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有什麼靠譜的右邊鋒和中後衛嗎?

時間 2021-06-09 01:43:46

1樓:盧景宇

fm2019

強推狼隊小快馬阿達瑪特勞雷,好籤便宜,右邊鋒進攻指責打快速反擊,爆發速度均19盤帶18身體對抗強,拿到球就無腦衝下底傳中沒人攔得住,物超所值

中後衛的話好用的比較多,有潛力的推薦個小牛阿耶爾

2樓:方舟夫斯基

如果是右邊鋒的話,FM2016最合適的就是Zivkovic,這麼說吧,用了日夫科維奇,以後看到的右邊鋒就都感覺不靠譜了,最適合位置,還是內鋒IF。不多說,上圖,聯賽資料如此,歐冠等大賽更穩定一些。

中後衛,只要是FM2016之前的版本,第一選擇都是Balanta。

3樓:飛災已退乎勿邀

更新一下FM2015的情況——

想了想還是主要說說小牛和妖人吧,畢竟成名球員到處都查得到。

小牛就只寫-9了,說多了也沒意思。

中後衛:

Lucas 18歲馬競B隊法中國人開檔CA107

Chencel Mbemba 20歲安德萊赫特隊剛果人開檔CA125

右邊鋒:

Joaquín Correa 19歲桑普多利亞隊阿根廷人開檔CA135

寫他主要是因為-9小牛沒什麼好的右邊鋒,而他是左右邊打起來效果都還不錯。

另外妖人就推薦乙個中後衛吧,畢竟邊鋒的推薦已經滿天飛了:

Galdanian (似乎沒拼錯?)義大利人身高193cm,似乎是固潛155左右,但是屬性分配不錯。

4樓:鯨落

你要說下玩得哪個版本,球隊檔次,轉會費預算有多少,才能說。

還有右邊鋒是要純邊鋒打下底傳中還是還要內切,

另外中後衛也看你在什麼聯賽,不同聯賽不同型別。還有戰術設定問題。

5樓:余藝

FM2013開檔,

右邊鋒:lemela 開檔羅馬。沙拉維。開檔公尺蘭。pepe,Alione

中後衛:

1.zouma (有錢人專屬)

2.瓦拉內

3博卡的布林迪索

4.烏姆蒂蒂(可邊可中)

5 胡梅爾斯(世界第一後衛)

6.帕帕多普洛斯(沙爾克魔王)

7.蘇博蒂奇

有什麼靠譜的羊絨大衣品牌?

奶油糰子 說到羊絨大衣,都會不自禁和氣質女神聯想到一起。簡約 氣質 高雅 時尚 大氣 是我對它的評價。唯一的缺點就是 貴!我想講它的好,估計各種大神都清楚,那就不囉嗦了,把我買過的 看中很久沒下手的 封印在收藏夾已久的羊絨大衣分享出來,一般同事叫我推薦我都不捨得,哈哈,怕哪一天撞衫了。MARYME ...

有什麼靠譜的網上兼職嗎?

雲工網 樓主要找靠譜的兼職的話,首先要找到一家靠譜的公司或平台,目前網上兼職的站也很多,公司和平台也不少。要說靠譜點的還真少。不過有個雲工的平台還行,每天有發布一些網際網路的兼職任務,包括設計美工 程式開發 文案編輯等。 其實我覺得兼職不是很難吧 當然了我也沒花很多精力,所以不算很多錢 但是我發現自...

足球中的邊鋒和影鋒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球天下體育 傳統意義上的影鋒通常叫做9號半,就是兼具9號終結任務和10號組織責任,這種球隊中9號的作用往往是搶第一點,完成做球任務,由影鋒搶第二落點,完成終結。邊鋒第乙個人讓我想起了阿邦拉霍,速度奇快,突入禁區或者下底傳中往往只是一瞬間的事情,然後把球傳向門前,製造威脅就行。在現代足球中,因為邊鋒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