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的女孩子還能找到男朋友嗎?

時間 2021-05-29 22:28:12

1樓:記憶的殤

能啊,你之所以會有一點擔心,可能就是有一點害怕身高上會給予對方壓力,能長久在一起的,最重要的是性格的吧,如果是你想找個與你身高匹配的,慢慢來,也能找到的,一點一點的提公升自己會更容易一點的哦,也不用太刻意的去找,你要相信時間總是會把最好的留給你

2樓:Leo小雨

能找到,本人作為190的漢子表示就喜歡高個子的姑娘,雖然市面盛傳高個子的男生喜歡小小的姑娘然後剩下高個子姑娘和身高差不多的男生互相嫌棄,但是也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啊,更何況高個子的男生海了去了,比190高的也多得很,不必擔心。

身高只是一方面,不必把自己比較高看作乙個障礙甚至缺點,同樣的,考察物件也不要只看身高或者把身高看得太過重要,畢竟人也不是竹竿,還是得看心裡有啥東西沒…

3樓:高妹演化論

178的高妹16年成功脫單…

多年以來178的身高曾一度讓我非常自卑,手掌大也就罷了,腳丫子也那麼大…買個鞋你不知道有多難!!

後來遇到我物件…他183,走在一起感覺我倆差不多高。剛開始那會兒他要給我買鞋,問我鞋碼,,哈哈哈…!你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忐忑!!一直擔心他會嫌棄我的大腳丫…所以一直一直不肯說。

我覺得,高個妹妹一定要有自信,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身高會是你的優勢,脫單一事那還不指日可待?嘻嘻…祝好哦

4樓:是茜茜呀

微博上看到的,送給你吧

他會來的

跨過山和大海穿過人群

風塵僕僕地來到你面前

滿懷欣喜與激動

又帶幾分自責對你說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

所以。再等等吧

腳大的女孩子能找到男朋友嗎?

孤燈 我162,腳41,emmmmm,腳骨架特大,腳特寬,然後,汗毛還特別旺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乙個女孩 腿毛 手毛,真的是,絕望嘞 鞋號 國內標準 39 40 身高170cm從小到大,我的腳總比同齡人大點,買鞋就很難,買好看的鞋子更難,買了好看的鞋子自己穿上也覺得很醜!有點自卑。現在談了男朋友,交往...

想知道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

嗷嗷怪 啊這,那我這個可能比較玄幻一點 我和我物件是同專業在乙個班,雖然一起上課不過沒怎麼交流過,也知名字沒有什麼交集,之所以在一起還是因為乙個夢做為契機。寒假有天晚上做夢,夢見他在玩電腦還是我鄰桌,像高中那樣的座位。我醒來就覺得沒啥,只是覺得自己有點莫名其妙又不認識咋會夢見他,然後我就玩手機,發現...

為什麼170的女孩子這麼難找到男朋友

千顏 同身高的男生與女生比是顯矮的 我一公尺七二,恕我直言,一公尺七五以下的男生在我這兒都算矮我物件嘛,十月一舉國歡慶之時意外相識,我一直把他當兄弟,最後氣氛越來越曖昧,最終的動心是因為.他說他一公尺八 我 o的k! 三隻松鼠 我就是172.真的太難了,這個身高會讓男生感到鴨力,因為女生真的很顯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