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失而復得是一種怎樣體驗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波妞

第一次養貓不小心讓他跑出去過,就是下面這貨

第一次是剛領回家不久,他老是竄著要出去,有一次下班了回到家發現貓不見了,就跑出去找,拎著貓糧在附近溜達找他,當時給他脖子上戴了乙個鈴鐺,找了快倆鐘頭,在家樓梯雜物堆裡面聽到了鈴鐺聲音,就知道他躲在裡面,就各種哄啊騙,又是蹲了乙個多小時才把他騙出來抓住逮回去。從此出門都要檢查門窗是否關好。

第二次丟了是搬家之後,從老居民樓搬到了新小區,蝸居在乙個小房間,和陌生的人同住乙個屋簷,房間的大門時常會敞開不關,有一次這貨趁著我在衛生間洗衣服又跑了,那天剛好夜班,找到快上班了還沒找到他,只好先去上班。

上好了前夜,後夜本來可以休息,我實在怕這貓時間越久就跑越遠,跟搭班的姐姐說我放心不下貓咪,想回去找一下,因為平常同事都知道我養貓,她同意了。

凌晨兩點多,我騎了二十分鐘的自行車回到家裡,從樓下草叢到每一層的樓梯間都找,從八樓一層一層找過去,往下走到二樓的時候聽到他回應我叫了一聲,拉開樓梯間的門,乙隻大肥貓躲在門後面,一臉髒樣。給我氣的,又很開心。

自從丟了這兩次,他學乖了,我也學乖了。畢竟能找到他還是很幸運,怕的是找不到他。喂了這麼久的崽子,真的很怕失去,每天回家都會迎接我,性格很好的乙隻胖子。

最後附上一張猥瑣照,紀念已經去喵星的波妞。

學車是一種是怎樣一種體驗?

看,看你是哪種狀態的人?嗯,我本來就是那種對車非常喜歡,就是喜歡到看到車就能停下腳步,看一看那種,我可算說學駕照了,哎呦我的媽,我這車練的,我跟你講,我第一天把腿練到抽筋,開開心心去學車,就是偶爾需要陪個笑臉,那沒辦法,你錯了,教練肯定吵吵,其他還好,然後我們教練比較懶,大部分時間全都扔給我們了,嗯...

長得帥是一種怎樣一種體驗?

暴躁崽子 年輕的老爸 居家穿著睡衣的我。 曦顏 記得上初中那會 我有意思的女生都對我有意思 通過心理學發現的 然後呢,曾經喜歡過兩個,級花級別 然後呢,他們都喜歡過我過,曖昧了一兩個學期,猛不? 本人18,大概上地鐵小孩子會一直盯著你看吧。都說我像外中國人但自己覺得醜。會因為能力不夠性格不招人喜歡自...

失憶是怎樣一種體驗?

杰奎琳CarolAmy 從高二開始到今年,2014年到2021年,最近才恢復,才想起之前的事情,才知道自己是誰,才知道自己的名字,才知道自己曾經發生經歷的事情,之前一直模模糊糊根本記不住任何事情。 栗子雞罐頭 我沒失憶過,不過人生60年,說實在的各位能有的記憶也就50多年之內的事情,斷斷續續拼一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