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五一假期學生黨去旅行的地方?

時間 2021-06-02 02:18:00

1樓:懶喵包車

他們都推薦你去青海看看,那我要來點不一樣的,可以去甘南看看喲~甘南的藏族文化氣息濃郁,路上還能看到不少國外的揹包客。這邊也多是客棧也很多,能見到天南地北的很多人,會讓你有所收穫的。

其次甘南的風景也很美的。大西北多見荒涼,但是甘南草原眾多,5月正是草原冒綠的時候。滿目的綠意給你的眼睛也放過個假。

2樓:玩轉西北攻略君

如果假期寬裕,可以走乙個青海甘肅大環線,景觀層次非常豐富,而且可以避開遊客高峰。

五一假期來西北旅行的人還不是很多,所以這個時候過來也是不錯的選擇嘍。

路線如下參考:

第一次來大西北,青海甘肅大環線最合適

為什麼說第一次來大西北,選擇走青海-甘肅片區路線?

1、從交通和地理位置來講,新疆比較偏遠,交通不便,而且費用花費較高;

2、蘭州和西寧作為省會城市,高鐵、機場非常便利,作為青海敦煌大環線起點都比較合理;周邊的配套條件也相對成熟;

3、從景觀豐富度和歷史文化景點來講,青海湖、祁連山、張掖丹霞、鳴沙山月牙泉、莫高窟、嘉峪關等名氣較大景點都處在青甘片區,絲綢之路的精華部分也都集中在這裡,是首次來大西北最值得選擇的路線。

3樓:青海旅遊包小馬哥

青海湖,茶卡鹽湖,翡翠湖,敦煌莫高窟,嘉峪關,七彩丹霞,祁連山大草原,

五一假期去哪玩?有什麼地方適合學生黨?

去年的五一和男朋友去了帝都。因為是學生黨,所以選擇了便宜的出行方式 火車。我從西安出發,他從長春出發,三天假期在一起兩天,其他在路上。五一推薦頤和園,首先是非常浪漫的,特別是昆明湖旁邊的樹木鬱鬱蔥蔥,風吹著十分舒服。後來又去了南鑼鼓巷,逛吃逛吃,當然有些店家味道一般,也有很好吃的,再就是去了後海,玩...

有哪些海島適合學生黨去

小小小表姐 國內的話推薦潿洲島,人均一千可以搞定,國外的話推薦巴厘島,機票便宜,吃不貴,價效比高,想去可以參考這篇遊記https zhuanlan p 67 281450 惠州最強海岸地接 容我來與你分享 暑假將來臨,很多學生夥伴想去海島玩耍,一是要注重安全 二是要找有資執的團隊,三是消費合理。惠州...

學生黨五一旅遊有哪些好的建議?

行走旅行 荔波小七孔 荔波小七孔是 中國十大最美的地方 之一。站在古橋上,俯視著橋下的涵碧潭,潭水宛如一塊碧綠的翡翠。古橋身上爬滿了綠色的藤蔓,與兩岸的青山交相輝映。行走旅行 第一次去貴州旅遊必看 貴州旅遊行程 費用 貴州當地導遊分享 紅星 你好!中國大陸的海岸線長達一萬八千多公里,可以看海的傳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