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推薦?

時間 2021-05-05 23:11:40

1樓:Lethe

得看自己預算和用途

土豪直接建議iphone 12 pro max,華為mate40pro+或P40pro+,最近出的Mate X2聽說也很不錯。

如果是普通學生黨的話,像我一樣,我手持nova7pro不打遊戲的話日常用還可以,要打遊戲建議榮耀30pro+,p40 pro

2樓:土著人

rrealme不錯,同學買了乙個1200應該是,120赫茲重新整理率,6+128.雖然沒有什麼nfc,無線充電,但這些都不是剛需,反正60w快充

3樓:復仇刺客

榮耀數字系列和x系列,華為nova。如果覺得貴可以晚點買,比如過半年一年到一千多價位入手。

不行的話可以考慮紅公尺,moto新出的也可以考慮。

4樓:藍麥吉

最適合學生黨手機:效能高好看且不貴,之前也嘗試過蘋果華為,但5G時代的話這款價效比最高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用了蠻久的,特別動車上訊號非常好 VIVO xc 60魅夜紫結合玻璃3D弧面機身,整個機身上半部為紫色,下半部為藍色,由上而下形成漸變效果。正是這樣的藍紫漸變設計,X21魅夜紫盡顯個性潮流本色,時尚爆表。

另外魅夜紫搭載了全新的face wake人臉識別和擁有更強的螢幕指紋解鎖功能,使得使用者資訊更加的安全外且有非常完善的解鎖體驗。其次vivo X21魅夜紫延續著之前的智慧型雙攝2400萬感官單元攝影加上逆光人像給使用者一種手持單反的感覺。

當然vivo X21魅夜紫也配備了Jovi人工智慧助理,擁有智慧型桌面、智慧型引擎、智慧型駕駛、智慧型識圖、智慧型場景以及遊戲引擎等功能,全面保證了各類使用者的用機需求。再加上炫酷又實用的螢幕指紋黑科技,上面所有的這些才是vivo X21魅夜紫成為當前時尚潮人購機首選的關鍵所在。

遊戲手機產品在近期可以說是頗為火爆的,一則是因為其超高的遊戲效能,另外還是因為其獨特的造型讓人心動不已。不過按照我個人的想法,目前最值得入手的遊戲手機,還是得看黑鯊遊戲手機。

5樓:別怕

看看realme 系列和紅公尺 k系列。今天剛出的GT neo 頂配才2299,可以入手,我的x7pro瞬間不香了,早入手了三個月。

6樓:

學生黨主要推薦2000-4000之間高價效比的手機,對於土豪的話,隨意啦~

2021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2000-3000元高價效比手機推薦3000-4000元高價效比手機推薦安卓驍龍旗艦機型彙總:

驍龍870旗艦處理器機型彙總驍龍888旗艦處理器機型彙總1000元以下 | 1000-2000元 | 2000-3000元3000-4000元 | 4000-5000元 | 5000-6000元以上~

7樓:拖垃圾兄弟

2023年的800以下,選擇二手6+128小公尺8或者6+256小公尺mix2s,800-1000選擇麒麟980機器,比如榮耀v20,magic2,1100以上的機器選擇realmev15,q2都可以,好看能打

8樓:產品經理大寸

誒,沒有說預算,那我預設你要買乙個價效比特別高的手機了我推薦榮耀 Plat 4 T,買了它,你擁有了榮耀無上的尊榮榮耀 Play4的機身設計採用了當下主流的設計風格,其機身正面採用了單挖孔全面屏的設計方案,背面則採用了榮耀經典的漸變配色設計。

榮耀 Play4的後置攝像頭模組採用了目前主流的矩陣式設計,其位於機身背面的左上方,在雙手橫向握持手機時並不會對左手的握持感產生影響。榮耀 Play4在機身邊框的電源鍵設計上也採用了實用的指紋電源二合一按鍵設計。

除了搭載了強大的處理晶元之外,榮耀 Play4也配備了自研的確定時延引擎技術,該技術可以降低系統響應時延和時延波動率,帶來更流暢穩定的系統體驗,同時也可以有效降低遊戲執行時的卡頓。

9樓:周小於

realme也就是真我手機,oppo的子品牌,也就是相當於小公尺與紅公尺都關係,是oppo手機價效比最高的系列,真我Q2pro搭載聯發科處理器天機800U,日常的使用和遊戲都還是不錯的,聯發科近幾年來晶元品質也越來越好,所以不用擔心。電池4200ma,加上65w的閃充,35分鐘滿電充電速度超快,畢竟8加128g才1499這個價位買到65w閃充已經是真的價效比超高了。畫素4800w後攝,前置1600w,日常拍照使用基本夠了

搭載驍龍750G晶元,日常使用沒壓力,120hz的重新整理率,帶給你更好的體驗,33w的快充,當然比不了真我但是這款手機最大的亮點是拍照,1億畫素,目前最高。拍照毫無問題。

某東售價8加128g1799,就這價位1億畫素還有誰?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1000到2000價位學生黨可以考慮購買的手機。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預算3000 4000

手機屆張老闆 買個二手的蘋果xs啊max啊11啊都可以很香啊!相對於新機而言,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二手的價效比太高了,只要是能找到好機器,別踩坑!眾所周知二手的水比較深,但是所有的貓膩都要拆手機,如果我們只挑沒拆過的手機,沒拆過就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蘋果原裝機,不管是全新還是二手,不管是國...

有哪些平價適合學生黨的香水推薦?

新入手的香水平替,這個寶藏品牌讓他火 本來是在網上無意間看見柏林少女的香水 第一眼就給了顏值巨喜歡這個紅色!然鵝so貴 原諒我都沒怎麼考慮味道 後來看見Verlin出了柏林的平替 立即入手我選了兩款 柏林少女和孤兒怨 so感覺就是好孤寂的樣子試用之後感受如下 柏林少女 真的是大熱有原因適合小姐姐們香...

求大佬推薦幾部適合學生黨的手機?

邢啟 額,潑盆冷水,不喜勿噴。適合學生黨的手機就是老年機,可以讓你將注意力更集中在學業上而不是多彩的網路世界。個人覺得在這個資訊時代,學生不應過早接觸網路上過多的資訊,而是該做好眼前事,等有了自己的判斷力後再看世界,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明非的小怪獸 因為我從開始就用的是三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