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努力的女孩子,越難找到男朋友

時間 2021-06-30 01:40:32

1樓:曼陀羅

就像有目標才會越來越靠近目標,最終到達目的地。而努力的女孩子對於找男朋友這件事,她的目的地一直在換,永無止盡的目的怎麼可能到達?

2樓:救不了的人

越到乙個努力程度的女孩子,越覺得其實半途找也可以,只要不打擾到。

或者是我什麼都會了,什麼困難都過了,找男朋友還不如靠自己,之類的想法。

男性只會覺得很丟臉因為身份與經驗不允許。

為什麼我要為了乙個男人把自己的人生抵在為他生孩子在家無所事事做著的另個生活上,往往不知道幸福的定義了。

3樓:劉夏

只有努力是不夠的,你必須優秀,有個人魅力。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努力的人,但大部分也只能是讓人感嘆一句真的好努力啊,總體很平庸

4樓:小太陽

我個人的認知來說的話

越努力的女孩子對自己更了解,知道自己要什麼,且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好的感情會給自己帶來幫助,但是目前大部分也很難遇到,所以拎得清。

5樓:

我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

她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子。學習方面名列前茅,很有方法和效率,情商很高,在老師和同學之間人緣都很好。還是個很文藝的人,自學了結他笛子尤克里裡,還喜歡書法,偶爾還能看見她乙個人在喧鬧的教室裡安靜地練字。

興趣愛好和我們同齡人完全不一樣,不看漫畫,不打遊戲,不追星——追歷史人物……

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看問題很通透,為人灑脫,我認識她這麼久還沒見過她生氣。

這樣乙個女孩,卻沒有男朋友。據我所知連初戀都還在……

追她的人不算少,可她都保持著禮貌的距離。

她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子,但這個世上特別的人太少了。

她前幾天發了一條動態。是她逛街時在商場的一角遇到乙個無名歌手。人場洶湧,只有她乙個人停下來聆聽。

她私下裡和我說,她想找的,是可以陪她在人潮洶湧裡駐足聆聽的人,不貪戀歌手的名氣現場的氣氛,只是對深情歌聲的尊重,和浮躁塵世裡一顆安靜的心。

我是個俗人,不太懂她。

但她這樣的女孩子,確實不適合將就的人生啊。

6樓:每日三省瘦了沒

因為那些人不夠優秀呀。比如說我喜歡你,接觸之後發現你在各方面都很優秀且很努力。我就有點不夠自信了,卑微的自信和強烈的自卑相互碰撞,我就溜了(這時的我不求上進)。

你越努力不僅是你變優秀的階梯,更是過濾想接近你但不夠優秀異性的網。

7樓:餐飲從業者

打個比喻:你精力是100分,但是你把合格分或者更高的分數都給了事業與職業,那男朋友只有不及格分或者更低,長期以往不及格的對方肯定想其他辦法及格,那麼他的分數也都分散了,最後你這邊給他的分數也會降低。感情與事業,還是要尋求「度」,彼此都舒服的分數

8樓:dix

我覺得沒得啥必然聯絡,努力的女孩只是需要更高的情商而已。在男人面前學會示弱,男人不是每個都喜歡強勢的女孩,但楚楚可憐的女孩誰都愛

9樓:風鈴

我是做藝術的,我這邊有一句話,真正懂藝術的人,她的審美眼光是挑剔的,但同時也是包容的,那麼越努力的女孩子,她們絕不是乙個好的藝術家,因為他們只有挑剔的眼光,卻沒有包容的心

10樓:

努力的女孩子都是想要自己變優秀往更好的方向發展所以才努力,至於為什麼難找物件那可能就是眼光隨著自己變充實變優秀變得更高了,因為女孩子在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本身就是為了能在遇到對的那個他的時候能夠驕傲的說:你看,我也不差!因此可見她對對方的要求也不會差到哪去。

11樓:髒髒

就是因為沒有男朋友可以依靠,所以才要自己很努力,然後就覺得自己可能不會有男朋友了,但是也許他也在努力來見你的路上,再努力一下,兩人就能見面了

12樓:怠惰的GUMI

大人們我不知道,但在學習的階段談戀愛有多少人是真心實意而不是單純玩玩尋求一下刺激新鮮感而已?

要把時間投入到有意義的事情上去

13樓:小柒

舉個栗子

我在本科畢業設計期間,導師同課題組的女老師曾經和我閒聊,說到以後要不要讀博士的事,她就說,「如果你現在有男朋友,那你讀研了可能不會在乎他讀不讀研,但是你現在沒有男朋友,一定不要找乙個沒有讀研的男朋友,你讀博士了同理,因為接觸的知識越深奧,你的精神世界越充實,這是從平時的思想和談吐間感受的到的,精神層面上的門當戶對也很重要」

當然,我沒有說學歷低不好的意思,如果兩個人很早在一起了,那互相的包容性和理解性可能抵得過這種不平衡,但是如果是要去新認識乙個另一半,那還是找乙個跟你一樣努力,擁有跟你相近的精神世界的另一半吧

越努力的女孩子,越值得找乙個配的上你的努力,跟你智趣相投的男朋友啊(男孩子同理)

14樓:是二丫呀

當乙個女生很努力,她已經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如何去得到,不再把期望放在另外乙個人的身上,她已經活得很明白,在精神,物質,視野與之匹敵的人也自動篩選減少。

不是她難以找到,還有可能就是有很多選擇,就是不想要啊

其實這個問題因果毫不相關啊,很多努力的女孩子,又不是為了找到男朋友才努力的

15樓:Miss喵小姐

因為現在很多男孩子都不具備男子漢的氣概了(不是一棍子打死,只是一部分),有些男生還是那種媽寶男,巨嬰性質的,應該沒有幾個女生想給他們當老媽子吧

16樓:馬校長

私以為是他們把大多數時間和精力都放到工作學習上了,自然單身的概率就變高了。並且這類人多數不太把找物件和維持關係當回事兒,希望對方也配得上自己的努力和優秀。殊不知同樣優秀的人也沒有很多精力來處物件,自然而然的交集就越來越少了。

就一直單著了……

17樓:

那是你沒在談物件上努力…足夠努力男朋友對你也不算難找的但是宣告

這種努力不是你乙個勁的付出乙個勁的舔

而是在男女交往技巧上,看人的眼光上努力,做乙個提公升否則你不但不會有真愛的男朋友,而且會被渣男欺負和辜負~可以很明確告訴你

越努力的女孩子越找不到男朋友是個假命題

不要陷入到這種怪圈

18樓:

你會覺得自己很上進,你物件配不上你,顏值能力收入家庭世界觀都不行。

這是曾經的我,

現在我停下了一段時間,我的他就這樣出現了,而且是我以前絕對不會有交際的那種男孩子

19樓:

我身邊大部分普通男生喜歡那種看起來什麼都毫不在乎又瀟灑又好看的女孩子,拼命努力的人大概對待某些事的時候看起來斤斤計較吧。

20樓:Free

其中的原因之一是沒時間去處理那一段感情吧,花費在努力上了,這是一點,也有可能是自己因為努力變得很優秀反而不容易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也有可能是因為努力還不夠吧,要找男朋友在現在這個社會,動不動海王,動不動魚塘,對於戀愛關係網沒有那麼容易了,好好做自己,然後去撞見那個男生就好了

21樓:ali西亞

我是什麼profil,怎麼天天一堆男朋友之類的問題找我。對於這題,先不問你有到底多努力,你這話說的,我們有物件的姑娘也十分努力啊!對於別的問題,強勢的姑娘,一般的姑娘,漢子的姑娘,啥樣的姑娘都會有男朋友,找物件哪有公式可以套哦!

另外如果你真的有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優秀變精神,變得正能量,還沒有男朋友的話,要麼是你不夠努力,要麼是沒努力對方向

22樓:吃不胖仙女酵母

本身能力強了,眼光自然就會高。

倒不是完全取決於物質方面的。

至少對於那些表面奉承、內心卻高高在上俯視我的異性毫無興趣,甚至覺得有點可憐。

為什麼170的女孩子這麼難找到男朋友

千顏 同身高的男生與女生比是顯矮的 我一公尺七二,恕我直言,一公尺七五以下的男生在我這兒都算矮我物件嘛,十月一舉國歡慶之時意外相識,我一直把他當兄弟,最後氣氛越來越曖昧,最終的動心是因為.他說他一公尺八 我 o的k! 三隻松鼠 我就是172.真的太難了,這個身高會讓男生感到鴨力,因為女生真的很顯個子...

很不理解為什麼越懂事的女孩子越不幸福?

蔓越莓小餅乾 因為懂事的女孩一直活在別人的要求裡,被要求懂事,要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每乙個懂事的孩子都是逼出來的,被逼著懂事逼著成長,漸漸的就形成一種行為模式思維模式,別人不喜歡的是我不做,不能給別人帶來麻煩,有什麼事自己解決。懂事的孩子長大了就變成了懂事的大人。這一生要比別人辛苦得多。 小朱珮...

為什麼越會省錢的男孩子不受女孩子歡迎?

蒔囿 很久很久以前 特別特別久 女人守家維護關係,男人外出獲取生活物資。漫長久遠而相對穩定的生活方式,塑造出兩性差異 男的獲得並給女人物資 女人得到物資,顧一家生活。如今生活方式改變了,可思維慣性還沒完全同步呀。特別 會省錢 是指獲得的不多,給得又少嗎 沒有能力,又小氣?還是指獲得的多,給得卻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