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需要男朋友送禮物嗎?

時間 2021-06-01 16:51:21

1樓:盡清歡

妹妹,節日的意義是互送禮物,不是單方面的收禮物,索要禮物。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男生必須要送女生禮物,也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只有女生才能收禮物!

2樓:是紫玲吖

需要吖,女孩子不能只會接受男朋友送的禮物,也需要適當回禮的,收到禮物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不管是啥禮物,至少要表達自己的心意吖。

3樓:安和小滿

但是呢還是要盡力就好不要送的太勤那樣的話emm 你說以後送的東西壞了扔還是不扔?扔了吧還是個紀念捨不得不扔吧還佔地方

其實女生也要時常送給男票一些禮物滴畢竟也不能讓自己的男票為你操心而你卻理所當然的接受

況且到了以後真的走到最後看著這些東西就像回到了談戀愛的時候多好多浪漫啊

4樓:你的里斯

肯定是需要的,剛在一起第一年男朋友給我送了把遮陽傘,說是為我今後遮風擋雨,當時我還不領情,在一起久了,因為我們紀念日,我們兩個人的生日都差不多在半個月內,一直過著沒什麼意思,我也同意他只送我乙個禮物,我都有一直戴在身上,很多他送我的小東西,冬天的熱水寶、水杯、飯盒等……我都很珍惜的在用,即使是小東西我也能感覺到那種幸福感,被人喜歡的那種幸福感~

5樓:佛系范冰冰

不是一定不需要也不是一定需要,畢竟感情這種事,有時候也是需要物質來體現的。他送你禮物,你也應該用別的方式還回去,不是說一定禮物要對等價值。但是最起碼他不會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禮物你收不收看你自己,如果你不想收可以不收

6樓:想和月亮私奔

需要呀,女孩子需要有時候來個小驚喜,即使是小東西,也能讓她感受到你對她是在乎的,雖然愛情不能用物質來衡量,但有時候也是必不可少的

7樓:小朋友

我覺得當然是需要的。當時我前女友過生日,我給她精心準備了蛋糕,帶她吃了牛排,她喜歡剪紙 ,我還親手把她的名字剪出來了,晚上送她回家。

but 我過生日我不希望禮物多貴重是吧,起碼你是有誠意或者我喜歡的方式吧

結果人家給了我乙個

QQ空間的電子蛋糕

QQ空間的電子蛋糕

QQ空間的電子蛋糕

我真的是非常的無語=_=了為啥會碰上這種人目前已經分手,她的東西全部扔掉。還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徹底踹了。

兄弟們談戀愛千萬要平等,其次,一定要找對你好的,不是嘴上說說,而是行動,別以為她把身子給你了就是對你好,其實有的時候也只是她性飢渴而已!!!

8樓:查無此人

(打擾了,看錯題目了,俺又不會刪回答,只能這樣了 )當然啦!禮尚往來,你既然給我乙個桃子,我定然要還乙個李子吶

我和男朋友過節都是互送禮物吖,認認真真選他喜歡的,想想他收到的樣子就很開心啦

9樓:Rose伶馨

當然需要呀~生活中有小驚喜不是很棒嘛(-ω-`)也不是說就非得要男朋友送什麼,畢竟自己也可以給自己買,自給自足什麼的完全ok。不過生活需要一點兒儀式感的,而且主要是那種被重視的感覺很棒吧,感覺對方是有想著你的,就像看到什麼有趣的好玩的都想要和你分享一樣。

另外我覺得這個應該是相互的,不能總是一方付出。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看到好朋友收到禮物時候開心驚喜的樣子,我自己也會超級滿足超級開心的。送男朋友應該也是同理吧(●°u°●) 」

對於關係不是太熟的人,我個人是不喜歡收到禮物什麼的,因為總會想著要回禮,不知道回什麼就會很頭疼。但是關係好的朋友之間,收到乙個小驚喜就能開心一整天~男女朋友之間應該更是如此了吧( ̄ ̄)

10樓:冰糖梨子

我個人認為是必要的,可以增進感情。節假日肯定會準備的,另外平時也會給他買一些自己的好的、他需要的東西。比如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會多買乙份給他,前幾天還剛給他買了維生素。

護膚品也會給他買……天吶,我這個女朋友太好了

11樓:

怎麼說呢,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一些小驚喜,小禮物,所以適當的送,是有利於感情的。而且,不要想著送女朋友禮物,是一件吃虧的事,你想一下,每當你的好朋友過生日的時候,你還得送禮物呢,更何況她是你女朋友。而且大多數女生在收你禮物後會加倍還你。

女朋友這種生物,要常聯絡,長陪伴,適當的驚喜與浪漫……

像我家那個死鬼,老不聯絡我,我差點以為,我還單身

12樓:隨風飄

如果這個問題是女孩子問的,我會回答不用,想要啥自己都沒買,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如果是男孩子問的,那我想說:當然需要,需要的還不只是禮物,還需要送禮物的心意!

13樓:孑每

中華傳統文化告訴我們 「禮尚往來」。不管對方是你男朋友或朋友,沒有人不求回報的對你好,除了你的父母。對方可能並沒有表現出讓你回禮的意思,但是回禮是一種禮貌,極大可能會增強你們的關係。

禮輕情意重,心意很重要,畢竟誰都喜歡被惦記著的感覺。

14樓:愛吃肉的仙女

需要啊我會在情人節和生日的時候送一些稍微貴的禮物,日常生活中我網購的時候喜歡幫男朋友買些小東西,比如洗面奶,防曬霜,護手霜,手機殼之類的日常必需品,因為外出吃飯不喜歡AA,就喜歡買點東西回報他,不能讓男生一直付出啊

但是如果男朋友在節日或生日沒有任何表示的話,你就不要考慮要不要給他送禮物了,就可以直接考慮分手了

15樓:好名字

需要需要,當然需要啦!喜歡和愛這個東西,很抽象的,看不見摸不著,但通過物質的東西表達出來。他給你送禮物,就是喜歡你,愛你的表達方式呀!!!

16樓:咻Sue

要但是要回送

不要每次都要什麼名牌啊什麼的

也不要頻繁

畢竟他送名牌你就得回送名牌

我朋友的男朋友送她口紅啊 aj啊

她也會送耳機啊什麼的

而且她的男朋友真的好喜歡她

作為乙個旁觀者

你男朋友很喜歡你的話就會心甘情願看到合適的東西就會想到你哎羨慕

17樓:孤生

需要啊,我覺得談戀愛不能只一方付出,男女朋友是需要互幫互助的,互相給予與回報的,就像談戀愛需不需要AA制一樣,你可以今天我請奶茶,明天你請看電影,什麼的,不能只讓一方付出

18樓:月半吉

首先,答案肯定是需要。

有時候不是說非要去買個什麼貴重的東西,而是情侶之間需要給對方製造驚喜感,新鮮感,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在乎,對於這種感情的重視,這也是維持一段感情的方法呀!

而且禮物這個範圍實際可以很大,一句甜甜了話,簡單的陪伴,亦或者精心準備的禮物……都可以稱為禮物,說得再通俗一點,一種儀式感。

19樓:

我自己還是比較需要的,很在意禮物裡代表的心意,禮物本身反而不會太重視。同樣的,我的禮物也是表達情感的方式,如果被拒絕,還是會很傷心的。

20樓:Oliver珠寶指南

禮尚往來,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

不管人與人之間是什麼關係,父母,兄弟,愛人,師生,我認為禮尚往來這個是基本的素質,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送禮物是我們表達情感的重要手段。

有些女孩子總愛反覆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你的男朋友送你的禮物就是愛的表達之一。

你愛你的男朋友,偶爾也要送個禮物表示表示啊。

特別是重要的節日,你想想你收到禮物的心情。

生日送你項鍊,過年送你手鐲,求婚送你大鑽戒。

想想就得美死了。

給女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

看關係吧,關係一般的話,送蛋糕就可以了呀。禮物的話其實送什麼都是可以的,最主要是用心,不要太直男癌咯!衝擊鑽啥啥的不會有的吧!重要的不是送啥,而是怎麼送!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的話,無論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心吧,重要的是感受到對方的感情。但是還是最想收到書,各種歷史,人物,名著等等書籍,會很...

是不是可以直接給女孩子送禮物?

Fiona.S 這種啊 看情況嘍 首先你要想 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啊 懂得拒絕而且蠻有原則 其實現在來說 很多女孩子倒不是很喜歡沒什麼事直接收著什麼禮物 這麼講吧 你說你和她很熟的話 可能她覺著你還沒有熟到沒事送個禮物什麼的地步 畢竟很多女生在突然收到什麼東西的時候會拒絕 覺著不好意思收 或者收下了之...

男朋友過生日會給我送禮物嗎?

不給就撒嬌,不管那麼多了。會哭的孩子有奶吃 但是咱們也別停留在吃奶的階段 坐一會風雨無阻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送什麼?聖誕禮物送什麼?50 2000之間20餘款禮物任你選 春風剪輯手 為啥人家過生日要給你送,你送給他才是應該啊。他不給你送就快分了吧。你這樣的想法是正常女朋友該有的嗎,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