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讓你自信全無?

時間 2022-01-18 10:44:14

1樓:ccdd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收你禮物,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她不喜歡你不代表你不優秀,如果你努力變得更優秀會有更多女孩喜歡你。

2樓:十里揚州

很多女孩子享受其他人追自己的那種感覺,會讓她們有一種奇怪的優越感,但這個女孩子她收了你的禮物吊著你最後還說不會挽留,她也是有點問題的,但是這其中也不能否認你身上是不是真的缺乏什麼特質不夠吸引她。但不吸引她不代表你不好,你有你的好,也終會有人看見。

3樓:oversimple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很正常。這種比比皆是。沒有誰第一眼過後雙方都對眼的。

她不喜歡你只是說明你不她的型,並不能說明你不行。 感情需要緣,願你早日找到有緣人。加油!

4樓:Xiao Zhu

沒有,只會覺得有些事情,我沒其他人擅長。了解自己,包括我擅長什麼,我不擅長什麼。我知道什麼,我不知道什麼 。

5樓:Nasa

emmm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投入到下乙個感情裡去吧。

6樓:回憶 來而未來

不喜歡你還收你禮物,說明她只是個物質女孩,不值得你懷疑自己的自信。

7樓:「已登出」

有啊,在陌生領域,尤其是完全無法用網路和人際解決的。

8樓:張立彩

重點不在於她喜歡不喜歡你,一定是你不夠優秀,她才會如此對待你,你回想一下,你喜歡她,你是不是還不如她優秀呢?

除了讓自己變優秀,沒有辦法挽回

你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很想脫單?

加德納 沒錯,就這段時間 希望在2020年脫單,再找不到喜歡的人,真的就只喜歡錢了!最近疫情爆發,甚是孤獨,小時候的玩伴都已成家有了孩子,誰曾想我還是個母胎單身,在我看來,她們的人生已經穩定下來,我還在漂泊中。 正經談過的戀愛不算多,兩三段,被別人念念不忘過,也念念不忘別人過,前任幾乎都結婚了,現在...

你有沒有突然那麼一段時間會很喪?

元氣蝦滑 最近感覺很喪,情緒高漲不起來。所有負面情緒像決堤了一樣,以前經歷的不好的事,像幻燈片一樣回放 不想說話,學習也學不進去,總想哭,這種時候到底該怎麼辦? 十青 寫的好亂,別打我 最近真的感覺自己有點喪,不聽課了,上個學期即使聽不懂,上課也挺專心 雖然現在還在堅持學英語背專公升本專業課,但是越...

有沒有那麼一段時間你覺得活著真沒意思?

當然有,比如現在。夜深了,不想睡覺,坐在床上,淚流滿面,想從視窗跳出去,一了百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也許就有轉機。可是,直到現在也沒什麼令人愉快的事發生。我覺得我活不過三十歲,畢竟這個世界已經夠腐爛了,悲傷的人已經夠多了。 我03年,備戰中考。可是一想到自己考不上高中就很喪,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