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大,越來越重,越來越厚了?

時間 2021-06-01 23:50:40

1樓:五行缺錢

而且各種新的功能,比如5g、高變焦倍數的相機等,都需要更大空間,而且它們會導致耗電增大,因此必須要用更大的電池,也會占用空間。

2樓:飛貓走壁

最主要的是電池技術沒有本質提公升,只能以增加容量(就意味著增加電池大小)的方法延長續航。電池大了,機身小了塞不進去。從根本上就拉高了手機重量的下線。

如線性馬達、無線充電模組等硬體也一定程度上加厚加重了手機,但是最根本的還是因為電池問題。

為什麼需要大電池,這應該不用多說。日常手機使用頻率增加,螢幕增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5G初期的功耗。手機的體驗提公升都會帶來手機功耗的增加,萬一Soc平衡不好功耗,那手機續航就徹底崩了。

所以電量不夠,手機使用就不持久。

目前來說,買手機是無法兼顧續航與手感。只能感覺你個人能接受的程度做乙個相對平衡選擇。有的人不在乎手感重量,只要續航。

有的人只在乎手感不在乎續航。這兩類買手機都容易選。就是那種又想續航好,又想手感好輕薄的(比如我),就很難選,最後還是考慮實用性選擇了厚重但是續航好的手機。

以蘋果為例,蘋果續航好的手機,不是大屏就是厚重,比如Xr,11,promax等產品。然而X,Xs,8,se2等手機,續航就是差,這很正常,因為電池小啊。

大屏是大多數人的選擇。未來也會是。

為什麼車越來越大?

葉子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有的是需要面子不過現在除了少數地區和人群誰還會認為車越大越有麵呢。另外則是實用其實很多車到中國來都拉長軸距變L款是因為原本在國外他們的設計就不需要很大他們父母都自己會開車且自己有車所以空間完全夠用在普通老百姓中國不說買不買的起幾輛車吧就是買的起牌照停車都是問題又要照顧父母孩...

為什麼健身肚子越來越大?

福恩先生 我覺得這可能與飲食有關係,健身的同事還要注意自身飲食的控制。如果想快速瘦可以考慮醫美方面的,推薦德瑪莉享瘦瓶進行區域性減脂,無論是雙下巴 拜拜肉 大粗腿還是腰上的贅肉,都可以用它。不需要開刀手術,0恢復期安全便利 藏戚觴 健身後飲食不注意會導致營養過剩,需要調整飲食,而且健身後增肌一般吃的...

是不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人就越來越不敢發洩自己正真的情緒,什麼都憋在心裡。

少放點鹽 可能是真的意識到了發洩情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不管多遲鈍,我們早晚也會意識到成年後已經沒人跟在你身後幫你擦屁股了。一次次發洩完之後發現讓你憤怒的事還是在那裡擺著,如果只是自己乙個人的場景還好,要是涉及到有另乙個角色,通常發洩之後這事還變得更難解決了。不管拖多久,終歸還是真正把這個事情翻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