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乙份雙休的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linassoon

雙休是有的。但你對雙休必須要有正確的理解哦。

雙休保障了休息時間,相對付出的勞動力成本較低,所以獲得的報酬也相對較少。

如低工作強度導致時薪較低,輕鬆的工作目標低壓導致人的歷練度、成長性較低。

所以,當你睡到中午才起床就不要羨慕人家年輕有為,當你頻頻外出度假就不要羨慕人家人家的荷包較大。

雙休並不是絕對的好,而是一種取捨,有得必有失。而提出這個問題的人要明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單找乙份雙休,而忽略工作地點,薪資福利,崗位成長性雙休工作也不是很難找。

難找的不是雙休,而是錢多事少,工作稱心如意,領導同事和睦,福利待遇滿意的雙休。

2樓:玩乎執手

考體制、進國企,私企的話,在北上廣深杭這些地方雙休挺多的啊,如果是二三線城市,找特定行業的,比如週報的報社編輯這種,服務業銷售這種必然單休或倒休。

3樓:許小東

現在的環境,只要是追求利潤的企業,不大可能真正的雙休。說好了雙休,也會有各種工作需要週末加班。如果你真的想要雙休,要麼找份工作收入比較低的,要麼進入體制。私企的話比較難雙休。

4樓:大海

其實朝九晚五,週末雙休的工作是每個人所企及的,但又有多少人能夠這樣呢,那些在BAT,華為,工作的員工不也是在每天加班嗎?所以如果你是剛出來工作,建議你還是努力提高自己,讓自己更具有價值,才能理所當然的擁有朝九晚五的生活

想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幼稚嗎

你過來一下吧 不幼稚我畢業實習因為疫情被學校趕出來了,勉強租了個房子,然後就開始等,等我想去工作的那個地方的通知,整整兩個月,有時候去做兼職有時候在家裡癱著,兩個月後才等到這個機會 每天上班都特別有動力,幹活也很開心,專業也還算對口,學的東西也多 伯倫不醉 找自己喜歡的工作覺得幼稚,這種結論是從什麼...

推動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jackxxx 你的工作不是別人的KPI,別人為啥要放下自己手裡的影響自己核心利益的工作來配合你?再我看來,跨部門推動工作困難是乙個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乙個公司經常拿這個說事,那真的太low 人生導煉 你應該學習一下關於assertiveness 果敢 的相關資料 到底什麼是果敢呢?我可以通過乙個小...

現在找工作為什麼這麼難?

十五十六 我也是19屆本科財管畢業,工作一年多裸辭,之前一直做的是會計,為期乙個月找到工作,但感覺其實找財會的工作不難,難的是工資,地點,崗位符合你的期望。可以看一下自己最看重什麼,如果看重工資,則哪個工作都可以做,看中地點,就看一下附近有什麼公司,按公司的要求編輯簡歷,不要太過誇大就行,看重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