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何把哥們變成男朋友?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

首先,你可以藉著好兄弟的身份肢體接觸,比如出去玩理所當然的勾肩搭背(不要害怕,退一萬步就算他對你沒意思出於好兄弟的身份他也不會推開的)接下來就是重點了,買奶茶的時候說想嚐嚐他的直接上嘴就好了,然後再把自己的懟給他喝讓他對比對比,把間接性接吻表現的理所當然,反正曖昧期間該幹嘛你全都安排上

還可以喂他吃東西或者適當的撒撒嬌作一下,然後呢取一些稍微親暱點的外號,多約他出去玩再用上面的方法隨機應變,沒多久他就破防了

畢竟男女之間本來就很難有純友誼

2樓:Serein

大概是十斤的差別。

還有我變得比較淑女,調整自己氣質體態穿搭還有開始護膚化妝,自己逐漸改變形象之後。

他終於意識到我是女生,不是哥們。

有一天他就對我表白,果然男人是視覺動物。哼

我的長相偏可愛,雖然長得還算好看,但基本不化妝,說話做事大大咧咧,只差剪個寸頭,就能當奶油小生。所以和驚豔美女相差甚遠。關係好的男生都和我相處成哥們。

有趣的靈魂一百斤,大概那時候他們都覺得我這一百斤的靈魂當哥們挺好。

雖然我小小的內心還是裝著一顆少女心。

之後大概是表姐到我家後刺激了我,她跟我聊護膚、聊彩妝、聊穿搭,像年少扮家家時,在臥室裡試各種衣服,給自己化不同的妝。

那時候我學會了化簡單的妝,並開始從心裡覺得自己是女孩子,應該注意形象,讓自己變得更好看。

不過性子還是大大咧咧。

但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有趣的靈魂九十斤。

這十斤的差別讓哥們變成了男朋友。

3樓:

我是女生,冬天穿個黑色羽絨服跟男生們圍在一起下象棋的,毫無違和感,跟男生都玩成了哥們,然後我有乙個關係挺好的哥們,賊優秀又帥,經常在內心犯花痴,但是表面都是互損,打鬧什麼的,誇他的話我都說累了

我們同班同學畢業了,他突然有點傷感找我聊天,然後我就問他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他說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很難說,我問那你喜歡什麼樣的,他說喜歡萌的可愛的,心裡一涼,他問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我說有,他問我是誰,我就說我問他在不讓他發資訊給你,他說OK,我就發了個「在不」給他,哈哈哈他回了「臥槽,你這個真的假的」我說「真的」要是拒絕我了我就說騙他的哈哈我真機智,然後就是他說對我一直有感覺有好感,就挺喜歡我的,哈哈哈哈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撿到一枚大帥哥hhh

他學習又好,參加運動會還拿了兩屆州冠軍,身材也好,笑起來巨帥hhhhhh

這事就發生在昨晚哈哈,還挺不習慣的,畢竟以前就哥們似的,加一點崇拜,哈哈

我跟他說我好像不符合他的擇偶標準,他說我笑起來的時候可愛,哈哈哈開心死我了

你委婉地告訴他你喜歡他,他要是拒絕了就說開玩笑的,我只想當你爸爸

4樓:

真想叫我男朋友來回答

我們本來只是朋友的

我從沒想過

他跟我說也從沒想過

不知道怎麼就把我騙到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有點後知後覺

哎?他是啥時候對我動的心hhh

5樓:ZZ大魔王

這是乙個失敗的案例,因為我用了九年

高中同學,一見鐘情,追了三年

大學五年斷交

畢業一年之後在共同好友的婚禮重逢

【劃重點,一定要有一些共同好友】

發現還是他媽的只喜歡他啊幹!

爺不信了,爺繼續追

遂到手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他以前也喜歡我

媽的狗男人,害老子白白等了六年

原諒他了,沒辦法,就是喜歡

6樓:兔麻呂

我高中時候就和我的現男友是好哥們那種,最後追到手了嘿嘿嘿。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相互喜歡,我和他在一起玩也是想離他近一些,他以為我不會談戀愛,也一直沒有什麼表示。我以為他不喜歡我,無奈我太喜歡他了,追求了一下就成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心理諮詢師黃騏

如果現在以哥們相稱,大多數情況是對於他而言,感情也就如好朋友一般。要麼就是他感到自己「高攀不上」。

有可能男生對女生也有好感,但是不敢承認,怕毀掉友誼,或者由於自身原因還沒準備好談戀愛。但這就要觀察他平時的行為了。比如他很少對你提起其他女生,尤其是他對別人的愛慕(調侃和試探不算,而是真正的那種撕心裂肺的愛)。

他非常關心你的情緒,基本上不開心的時候都能找到他。他會記得你的喜好和習慣,等等。

如果男生在行為上對你並未表現出特別的照顧或者在乎,建議先等一等。畢竟,男人是狩獵的動物,把這個將友情變為愛情的機會讓給他,當他靠自己的努力得到這份愛情,也會更加珍惜。

8樓:沖盈

想把哥們變成男朋友,首先要弄清楚,好好的姑娘怎麼就與男生成了哥們?

是平時太過放浪形骸,別的姑娘還在嬌羞的笑不露齒時,你卻已經讓爽朗笑聲聲震九州?

是平時太過豪氣干雲,別的姑娘還在凌波微步緩緩前行時,你卻已經邁著豪情外八字闊步前行?

是平時太過於豪情萬丈,別的姑娘不勝酒力一杯既醉時,你卻千杯不醉幹完這杯還有三杯?

是平時太過灑脫不羈,別的姑娘還羞澀與勾勾手時,你與男生不小心就稱兄道弟勾肩搭背了?

或許是以上原因你都佔了,硬是把本應該與他在廳堂三拜三叩結白頭偕老婚約的關係變成了與他桃花樹下歃血為盟互拜結生死兄弟?

那哥們怎樣才能再變成男朋友呢?

唯有改變,改變在他心中的無性別形象。

當你蓄起長髮,從短髮假小子變成長髮飄飄大姑娘時。

當你畫上淺妝,從粗野的大姑娘變成精緻的大美女時。

當你告別牛仔褲與籃球鞋,穿上蕾絲、吊帶、碎花裙時。

當你告別仰天長笑,開始學會或捂嘴淺笑或低頭微笑時。

當你放棄「哥倆好啊五魁首」、「來來來,幹了別養魚。」,開始學會「哎呀,人家不會喝酒」「不行啦,人家醉了」

當你把「哎喲臥槽」、「哎呀我靠」換成「討厭」「煩人」時。

當你在他面前不再打嗝放屁摳鼻屎時,當你在他面前像乙個剛出閣大姑娘偶爾害羞,偶爾臉紅時,你會發現,他看你的眼睛從一開的疑惑不解到慢慢的溫柔和煦,到最後的柔情似水,情意滿滿。那時,你會發現,讓哥們成為男朋友太容易了。

但比起做他女朋友的日子,你一定更懷念做他爸爸的那些美好時光。

9樓:半坡閒農

變成男女朋友的條件是什麼?匹配,相互吸引。所以,投其所好就是了。

要麼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要麼把他的意識變成喜歡你這樣的。現實中,往往雙方各改變一些,就變得匹配了。行動前注意先調查清楚,他值不值得你為他改變?

你能不能讓他改變?

10樓:

哥們,說明很熟了。

勾肩搭背也沒啥不正常的。

趁他不注意,在臉頰上直接親一口。

如果他是「明白人」,那就成了。

如果他是「糊塗人」(概率最高),問你為啥要這樣,那就直接攤牌,告訴他你喜歡他。

如果他很厭惡,推開你。(你最怕的),其實概率無限趨近於0,只要你不是太難看,或者人家有心儀的物件。

真的發生了,如果是前者,建議去日本/南韓整個容吧。(你閨蜜說你好看,那叫商業互吹。你家人說你好看,那是必然的,誰都說自家小孩好看。異性主動接觸你才是真的)

如果是後者,還是省省吧。換個對方比較靠譜。

11樓:朧夜的搖籃曲

男孩子的咱給出一套簡單又切實可行的方案!你管那個男生叫老婆,就對了!

要改變關係,先從改變稱呼開始!因為稱呼是天天都會叫的,乙個人會不自覺地把自己代入到別人對他的稱呼中去,你叫他一次,就等於把這個概念給他灌輸強化一次。慢慢地,他會習慣你這麼喊他,並把他自己擺到你「老婆」的定位上去!

「老婆」一詞,簡直是女生撩男生的乙個萬用法寶,能直接把兩人的關係從朋友關係、哥們閨蜜關係提公升到親密關係,即使暫時只是表面的,但人在這種曖昧的氛圍下相處久了,一定會漸漸心動的!

那為什麼要喊「老婆」而不是「老公」?

第一,因為女生自己叫不出口,即使喜歡對方,也不可能在還沒確立關係時候死皮賴臉地喊老公噠!

第二,女孩子管男孩子叫老婆,並不是直接的追求,而是一種捉弄和調戲,萬一男孩子寧死不從,也只能扭扭捏捏地抗爭,沒法堂堂正正地拒絕。女孩子無論成敗都不會丟臉。

第三,男孩子也享受這種感覺。突然有女生管自己喊老公的話,男孩子一定會嚇到。但是男生聽到女孩子一句帶有玩弄意味的「老婆」,頓時就百煉鋼融化成繞指柔了,男生被調戲是十分開心噠!

至於男生第一次會如何反應,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了,霸氣的會喊回去,傲嬌的會用表情包懟你,羞澀的會當沒發生過,然後跟你扯別的。但不會有哪個男生回一句「哼,誰是你老婆啊」,因為他們實在說不出口!而且不管哪種男生,你繼續交往就會發現,他和你說話語氣會變軟!

繼續喊他,直到他習慣這個稱呼,對其不再有反應為止。然後你就可以行使「老公」特權了,如果你們現實中可以見面的話,你累了的時候可以大大咧咧地往椅子上一坐,「老婆,快,給我按下肩膀/捶捶背/...(你想按哪就按哪)」。

男孩子不管這時候有沒有喜歡上你,一般都不會拒絕的,只要你表現得強勢又自然,他就會一臉委屈巴巴地為你服務。

當然,你還可以用其它的方式使喚他。注意三點:

第一是別找他討厭和不擅長的事情,比如他不會跳舞你非讓他跳給你看;

第二是找的事情最好能增加兩人之間的曖昧,精神上或肉體上的都行;

第三是找的事情得是互動形式的,你要全程在場享受,而不是讓他幹半天活你最後摘取成果。

持續一段時間之後,他就會沉迷於和你的曖昧關係了,其實在內心中已經把你當做伴侶了,而且會相對聽話、還很乖!如果你也享受這種關係,可以一直這樣交往下去;如果你希望他變成「老公」,可以誘導他也喊你「老婆」,喊完了要給他點獎勵!摸頭殺什麼的都行!

然後減少你稱呼他為「老婆」的頻率,慢慢地就不喊了,你們的關係就變成正常情侶了!

以上,就是女孩子把哥們變成男朋友的全過程!絕對有效,有例項支撐!別問我例項是啥,問就布吉島~

最後說一句,任何辦法都是建立在男生能夠接受你的基礎上,也就是情侶所必備的一些要素(三觀不遠、興趣不違逆、外形互相接受等等)你們之間都要有。這套方案只不過是把有情侶潛質的朋友關係轉化成真正的情侶關係罷了,沒有情侶關係潛質的,一切辦法都不管用的,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啦!

春宵苦短,前進吧,少女~!

12樓:江小湖

在我這兒,哥們就是哥們,我對哥們沒有非分之想。

話說,你既然想讓他當你男朋友,你為什麼要跟他做哥們?

既然你跟他做個哥們,你為啥還想讓他當你男朋友?

鋼鐵直女我不懂。

女孩子怎麼把關係鐵的男生變成男朋友?

張水山 個人想法 如果哥們兒能成男朋友,早就成了,等不到關係特鐵 但不絕對,如果你們兩個在相處過程中,沒有意識到可以把對方視為異性,那就要撕破這層窗戶紙,讓他有所意識 如果他不躲避,估計就要成了 十三床 這題我大概答不了 喜歡的男生都成了哥們可還信 大概還是要會撒嬌八,釋放女孩子的魅力。他喜不喜歡你...

女孩子應該如何跟男朋友撒嬌?

我真的太撐啦 呼,男朋友比我小4歲,經常讓我撒嬌 應該是用最嗲的語氣說話就好了吧? 多親親,這是實體化的麼麼噠。在他叫你起床的時候索要乙個起床親親 在他賴床的時候給他乙個起床親親 在他遊戲連跪的時候給他乙個充電親親 在你遊戲連跪的時候向他索要乙個充電親親 在睡前給他乙個晚安親親 不說了我已經不認識親...

如何看待女孩子花男朋友的錢?

你今天還好嗎 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沒固定的答案。不是什麼為你花錢是愛,不為你花錢就是不愛 錢可以是作為愛情的條件但絕對不能說是必決定條件。可能大家又會說世界上哪有柏拉圖式的愛情,現實就是現實。感情嘛,你可以理性你也可以感性。世界上沒有任何固定的標準可以衡量界定人 情 七點 這個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