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孩子為什麼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

時間 2021-05-11 18:37:18

1樓:嘎嘣嘎嘣脆

不知道你說的男子氣概指的是什麼,但是我認為懂得尊重女性,不隨意開女生的玩笑,有禮貌,有修養才是最重要的男子氣概!哦,還有一點,就是看到消防車救護車執行任務時能夠積極避讓!

2樓:顧念心安

我覺得也不能算是越來越娘,越來越失去男子氣概。現在社會審美越來越多元化,男孩子不一定要堅強,他可以選擇任何他喜歡的東西,哪排這個東西會"娘"。

3樓:森哥

說乙個身邊的例子,我小姨子。她老公常年在外工作,且媽寶乙個。小姨子女漢子,個性比較要強,對待自己兒子非常嚴厲。

1-4歲階段,教育基本靠高分貝暴力吼暈。5歲至今(7歲)則是武力鎮壓+暴Legacy吼。時至今日,在學校男女均可任意欺負(語言肢體)而不反抗。

小姨子最近發現兒子有娘化傾向,之前我與老婆多年勸說改改教育方式,無果。如今自己著急了,但孩子心靈已然受到傷害進而扭曲,修正及安撫需漫長時間和堅持,願能挽救。

總結,男性娘炮,我個人認為幼小階段家庭很重要。不完整、假完整、急於規矩化教育、別人家孩子如何如何等,是對幼小心靈的一次次創傷,進而扭曲,看到女性被人呵護而期待自己被呵護,發生潛移默化的轉變。

個人看法,大神勿噴。

4樓:滿腦子彩虹

首先,「娘」這個形容本身是形容帶有女性特質的事物,但是更多的是帶有羞辱女性的意思,希望你不要再用這個形容了

再乙個問你一句,什麼是男子氣概?你自己弄得清嗎?男人被固定在乙個模板裡面,還能談什麼個性,談什麼自己?

別人什麼樣子關你什麼事啊??人家男生就算是穿乙個麻袋又與你和幹?別人男生溫柔、安靜,你聒噪、你猥瑣就要這樣酸別人嗎?貶低些什麼東西啊?

管太多事會操心死的,希望提問者人沒事

(提這種問題的人多少沾點

5樓:梵谷的鳶尾

什麼是男子氣概?一身肌肉會打架?這個社會武力這塊對於大多數人都不是必需品吧?不是必需品,自然也就沒必要了。至於其他方面的品質,並不覺得現在的男生沒有了。

現在的男孩子娘炮越來越多了是什麼原因?

王新淳 因為,很多明星是那樣啊,很多女孩子喜歡那樣的明星啊,男的就會朝那方向去打扮變化。以上都是開玩笑,信百分之十就行。其實和目前的教育和社會也有些關係。雖然沒有哪個家長希望自己兒子變成娘炮,也絕對沒有哪個家長願意讓兒子變成魯智深倒拔楊柳或者張飛這樣的猛男。大的教育方向是咱不要惹事,但是也不怕事。但...

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 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 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 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如線...

為什麼脾氣越來越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易怒,好壓抑,然後自己躲在家裡大聲的吼出來,有時候還想死?

我也是。早上遛完狗回來我媽給我做了雞蛋餅,還用牛皮紙袋裝好了,她說外面買的,我說這個袋子怎麼跟家裡的一樣,她說人家就是這樣的。然後我吃的時候過一會她問我好不好吃,我說感覺這不是雞蛋餅啊,太厚了還有點硬,你嚐嚐,然後給她嚐嚐,她接過去把紙袋子撕了團成團丟在桌子邊上了,然後揪了一點點雞蛋餅的邊,剩下的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