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送禮物給不缺錢的男性好友,應該送什麼?

時間 2021-07-05 23:47:16

1樓:紀北檸

男性好友啊。

既不能稱之為男閨蜜,也不是男朋友,只是好友。

既然他不缺錢,那你就不要買可以用金錢衡量的禮物咯。

不用太貴,一點心意而已。而且他送別人禮物大氣,那是他的事,他送你什麼禮物,你再做出相應考量。

我也有個男性好朋友,可以稱之為男閨蜜,關係很好的。我送給他的禮物,沒幾個正經的感覺。

送了個電動牙刷。就算他有,那遲早也是要換的嘛。飛利浦的398好像,價效比還可以,也不算搪塞他。

也送過大笨熊。就是乙個超級大的毛絨玩具。別問我為什麼送他這個,因為他那段時間失戀了,我送個熊讓他晚上可以抱著睡覺,免得孤單。

還送過套套。呵呵呵,別介意,比起他送我成套內衣,我已經很含蓄了,畢竟我知道嘛,男孩子嘛,出門在外的,總得有個東西防身,要是不小心留下個小蝌蚪給別人,那麻煩就大了。

送過最普通的估計就是生日蛋糕了。賊小的乙個,就他乙個人吃,其他人都不給,為啥,因為是芥末蛋糕。沒辦法,誰讓是我樂意捉弄他呢。

總之呢,挑禮物挺煩的,看心意。但也不能亂送。

我給我男朋友送過皮帶、剃鬚刀、手錶、護膚品。而且價錢都超過我用的東西,但我不常送,除非生日或七夕,其他時間我是一毛不拔的。

dei,祝你好運~

2樓:黑瞳

送個驚喜昂,男人也和女人一樣需要驚喜。

而這個驚喜可不一定是物,也可以是個體驗。

關於你們的資訊太少了,我只能這麼概括的說。

給女孩子送禮物送什麼好?

看關係吧,關係一般的話,送蛋糕就可以了呀。禮物的話其實送什麼都是可以的,最主要是用心,不要太直男癌咯!衝擊鑽啥啥的不會有的吧!重要的不是送啥,而是怎麼送!所謂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我的話,無論收到什麼禮物都會很開心吧,重要的是感受到對方的感情。但是還是最想收到書,各種歷史,人物,名著等等書籍,會很...

女孩子需要男朋友送禮物嗎?

盡清歡 妹妹,節日的意義是互送禮物,不是單方面的收禮物,索要禮物。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男生必須要送女生禮物,也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規定只有女生才能收禮物! 是紫玲吖 需要吖,女孩子不能只會接受男朋友送的禮物,也需要適當回禮的,收到禮物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不管是啥禮物,至少要表達自己的心意吖。 安和小滿 ...

是不是可以直接給女孩子送禮物?

Fiona.S 這種啊 看情況嘍 首先你要想 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啊 懂得拒絕而且蠻有原則 其實現在來說 很多女孩子倒不是很喜歡沒什麼事直接收著什麼禮物 這麼講吧 你說你和她很熟的話 可能她覺著你還沒有熟到沒事送個禮物什麼的地步 畢竟很多女生在突然收到什麼東西的時候會拒絕 覺著不好意思收 或者收下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