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願意為了男朋友放棄你的工作嗎?

時間 2021-06-07 12:16:09

1樓:橘子樹艷陽天

我不會。

別人的承諾來得太簡單,而屬於自己的收入不簡單。得之不易的東西才更有安全感。

那什麼保障你自己?

你要知道,這輩子,全心全意為你考慮的也只有你自己了。

男朋友再好,那也只是男朋友啊。他的財產是屬於他的,不是你的,他能保障自己的生活,你可以嗎?你去了以什麼樣的身份去?

拿工資?恐怕不會……那就意味著你其實是個免費勞動力吧。這種牽扯到情感的,沒有落實到保障上,你永遠無法知道他能「保障」你的生活多久。

如果你們吵架了?咋個辦?畢竟,如果他讓你走你也沒有留下來的理由啊。

如果你是以拿工資的方式,那就更簡單了,他給多少?簽合同嗎?雖然話不好聽,但是說實話,法律相對而言,永遠是最公正的了。

或許你會覺得傷感情,可是,以後真的到了傷感情的那一步,你也許真的是身無分文的離開了。

女孩子,還是要多考慮考慮自己,義無反顧和一無所有往往都是最殘酷的等式。

我不能否認有好男人,但是,擁有自己的事業真的很重要。

你願意為了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放棄安逸的工作,去她的城市打拼嗎?

小江貓 我是女的。我的答案是不願意。首先,為了誰誰誰,放棄什麼什麼東西,這個提問句式就是把二者放到不平等的地位上。放棄的是施捨者,被施捨的就是那個自己喜歡的女生。生活過了半輩子了,深深的知道強扭的瓜不甜。年輕的時候為了感情可以不顧一切,但年紀大了之後才發現那時候你以為的感情並不是真的愛情。結論 1 ...

你會願意為了朋友而放棄自己去更好的班級的機會嗎?

立青不是瀝青 為什麼不一起努力讓他也跟你去乙個班呢?為什麼要捨棄自己的資源就為了和他一起過他的生活呢?一段健康正常的關係不是應該讓彼此變得更好才對麼,而不是影響你變得更好阿。 芾潥icefire 不會,如果你們有緣,無論相距多遠都是很好的朋友。如果你們命裡無緣,硬湊在一起,也遲早會分開,還浪費了自己...

你願意為了男(女)朋友放棄考研早早回家工作嗎?

JIAL 按情來說應該是很多人願意的吧,但我就是個比較理性的人,我心中愛情反而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前途,其實反過來想一想,如果提公升了自己也更為以後的生活提供了堅實的保障,有什麼比自己是富婆或者是有錢的男生更讓人開心呢? 趙00 男朋友有有錢嗎?估計有錢也不會干涉你會不會工作養家,你考研為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