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脾氣越來越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越來越易怒,好壓抑,然後自己躲在家裡大聲的吼出來,有時候還想死?

時間 2021-12-26 21:10:54

1樓:

我也是。早上遛完狗回來我媽給我做了雞蛋餅,還用牛皮紙袋裝好了,她說外面買的,我說這個袋子怎麼跟家裡的一樣,她說人家就是這樣的。然後我吃的時候過一會她問我好不好吃,我說感覺這不是雞蛋餅啊,太厚了還有點硬,你嚐嚐,然後給她嚐嚐,她接過去把紙袋子撕了團成團丟在桌子邊上了,然後揪了一點點雞蛋餅的邊,,剩下的放盤子裡了,我就跟她說,你把袋子撕了幹嘛啊,那我等下怎麼吃啊,她說你用筷子夾不就行了,然後我就開始不舒服了,既然用袋子裝好了拿那麼大個餅,用袋子裝確實比筷子拿方便啊,而且如果用手直接抓餅也太油了,我也不想用手,我就是煩她幹嘛把袋子撕了還揉成團,那她給我做手抓餅乾嘛,結果她就開始說我死心眼之類的,我們就越吵越兇,我就感覺我自己只有發生把火氣撒出來我才心裡舒服,她說早知道不給我做了,做了我還這樣,我說,是我讓你做的嗎?

那你袋子裝好了就裝好了幹嘛還要撕掉,那我等下怎麼吃啊?

我知道自己的脾氣太差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脾氣變成這樣了,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的,是近一年疫情我只能在家上網課,一直跟爸媽待在一起這樣矛盾變多了還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我跟男朋友也吵架特別多了,很多都是他講的一句話我聽著不開心然後跟他聊幾句,越聊我火氣越大

2樓:yyyyyyueeee

事出總有因,不如先想想自在什麼時候特別容易暴躁,暴躁的點是什麼,靜下心來增加對自己的覺察,從而了解到內心深層次的訴求,再針對這一訴求思考可行的解決方法。這自我覺察是乙個漫長而複雜的過程,可能一開始毫無頭緒,或更加煩躁,但是我覺得這是治本之策。

3樓:雲淡風輕

是個人都會有脾氣的,關鍵是要學會如何管理控制自己的壞脾氣!遇事後,在心裡請先立刻在第一時間提醒自已:冷靜.冷靜.再冷靜!再過些時曰,沒準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脾氣越來越暴躁?

已登出 就是太想贏了唄,當初我玩的時候也是會動不動就生氣,隊友菜也生氣,自己菜也生氣。其實也是沒什麼必要的,畢竟這只是乙個遊戲,你抱著娛樂的態度去玩,不要太在意輸贏,隊友噴就讓他們噴唄,不想看遮蔽了就好,玩遊戲本來就是為了個開心如果都不開心了玩這遊戲還有什麼意義呢 另附一張隊友神聊天圖 七芯海棠丶 ...

為什麼信佛教之後脾氣越來越差?

帝國暴風突擊隊 本人無神論,任何宗教我不信,我也不懂。但是可以從科學的角度看待這事,既然是你的姑母,那一定是中老年婦女,你聽沒聽過更年期這個詞?如果不是更年期,短時間內乙個人性情大變,建議去正規醫院心理科看看。 護法居士 無邊莊嚴。所言句者。無句可得。非句句故。於一切句應如是知。如是諸句是厭離句。若...

為什麼談了男朋友後脾氣越來越差 處理事情越來越極端?

沐木 這個我也有同感,結婚之後脾氣越來越不好,耐性也差,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變得不好了,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不是的 我在別人面前還是以前那個我,只是在我老公身邊,變得什麼也不會,脾氣也不好 因為他會幫我處理好一切事情,會包容我所有的小脾氣,可能是因為有人愛你所以才變得跟個孩子一樣 薄荷 及時止損,這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