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虐的動漫作品?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君掌劫

反叛的魯路修(強推),罪惡王冠,命運石之門(最後似乎是乙個HE,很久了忘了,有知道的說一下),國漫裡首推狐妖小紅娘,乙個個小故事又甜又虐。

2樓:雪萊醬

老二次猿分享一部《願此刻永恆》,以下簡稱《君望》,由同名遊戲改編。

不多介紹,集少劇情簡單自追。

理解什麼是「虐」,看完後你可以像遊戲那樣簡單代入角色,不論是男主,還是二女主,不論你怎麼選擇都不會得到三人的GE,同樣站在任何一人角度,都沒有錯,這本身就是愛的悖論,正因為簡單而尋常,有過同樣經歷的人可能會感慨萬千。

3樓:泡菜醬三三

翼年代季

百變小櫻看過的話,對這個裡面人物的角色名會不陌生。人物線還挺龐大,clamp畫過的角色基本都有登場,加上後面的ova東京篇真狼假狼和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還有對應的ova,初中看的,看完不敢再看第二遍,很難受。

4樓:伊卡洛斯

《未聞花名》吧,不知道算不算,當初看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的閱番經驗,只是久仰大名,什麼致鬱催淚神作,我看了前面九集感覺也就這樣嘛,誰知道最後兩集給我看的那個泣不成聲,真的是發出聲音的哭,不是抽泣的那種,反正是很久沒有想那樣哭過了的那種感覺,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畢竟人與人的體質不能一概而論,情感也不相通。

5樓:好人多

1食靈零

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會更多。

2赤龍戰役

捨棄最珍貴的才能去保護自己和他人。

3國王遊戲

最後沒有國王,只有罪惡的延續。

4屍鬼正義是根據什麼而定的呢?

5末日三問

失望,希望,絕望。

6斬赤紅瞳

所謂勝利,總是建立在屍骨上的。

7叛逆的魯魯修

王總是孤獨的,又或許不是。

6樓:冷暖自知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其實理解起來不是太虐

但是但是

但是你看起來就像在做閱讀理解,真的

乙個乙個老謎語人了

有哪些出圈的動漫作品

吉卜力 死火海柯 兒童向的盡可能不考慮,因為本身受眾就在那裡。1.工作細胞 被六公主認證,因為是電影,所以肯定是重新剪輯的,不過里程碑意義還是有的。日本和國內都出圈了 2.白色相簿2 白學梗導致出圈,但也導致此部作品因這個梗被誤解。甚至蔓延到白色相簿1這個除了歌以外毫無關聯的前作裡。3.黑色小本本 ...

有哪些特別好看的動漫?

歸一 驅魔少年 屍鬼紫羅蘭永恆花園 噬神者死亡筆記 滑頭鬼之孫 吸血鬼騎士 青春之旅 未聞花名 夏目友人帳 只要你說你愛我 野良神翼年代記 水果籃子 六花的勇者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槑槑醬 學生時代看過太多動漫了,我的入坑作是一部比較老的動漫 犬夜叉 那麼下面我就介紹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動漫安利...

日本動漫最巔峰的作品有哪些?

abcdefglove 巔峰不一定是奪冠,奪冠肯定是巔峰之一,我列一下,我看過的巔峰動漫 名偵探柯南 看過的到知道,這是童年動漫巔峰之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最窮製作組做最好看的番,鬼畜真 阿庫婭 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京阿尼 這個已經不要不多說了 永遠的京阿尼心目中的神 吹響吧!上低音號 輕音少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