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的,學生黨?

時間 2021-06-02 18:43:09

1樓:謝璞

現在是2023年6月,1500元的話建議Redmi 10X。除了水滴屏不是那麼好看,它的天璣820處理器在這個價位效能表現是最出色的,其次這塊螢幕也是這個價位體驗最出色的,相機表現中規中矩,但是能用。而其實效能在千元機中才是最需要看中的,決定了這台手機的上限。

另外,它還支援5G。

手機就長上面這樣,看看外觀能不能接受了。

2樓:王之葵托利

學生黨的話,推薦你激情五選一!

效能上,天璣820>>麒麟810> 驍龍730>G90T

如果你預算能夠到1799的話,更推薦你購買紅公尺10X,畢竟天璣820效能更強,且OLED螢幕素質更好,也支援5G。

如果預算1500以下,那就以下四款,選喜歡的即可!

榮耀play 4Tpro和榮耀9X是1500元價位華為最強機型,個人認為榮耀Play 4T pro要優於榮耀9X,主要強在螢幕素質上。

喜歡真全面屏就選這款。

上述三款均沒有nfc!

1500元以下具有nfc的機型是下面兩款,紅公尺note8pro勝在便宜,而紅公尺K30勝在更均衡和全面。

紅公尺note8pro是極其均衡且優秀的千元機,該有的都有,後置6400萬的畫素也很能打!

如果你喜歡高刷,在意拍照的話,那紅公尺K30應該是這價位極好的選擇,畢竟這後置主攝是sony的6400萬,比三星的6400萬還是更能得打的。

綜上,如果我推薦給1500元左右的大學生的話,

首先會問他能不能上紅公尺10X;

如果不能的話,紅公尺K30或者榮耀play 4Tpro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喜歡真全面屏的,就榮耀9X;

考慮更省錢的話,那就紅公尺note8pro吧。

3樓:Axx

在1500元這個價位我首推Redmi10xRedmi10x

CPU:天璣820

記憶體:LPDDR4x+UFS2.1

攝像:4800w主攝+800w廣角+500w微距+前置1600w續航:4520mAh 22.5w快充

螢幕:60Hz重新整理率/180觸控取樣率三星AMOLED屏其他:單揚聲器 z軸線性馬達屏下指紋 ip21防塵防水支援紅外不支援NFC

總結:Redmi10x是部價效比極高的手機,非常的適合學生。10x在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而且首發的天璣820其效能更是比肩麒麟985。

儘管螢幕只有60Hz的重新整理率,但這塊螢幕的素質卻是非常高(三星鑽石排列)支援屏下指紋。唯一遺憾的是閹割了祖傳的NFC

6+64 官網售價1599元

6+128 官網售價1799元

4樓:珂毅

這個時間段,我給出乙個推薦,1999的6加128 iqoo z1,由於你還差幾百,可以選擇分期。用半年時間攢500應該問題不大

5樓:XXX梁梁

一定要價效比高才行不管找工作還是平時使用要是手機不稱心真的太鬧心了如果二手機的話愛瘋7p 8p都可以的

華為市面上三千左右的也沒得問題大神拿價都一千多最划算的是有鎖機

便宜正常使用價效比非常非常高哦!

我有認識的大神每天賣手機

我買了個xr128才兩千多

6樓:海洛蒂亞

【紅公尺】note 8 Pro (6+128) 1399K30 4G (6+128) 1599,(8+128) 1899【榮耀】20s (6+128) 1689

play 4T Pro (6+128) 14999x (6+64) 1289、(6+128) 1789、(8+128) 1999

【華為】Nova 5z (6+128) 1599 介意後置指紋慎買

7樓:X故事

1500這個價位,建議考慮Redmi k30和榮耀play4t Pro。

Redmi k30高刷,電池大;榮耀810的soc,屏下指紋。相機的話好像榮耀的不錯,畢竟華為一直以來都把拍照當成了重點,k30差一點我記得。

發布時間的話,k30是前年年底的,榮耀是今年4月份的,1500的手機,我覺得的吧,大概最長也就兩年壽命,不能更多了,尤其是現在各種旗艦機普遍使用時間也就2-3年時間(我是指有錢換新手機的不差錢存在,hhh)。

8樓:不敗

紅公尺 note8 pro

紅公尺 note8銷售7個半月全球銷量突破3000萬,在千元機裡面價效比真的高,紅公尺系列也是真心不錯,我自己的note 5到現在還正常使用,最近給我老媽買了note 8pro,機子拿在手裡沉甸甸,6400萬四攝液冷遊戲芯 4500mAh長續航 NFC 18W快充紅外遙控,可以說日常使用足夠。1599元可以買到 8GB+128GB的配置

還可以看下K30 4G版本,K30極速版出來,這款降價了100元,K30的螢幕體驗更好,效能更強,120Hz流速屏+索尼6400萬+2000萬前置+4500毫安電池+驍龍730G處理器+nfc+紅外+3.5公釐耳機孔 6GB+128GB現在1599元,價效比很高了。

榮耀Play4T Pro

榮耀Play4T Pro機子更加輕薄,只有165克,麒麟810晶元 OLED螢幕指紋 4800萬高感光夜拍三攝 22.5W快充 4000毫安電池螢幕指紋 ,也是很能打的一款榮耀千元新機。

如果你不急著買,可以再等等榮耀10X,可能會給你驚喜!

9樓:與子共清歡

紅公尺note8 Pro

6.53英吋LCD螢幕

4500mAh電池超長續航,滿足在校使用。

搭載聯發科G90t處理器,理論效能略高於高通驍龍730。

後置6400w畫素主攝,800w畫素副攝,200w景深鏡頭,200w微距鏡頭,拍照可玩性大。前置2000w攝像頭。6+128儲存組合售價1399,8+128售價1599。

榮耀9x

6.59英吋lcd真·全面屏4000mAh電池,雖然電池容量略低於紅公尺note8Pro,但得益於榮耀9x搭載的海思麒麟8107nm的製程有效降低了功耗,續航方面表現不俗。

後置4800w超清雙攝,前置彈出式1600w畫素攝像頭,螢幕完整非異形屏。6+64儲存組合售價1299元,6+128售價1799元。

10樓:秋水

榮耀play4TPro和redmiK30,榮耀9X還是可以的

不過可以等一下redminote9系列,聽說會重新整理最便宜5G手機

note8pro發熱特別嚴重,而且訊號不好(本人就在用note8p)

11樓:我是要做學霸的人

看了很多人都推薦最近的新機子,也有推薦榮耀9X的,其實個人感覺手上的榮耀V20也還過得去,尤其是現在的螢幕比一開始的素質略有提高,比較值得入手,9X是榮耀的低端機,但是V系列是榮耀的騎士啊 ,如果不介意太陽底下看不清螢幕,可以買,功能很全,nfc和紅外什麼的也都有,能滿足日用

12樓:以沫乘風

價效比排行,榮耀9x和紅公尺note8Pro都不錯,紅公尺的話由於搭載的是聯發科遊戲專業液態冷芯,更適合玩遊戲。我室友就使用的note8Pro,他說同價位可以給這個手機10分!畢竟四攝小金剛可不是蓋的!

相對耐摔!

這裡關於note8Pro搭載的聯發科處理器不得不說一下,反正這是我見過聯發科唯一廣受好評的處理器具體啥情況咱有不知道,反正都說牛批。

13樓:沙土

必須是Play4T Pro。

這個價位的手機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處理器。這個價位的手機處理器差距拉開的特別大,驍龍665、麒麟710、驍龍710、驍龍730、麒麟810等都有,最好的處理器接近最差的處理器2倍的效能。

綜合最推薦Play4T Pro,京東銷量遙遙領先也證明了人民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麒麟810對比驍龍730G各方面全面領先,可以說是領先半個檔次了。另外Play4T Pro支援螢幕指紋,重量也是5款手機裡面最輕的。

K30的優勢在於螢幕重新整理頻率是120Hz的,這會讓日常使用更加流暢。但是限於處理器不夠優秀,K30使用使勁長之後,手機開始卡頓可能就無法在所有時間維持120Hz。另外很多遊戲不支援K30的高重新整理率,K30打遊戲不能很好的發揮高重新整理率螢幕的優勢。

另外它的拍照比Play4T Pro好點,主攝更好+多一顆200萬畫素微距鏡頭。

G90T處理器效能和K30接近,但是功耗高一些,發熱厲害一些。不過搭載G90T處理器的Redmi Note8Pro目前降價,僅需1249元,圖便宜的話也可以考慮。

14樓:兄弟開車嗎

這價位榮耀9x的處理器最好但是充電慢一點。一千幾的手機學生黨一般用不了兩三年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其他手機處理器實在不行價效比也一般。

學生黨15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Luacccc 1500 2000元手機推薦這幾款是相當不錯的呢。1.Realme 真我Q2 Pro 它的價效比還算高,螢幕是千元機裡少有的Amoled螢幕,支援屏下指紋,175g拿在手上很輕薄,效能不錯,搭載天璣800U處理器。外加上65W快充。這使得Realme成為千元機裡面,充電最快的手機。其...

想換個1500左右的手機,有哪些推薦?

破均 小公尺5x吧,三個裡我覺得綜合最好的,小公尺裡少有偏女性向的機子。魅藍note6比較厚,拍景色比較強,日常拍人不如5x,雙攝演算法上也不行。vivo?唯一能看的就xplay系列,還是高配天價,今年款的還沒出。 與我常在 瀉藥這個價位的機器基本都乙個樣 輕度使用應該能堅持一段時間不卡 note6...

想買個1500左右價位的手機,有推薦嗎

神奇的地球 1500元左右價位,經久耐用的話,推薦買效能比較好的,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搭載天璣820的手機,什麼概念呢,就是效能比同價位的驍龍765G,天璣800U要強一些,單核多核運算,GPU表現都要好不少,能流暢使用的時間也就更長了。這款機型就是紅公尺10X 5G,除了天璣820,還有一塊三星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