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理解為什麼越懂事的女孩子越不幸福?

時間 2021-06-03 15:07:11

1樓:蔓越莓小餅乾

因為懂事的女孩一直活在別人的要求裡,被要求懂事,要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每乙個懂事的孩子都是逼出來的,被逼著懂事逼著成長,漸漸的就形成一種行為模式思維模式,別人不喜歡的是我不做,不能給別人帶來麻煩,有什麼事自己解決。

懂事的孩子長大了就變成了懂事的大人。這一生要比別人辛苦得多。

2樓:小朱珮琦

衡量乙個人的幸福若是只看他擁有了什麼,而不結合他想要得到什麼一起作參考,這就好比計算乙個只有分子卻沒有分母的分式,是無效的人生的智慧型》

3樓:

懂事是不自尊自愛?這什麼邏輯,我見過多的都是家庭條件不好,長女小小年紀開始承擔家庭的重擔,重男輕女的父母數不勝數,在家沒有話語權,一點小事沒做好換來的都是責備謾罵,當然不幸福,但我覺得她們以後都會幸福,她會拼了命的想讓自己逃離不幸福不快樂壓抑的家庭,我只希望每乙個不容易,非常懂事的女孩子以後都可以很幸福,碰到乙個非常寵愛她的另一半,非常尊重她的另一半家庭,柴公尺油鹽的簡單快樂,沒有謾罵喧囂的聲音。

4樓:桃子

如果你所說的懂事是犧牲隱忍委曲求全當然不會幸福,幸福是給明事理聰慧的人準備的,付出不等於有回報。

如果乙個人不自尊自愛,無底線,怎麼會得到尊重珍惜體諒,更不要說愛了。

為什麼家人 親戚不理解女孩子化妝?

Areucrazy 我爸媽原本對於我化妝的事情沒什麼意見的 過完年我回到城市一化妝我媽就說我說什麼別人還以為是什麼不正經的人我們是正經人家什麼的 我可以理解在農村化妝很多家鄉封建思想頑固但是在城市大街上多的是化妝的人而我爸媽也是明顯在回過老家後改變自己的想法讓我覺得很苦惱因為我確實是覺得化了妝自己變...

越來越不理解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去整容?我覺得這是對父母的不尊重不是嗎?

空城涼月 就這麼說吧,沒啥生理缺陷而想去整整容的人,整容 這個想法往往就是從父母那裡來的,他們的外表可能也沒有被父母尊重過。另外,雖然覺得這樣說很沒意思,但是大清早亡了,身體髮膚什麼的 嘖嘖 不啊我整容是我爸帶去的有效給醫生增加了壓力提高手術成功率反正我做的挺成功的又自然別人都看不出來我割了雙眼皮你...

為什麼越懂事的孩子越受傷

越懂事越不敢說出自己的需求,明明不想這樣,卻為了呈現懂事孩子形象,體貼,了解他人,那肯定會受傷。不是什麼大事,適當說出自己真實想法,都是第一次做人,為何要為難自己成全他人。多活出真實的自己,你是孩子,不用太懂事,但也不是耍潑 無理取鬧哦 因為她什麼都憋在心裡,越懂事,她承受的就越多,從小大人就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