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星球大戰大結局》嗎?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盧卡斯賣星戰的時候,一定會有協議,所以我們看到新三部曲依然籠罩在經典三部曲/前傳三部曲之下。我猜想協議內容就是,新三部曲依然可以炒冷飯,但下乙個迪士尼星戰三部曲,必然會從零出發,讓Luke/Anakin歸於傳說之中。

2樓:

喬治·盧卡斯的原始手稿可以側面反應出他為星戰規劃的「大結局」:在一切結束以後,乙個更高文明的微觀種族挖出了R2-D2的儲存器。正是這個種族寫下了「A long time ago,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3樓:JINGTAO

你可以把《傳承》系列漫畫看作是傳說宇宙的大結局。

傳說宇宙系列漫畫《傳承》的時間背景設定在130ABY之後,故事結構巨集大,情節跌宕起伏。這部漫畫絕對擁有乙個「大結局」該有的素質。

《傳承-戰爭》第6集達斯-克雷特嘗試引誘凱德-天行者墮入黑暗面失敗並被擊殺:

4樓:天行者-薩諾斯

不可能的,雖然舊正史已經「完結」,但是其劇情可以繼續衍生下去,例如凱德·天行者,阿尼婭·索羅和費爾家族的認親,還有強大的盧克·天行者究竟是怎麼去世的,克雷特的一人西斯殘餘的去向等等...都沒有填坑,還有很多空白時間段的故事...舊正史也可以永遠寫下去。

而新正史,正在寫下去,大結局...你覺得宇宙的結局會是什麼?

5樓:Francis Underwood

理論上來說星戰不會有結局,因為原力的平衡點也就是那麼一瞬,過去了有一方會更強,所以另一方又要去平衡,所以光明面與黑暗面肯定是要一直鬥下去的。

6樓:

星球大戰其實是可以無限套娃,一代又一代無限迴圈,反正故事的開頭永遠是黑暗勢力換個名字就崛起,一下子就統治了全宇宙,然後中間各種冒險,後來就是砍手,最後就是把boss砍了,主角隊死個人,故事終。接下來可能又是蕾伊生個崽,這個崽黑化去了反派,反派這邊也留個後人,在不知名星球開啟主角之路,中間又是各種冒險,之後大決戰砍人的時候發現不是「father」就是「grandfather」的關係,然後又砍手,反正就是無限套娃,永遠演下去

《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裡Han Solo的結局?

伊卡魯斯二號 第一,星球大戰裡的角色被戳一刀然後掉下去的不計其數,但是很多都沒死。比如達斯摩爾 盧克天行者之類的。所以韓索羅死沒死我表示問號。第二,如果真死了。那哈里森福特終於如願以償地死在劇裡了。要知道人家30年前EP5的時候就求著盧卡斯讓他領便當,這樣就可以功成身退還給影迷留下永遠的記憶了。 C...

《星球大戰》有哪些冷知識?

A KITE 星球大戰二裡面割開屍體保暖後來在小李子的荒野獵人也有一樣的場景。星球大戰拍攝順序是456123789。後來魔戒也借用了這樣的拍攝順序拍攝了霍位元人。可能是先拍正傳吸引觀眾吧。前期資金不夠 2001年,在英國 加拿大 紐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國家人口普查中,總共約有50萬人將他們的宗教信仰登記...

《星球大戰》有哪些有名的梗?

劉方明 除非迪士尼以後再搞出來什麼更離譜的東西,這個自稱天行者的橋段我能笑一輩子 刻在DNA裡的場景 當年這個橋段一出來粉絲就罵開了,因為這個認祖歸宗的實在太離譜,以至於到了今天在Google上搜Rey Skywalker跳出來的直接就是Rey Skywalker meme.放一些比較犀利的 融合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