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不想結婚了

時間 2021-06-09 01:43:46

1樓:

我從自己的角度回答,女生,我的家人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我,結婚不幸福。不要說結婚了,就是戀愛都不想談。還有,新聞裡那麼多家暴、殺妻騙保的事件,為了保命呀!

(不要跟我說什麼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就覺得所有人都是壞人,知人知面不知心聽過沒,而且結不結婚都是我自己過,我自己選的路我自己跪著也會走完!)

2樓:

很多問題是具有誤導性的

你觀察到的是很多女生在適婚年紀沒有結婚

這並不等同於她們都不想結婚

有些人是想結婚的,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且不願意將就,導致沒有結婚。而且這些人很清楚自己想結,很著急,很努力(不論努力方向與方法是對還是錯)

有些人雖未婚但想結婚確欺騙自己不結婚也挺好。意志尤其不堅定,特別是聽到「不婚不育保平安」的案例,就以為自己沒有結婚是因為自己英明神武。

恐怕只有很少的一類人,清楚的知道兩種生活方式的利與弊,非常的確定自己選擇不結婚的成本與收益,最終保持了未婚的生活狀態。

每個關於個人抉擇的問題,最重要的不是去參考社會上的主流觀點。而是清楚的知道自己內心到底想要什麼,且知行合一。

3樓:真真帶個小酒窩

女性不結婚的個人想法應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吧,各方面都能很好的融合的畢竟很少,尤其人性是會變的,安全感太低了。與其每天柴公尺油鹽不如人世間進行體驗生活

4樓:江大蝦

兩個原因:一來自身階層太低,周圍都是屌絲;二來被白左拳師忽悠,不了解真實市場,要價太太太太高。

zhuanlan /p/339139029瞅瞅哈

為什麼現在女孩子越來越不想結婚了?

喬子lique 有了點小錢,還要找個男人麻煩自己,他能帶給你的幸福感不多,踏實安全倒是有,你還要捨不得投資自己,還要管他這那的,就是老婆老娘都要當起來! 慈母守中線 因為現在社會上大多都是,結婚後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所以耳濡目染,女孩子本身就是缺乏安全感的生物。所以很害怕以後結婚。不過真正遇到了好...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不想結婚了?

不請自來。有男友,很好,對方最大限度的給我自由,想嫁就娶,不想嫁就再玩兩年。沒有經濟負擔,沒有家庭負擔 答 因為沒有找到結婚的理由。能不能有個人給我說說人為啥要結婚呀,最好別說是防老,能不能活到老還不一定,不想因為未來的風險影響現在的決定。 簡單 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獨自主,考慮的問題比較全面,大多數...

為什麼乙個女孩子越來越不想結婚,

萌萌的白淺 有合適的就結,不想結也沒事,只要你快樂。人生就一次,選自己最快樂的。家長擔心你是正常的,不用特意去證明,你快樂的話他們是看得出來的。 知之為知之 自己覺得的話,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影響,如果爸媽不幸福的話會很大程度上影響孩子,還有就是看過太多失敗的婚姻加上一直沒有遇到那個給自己家的感覺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