,不喜勿噴。

適合學生黨的手機就是老年機,可以讓你將注意力更集中在學業上而不是多彩的網路世界。個人覺得在這個資訊時代,學生不應過早接觸網路上過多的資訊,而是該做好眼前事,等有了自己的判斷力後再看世界,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2樓:明非的小怪獸

因為我從開始就用的是三星手機,最近才換成OPPO,所以其它手機並不了解。

強烈不推薦OPPO,目前在用OPPOR9splus 手機剛買回來不到半年,就出現卡頓,上個星期出現宕機,具體症狀為手機沒反應,大概五秒鐘左右黑屏,然後會發燙,重新開啟螢幕後,會發現左上角顯示不出手機卡的存在,再過五秒鐘左右回到正常狀態。不說了,想換手機。

接下來介紹三星手機功能不錯,也比較耐用,就是不抗摔,三星維修店售後服務不太好,容易坑你錢,當然如果你手機壞了之後不用原裝配件的話,隨便找一家手機維修店就行,還便宜。

2500-3500的話,推薦三星S7就行,畢竟是學生黨,能平常放鬆一下就行。

以下為手機引數:

此貼僅為參考,還請遵循個人喜好(對其它好的手機不是太了解,不喜勿噴)。

學生黨手機推薦,求大佬指點迷津?

在逃果酒 1000以內選榮耀9X,同價位效能無敵,拍照也不算太差,側邊指紋好評,缺點就是重,充電慢。1200以內選紅公尺NOTE8PRO,效能還行,拍照同價位無敵,還附帶NFC,紅外,1599以內選華為nova 5z,128G記憶體,20W快充,後置4攝 麒麟810豈不是秒天秒地?2000以內選紅公...

學生黨想買手機 安卓的求大佬推薦?

Cavs 安卓機我推薦三星吧。許多人反感三星無外乎以下兩點 1.棒子的產品 2.價效比低,新機很貴,後降價幅度也很大 我一直在用三星的手機,cpu和記憶體,都是沒什麼,跟中國產機沒什麼區別。但螢幕真的不是吹的,解析度和觸感真的高出同時期中國產品牌太多太多 個人感覺比蘋果都好 用起來很舒服,而且三星s...

學生黨買手機求推薦

星辰大海 紅公尺note9 pro挺適合你的。曉龍750G處理器,用來打王者 吃雞無壓力,不過只適合輕度遊戲玩家。一億畫素拍照,在3000元價位以下,拍照無敵。4820mAh電池容量 33W快充 120Hz重新整理率。8 256GB 1999元 如果對效能有要求的話,那麼就考慮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