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一夥的布魯克戰鬥力到底是什麼水平?有沒有實力差不多的人物參照?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聖誕夜

怎麼說呢,你可以是四皇大將元帥五老星,很厲害,但是,我就是能耗死你,我有黃泉果實我慫誰,看誰先死

不過呢,現在都能靈魂出竅了,再一開發,肯定不弱

2樓:母雞

說實話,骨頭並不弱,首先從龍馬打索隆就看出來,龍馬當時用的都是骨頭的招式,其次就是兩年後打大媽,個人覺得草帽海賊團都不弱。大家覺得弱,的確是因為遇到的敵人越來越強了,骨頭,羅蘋,喬巴放在新世界前面感覺都可以遷居一隅做個海賊老大!

3樓:

布魯克的戰鬥力,可以參考象島篇章,布魯克擋住了旱災傑克的手下西普斯海德,兩人勢均力敵,然後山治一腳擊敗西普斯海德。

布魯克是骷髏,無法鍛鍊肌肉,力量上是比不過路索香的。做潛行類任務挺適合的,他的黃泉果實很神秘,開發下去,即使不覺醒,也是潛力無窮。

另外他的劍術也不弱,從武士龍馬和索隆的戰鬥可以看出,光是劍技而言,武士龍馬和索隆不相上下。而武士龍馬就是力量加強版的布魯克(武士龍馬有布魯克的劍技和精神,但比布魯克多了肉體上的力量),即是說,布魯克的劍術和索隆不相上下。

請問截止897話,山治的戰鬥力到底是什麼等級的?三大戰力會因為甚平的加入而改變嗎?

安徽財大王同學 瀉藥 要說山治,我認為即使弱於路飛索隆也不會落後太多。甚平加入並不會影響三大戰力。因為三大戰力有兩個理解方式,船長 兩個實力強勁的船員和船長率領三個實力強勁得船員都是三大戰力得解釋方法,而且我認為後者才是海賊世界比較多的配置方式,就類似於船長和幹部,只是因為路飛性格和紅髮的影響導致這...

奈克瑟斯的戰鬥力,到底是級別,又是如何體現的呢?

李氏家族族長 奈克瑟斯唯一一次客串TV是艾克斯當中,可能是最穩定的參考了。定位大概和昭和的老奧特曼差不多,都是對標新生代TV最終。奈克瑟斯的實力其實浮動挺大的,進化階段 有沒有開領域 適能者身體狀態 戰鬥經驗 戰鬥機巧,很多方面都影響著。雖然奈克瑟斯的光是不斷進化的,但是適能者也有適應時間,最好了例...

真實的戰鬥場面到底是什麼樣子?

劉志濤 這個劇我沒看過,但鑑於中國產戰役劇的以往體現,這個劇即便好那也有限想看真實的戰役局面,主張你看看美國的兄弟連,十多集的劇集命運,地海戰記。 東風谷 板井三郎在漢口上空第一次遇見中國飛機時直接嚇蒙在座艙裡,訓練時的要點忘得乾乾淨淨,靠長機保護撿回一條命,當然在王牌飛行員的初戰中他不算最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