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海島適合學生黨去

時間 2021-06-05 17:25:03

1樓:小小小表姐

國內的話推薦潿洲島,人均一千可以搞定,國外的話推薦巴厘島,機票便宜,吃不貴,價效比高,想去可以參考這篇遊記https://

zhuanlan /p/67

281450

2樓:惠州最強海岸地接

容我來與你分享:暑假將來臨,很多學生夥伴想去海島玩耍,一是要注重安全、二是要找有資執的團隊,三是消費合理。

惠州有著得天獨厚的海洋資源,不光有綿長的海岸線,更有眾多的原生態海島,小驢菌可以為你打理完美旅程。在這些海島上,水非常清澈,有的能見度能達到4到5公尺。海洋生物豐富。

遠離陸地,沒有被過多的打擾,是岸邊不能比的。

1.大甲島

大甲島位於大亞灣,曾當選廣東十大最美海島之一。離澳頭港十海浬,是大亞灣海上百島之一。遠離陸地,是乙個風景優美的生態島。

沙灘白細,海水清澈見底,島上植被茂盛,百年古榕鬱鬱蔥蔥,有海上小桂林之稱。

2.小甲島

小辣甲島面積0.14平方公里。屬惠州管轄。

處於非常的原生態。小辣甲水深在1—2公尺之間,海水清澈透明,水底遍布珊瑚和鵝卵石,水質絕佳,您只要佩帶一般的游泳眼鏡,即可體會潛水欣賞海底世界的樂趣。

3.喜洲島

喜洲島又名許洲,島上有許多螃蟹、海參、河豚、及各式各樣的貝殼,各種植物遍布海島,每處的風景都混然天成,來到這裡,就等於置身在天然森林植物園,整個人都覺得神情氣爽。

4.鹽洲島

鹽洲島最美的是眾多的白鷺、和壯觀的風車山。在紅樹林灘塗、鷺鳥紛飛、夜晚歸巢,非常壯觀。海灘有著曲折的礁石帶,怪石嶙峋,是不少攝影發燒友的私密聚集地。

5.三門島

三門島是深圳東部的第一大島,面積約5平方公里,是中國目前儲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態海島之一。海水清澈見底,沙質細白平緩,魚類繁多、植被茂盛。只是上面過度商業化。

逢節假日,便會太多人,少了一些原生態。

有哪些適合五一假期學生黨去旅行的地方?

懶喵包車 他們都推薦你去青海看看,那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去甘南看看喲 甘南的藏族文化氣息濃郁,路上還能看到不少國外的揹包客。這邊也多是客棧也很多,能見到天南地北的很多人,會讓你有所收穫的。其次甘南的風景也很美的。大西北多見荒涼,但是甘南草原眾多,5月正是草原冒綠的時候。滿目的綠意給你的眼睛也放過個...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手機推薦?

Lethe 得看自己預算和用途 土豪直接建議iphone 12 pro max,華為mate40pro 或P40pro 最近出的Mate X2聽說也很不錯。如果是普通學生黨的話,像我一樣,我手持nova7pro不打遊戲的話日常用還可以,要打遊戲建議榮耀30pro p40 pro 土著人 rrealm...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用的毛筆?

飛鳥青雲 說實話,學生黨,那種幾百以上的精品毛筆買不起,只能買寫幾十塊的吧。要知道,買毛筆的也有很多是為了利潤不惜以次充好來賣,所以很容易買到不好的毛筆。我之前剛學書法幾個月的時候就感覺買毛筆買上癮了,二三十塊的毛筆少說買了十多支,其實真正順手的也就那麼兩三支。所以既然要學書法,就要下點本錢,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