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你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很迷茫,請問你怎麼做?

時間 2021-06-07 12:16:09

1樓:半世晨曉

迷茫是有的,只不過不要因此做錯事,不要因一時衝動做了不喜歡的事就好,度過這段時間即可。做錯的以後是會後悔的,每個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悔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能做的做好,好好享受每一天,迷茫其實並不可怕,它的時間有時長有時短,想清楚即可度過,有些問題沒必要那麼死追著不放,沒有那個必要,人要知足。

2樓:釋懷

曾經很迷茫的時間在大二到大三期間,乙個人要度過這段時間還是比較難過的,可以找一找關係比較好的長輩或者朋友開導開導。

當時我關係比較好的輔導員推薦我看一本書,《生命的重建》可以看看

3樓:陌上長安無窮樹

剛辭職那段時間的確是這樣的,沒有收入,整天無所事事,除了吃就是睡,投出去的簡歷都石沉大海了,心裡就特別迷茫,不斷的懷疑自己,後來找了新工作,努力讓自己忙起來。

4樓:韌淚

首先,你必須要找到自己的目標。不要說是什麼都想,因為你什麼都想會使你更迷茫。要明確目標(在哪乙個領域或者是地位),這有你知道了自己應該走向哪,你才不會迷茫,加油!

祝你早日走出迷茫。未來可期

5樓:浮殤年華

有的,應該是當初找工作的時候,那時候真的是精疲力盡,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候,一想到我以後該怎麼辦,我怎麼生活下去,我出來是為了什麼。那段經歷刻骨銘心!

6樓:愚者

樹立目標,明確人生的方向,然後讓自己動起來,迷茫一般都是好高騖遠,生性懶散造成的,先好好工作上班,把自己的生活習慣調整好,然後實現自己的目標

7樓:沈靜歡

迷茫,估計就是現在吧。

我現在就處在人生的轉折點,面對自己過分的偏科以及人際關係上的一些變化,

有時真的會無從適應。

不過自我調節也並不會算是一件很難的事。

比如說先在乙個安靜的空間裡,夜深人靜時,關了門,倚著窗,望著窗外的風景靜心;

或者尋找乙個思緒並不紛繁時,看看書,改變一下角度去思考現下的情況什麼的。

加油,陌生人。

8樓:雨愛

有,比如現在,很迷茫,甚至很喪,感覺頭頂上一直有一片烏雲,每天行屍走肉般的幹活,找不到出口,我努力規劃好明天要做的事,,忙起來,忙到沒空去迷茫去喪,我相信烏雲會散開,我會好起來的。

9樓:嗯哼

14年和15年,每年的11月我都進入深度自我否定的情緒裡,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甚至經常擔心會被辭退,在恍恍惚惚中痛苦的熬過那幾個月。然後16年突然想通,即使比自己還不努力,做的還要不好的人也一樣生活工作的好好的,不要對自己有那麼好的要求,凡事盡力了就好了。

10樓:老蒙

我是今年的高三畢業生,考完後我就打了乙個月的工,存了一些錢,自己乙個人到省會遊了三天,看得多了,見得多了,我心裡以前想不開的都釋然了,什麼迷茫的都不存在了,只想著要把生活過好,好好對待身邊人,不計較太多,多和自己愛的家人親近聊聊天。不要乙個人在孤寂的環境呆太久,會憋出病的。

11樓:青青檸檸

其實我現在狀態就是這樣的,9月份主動裸辭,到現在,一邊找工作一邊準備考試,但是在小縣城,總逃不開親戚往來,所以定好的學習計畫都被打亂了,馬上也要考試了,感覺也很懸,時間來不及了,有時候就是一步錯步步錯,就算後悔也沒有用,只能盡快吸取教訓了,提醒自己。

12樓:程巍巍

負債的那麼幾個月把,每天想的都是發大財的夢,小錢看不上,賺的不夠還,後來還是自我開導吧,腳步一步一步來,慢慢還,慢慢來,閒餘時間找份兼職,總會有希望的

13樓:

迷茫,彷徨,其實都是閒出來的,我曾經也一度迷茫過,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有時間想迷茫了,,我覺得迷茫其實是需要成本的,無論自己在那個階段,多積累自己,就不會迷茫了,事業不行那就愛好。加油,陌生人。

14樓:敢敢

大學畢業剛步入社會的時候,那時候十分迷茫,自己未來的每一步路應該怎麼走,畢竟上學的時候你知道你明年上多少,明天上什麼課,一切都是未知的,但不需要刻意改變,生活會牽著你往前走

15樓:沉浸在知識的海洋

不要聽所謂的不聯絡身邊的同學朋友,這樣會讓你自閉。正常的活動還是需要的,還有找準自己的崗位,然後再決定做什麼行業。不要好高騖遠!就是因為你的能力不能滿足你的慾望才會迷茫!

16樓:雲檀

嗯~我現在也算是處於迷茫期,我想說還是要想清楚你想要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即使你現在迷茫以前也有想過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吧,那就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前進吧!去嘗試一些自己想過並沒有做過的事,去做一些你之前因猶豫而沒來的及做的事,不要過於糾結現在做錯的事情,只要及時改進,這就是你前進的每一步!加油吧,既然感覺到自己有迷茫期,那已經算是讓自己更好的第一步吧,不要過於擔心,更不要停止不前,慢慢來吧,總會過去的,希望你可以成功的度過,加油^0^~

17樓:拓伊

我也一直疑惑迷茫的原因是啥後來得出了結論

1.你很久沒有獲得過獎賞式成就感這類感覺是前進的動力所以去找找一些你往常容易讓自己滿足的事情

2.瑣事繞心頭最近受過打擊或者有些不好解決的事情一直沒有解決被這些事抽取了心力所以試著去捏著鼻子解決

3.吃飽了撐著忙起來

關愛的眼神

18樓:乙隻攻城獅

尼采好像說過這句話:人生就像鐘擺,不停的在慾望和無聊中切換。慾望滿足了就無聊,無聊了就會有新的慾望。

如果認可這種理解,就可以認為你現在是在為某個目標奮鬥的階段,有目標而目標還看似毫無頭緒,才會迷茫。當然也可能你還不知道你的目標,那就去讀書,行走,關愛身邊的人,做好手頭的事。按照我不長的人生經驗,混沌期的迷茫在你走著走著的路上就會消退,而你也會越來越明晰你的目標和你的人生觀世界觀。

加油呀!

19樓:GJX

人肯定都有迷茫的時候,誰不迷茫呢?嗯,其實我比較懶。懶得想那麼多。走一步算一步啦。都會過去的。只有迷茫過後才會柳暗花明。 加油吧!

分手後對方刪了你 過了一段時間又開放陌生人可見 有啥意思嗎

13559729010 別想太多了,管他什麼意思,既然分手了,過好自己就行,別想著什麼是不是故意給你看的。他是不是對你還有什麼想法之類的,別去猜了,真想追回你,不會讓你去猜的。 只是發些東西給你看看而已。我前任也經常發些東西給我看,比如想她了,她心裡會想你嘛,什麼好難熬的一天,什麼好痛苦 記住了,他...

你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很想脫單?

加德納 沒錯,就這段時間 希望在2020年脫單,再找不到喜歡的人,真的就只喜歡錢了!最近疫情爆發,甚是孤獨,小時候的玩伴都已成家有了孩子,誰曾想我還是個母胎單身,在我看來,她們的人生已經穩定下來,我還在漂泊中。 正經談過的戀愛不算多,兩三段,被別人念念不忘過,也念念不忘別人過,前任幾乎都結婚了,現在...

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讓你自信全無?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收你禮物,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她不喜歡你不代表你不優秀,如果你努力變得更優秀會有更多女孩喜歡你。很多女孩子享受其他人追自己的那種感覺,會讓她們有一種奇怪的優越感,但這個女孩子她收了你的禮物吊著你最後還說不會挽留,她也是有點問題的,但是這其中也不能否認你身上是不是真的缺乏什麼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