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戀男朋友的女孩子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29 22:41:04

1樓:柴可夫柯基

那你男友挺渣的。

三個選擇,要麼分手,要麼你動手,要麼增加自己的魅力,或者手段,讓男朋友為你改變。

耍手段不算什麼,使用恰當能保住你的婚姻和家庭,前提是使用恰當。出現這種情況,也只能說你沒什麼手段。

能維持好乙個家庭的女性,都是有些手段的。

2樓:嘉月名品

如果那個女生已經做的這麼過分了,你男朋友不拉黑,遲早感情會產生變化,祝你好運!

你大方一點,讓給那個女生吧,然後你就是白玫瑰了說到底,你真的看不出來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嗎?

這方面優柔寡斷,當斷不斷,結婚以後會很麻煩

3樓:陌生人

如果只是男女朋友,沒有結婚領證,那應該是你男朋友解決,你正面與對方女生交涉不僅沒有法律支援,在道義上也站不住腳(最簡單的比如你男朋友不承認你們的關係,你就十分被動了)。但你可以促使你男朋友解決,比如你們之間可以談一下,你可以和你男友說,因為對方女生的關係,很困擾你們,也讓你感到很不舒服,希望你男朋友可以直接了當的拒絕對方女生,同時也看看你男友對此的態度。

其實這也是一次很好的考驗機會,看看他對你有多看重,也看看他的愛情觀是怎樣的。因為從客觀上說,男女朋友(或是夫妻雙方)的一方出軌,在物質、金錢等客觀方面實際上並沒有讓對方受到損失,那為什麼我們大多數人卻認為出軌是一種嚴重的傷害行為呢?因為在我們大多數人的觀念中,愛情是一種排他性的占有。

談觀念什麼的給人感覺很虛,讓我們往往忽視觀念對我們的影響,其實觀念對我們的影響非常大,所以我倒是認為這是一次很好的機會,除了考驗你們的關係以外,更是印證彼此愛情觀的好機會。

4樓:耽禕禕

讓男朋友自己解決。

1,體現出你對他的信任,他會比較舒適,不會彆扭啥的2,省事兒,省麻煩,還能體現你的大度。

3,有助於讓你認清這個人。

當然,也不是啥事都不用幹。你就和他說(隱晦委婉點比較好):目標人物怎麼樣,你不舒服咋的,表現出信任,暗戳戳體現他要注意這事兒。

想知道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

嗷嗷怪 啊這,那我這個可能比較玄幻一點 我和我物件是同專業在乙個班,雖然一起上課不過沒怎麼交流過,也知名字沒有什麼交集,之所以在一起還是因為乙個夢做為契機。寒假有天晚上做夢,夢見他在玩電腦還是我鄰桌,像高中那樣的座位。我醒來就覺得沒啥,只是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其妙又不認識咋會夢見他,然後我就玩手機,發現...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曖昧?

晴心心理 先問問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能侵犯的。再問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內心的需求是什麼,自己能不能 願不願滿足他。如果只是單純的禁止一樣事情,而不是解決核心問題,同樣的行為還會出現。最後,向對方言明自己所能做的和不能接受的底線,以及如果侵犯會有的結果和懲罰。是真的會這樣做,而...

男朋友跟別的女孩子聊天怎麼辦

兩廣MsAN 那你也聊,不過在這之前,如果你是對自己認真負責的人,可以和他坐下來正經溝通一次。告知對方這個行為多麼low,讓他換位思考自己的行為多不合適。如果他態度不端正,沒有想改變和道歉,你直截了當告訴對方,結果只有分手。感情裡有一次讓步,就會有無數次。 可微 你與其在知乎上問別人,還不如在私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