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找不到乙份Python工作?

時間 2021-05-31 09:36:16

1樓:H2CO3

應屆畢業生,普通院校研究僧一枚,學習了python,Django,mysql,mongodb,做了一些專案,但還是找不到工作,看到同學都陸陸續續找到很好的工作了,覺得很迷茫,很難受,很想哭。為什麼做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獲得的總是比別人少的多呢?我不明白,特別惶恐

2樓:

我也好想問一下這個問題。

本來就沒多少職位,還大部分不合適。

好不容易有幾個面試,又表現不好。

這段時間更是連個面試都沒了。

感覺沒希望了,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

3樓:

不談薪資空間,發展前景的話找份工作還是很容易的。

我也是自學python,今年30了,剛剛找到乙份工作,我認為既然年齡不佔優勢,也是半路出家,就要選好乙個方向,python的方向很多,我選擇了做資料分析,這個技術在乙個普通公司只要乙個人,也就是說大多數人都不懂你具體怎麼工作的,你只要給出結果就好(當然必須準確)。而且這個方向招聘的公司少,學習的人也少,公司難招人,所以很容易通過面試進入試用期。關鍵是目前大多數公司的資料分析都是用excel和spss ,而你用的是python,加上會分析總結,優勢明顯。

我之前在知乎寫過自學的過程,有興趣的可以翻一翻我的答案。

7月3日更新:

找工作不建議學習python,不如php好找,招聘企業太少。

為什麼有能力的人總找不到乙份好工作?

蕭雨 因為只有先找到了工作,才能知道工作的好與不好,只要適合自己的工作就是好工作,而不是別人眼中的 好工作 有能力的人也要情商高 往事隨風 有能力還要有機遇,人脈啊,沒人舉薦你,你也要努力讓別人發現你的閃光點,以及為人處事也是關鍵,多努力增加自己的能力,別讓人家看扁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山僧憐...

為什麼老是找不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感覺現在這份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大概這是我作為乙個普通人所能期待的簡單美好而又普通的一生了吧。可是初入社會以來發現,我所追求的普通也能變成一種奢望。工作其實只是老闆為了實現自己的物質追求所設定的,大多數老闆在賺了錢之後並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並不會想著怎麼為社會貢獻乙份力量。他所提供的工作只是想著怎麼花最少的錢獲得更多的錢。你只是他...

享受乙份安逸的工作和待遇,找不到女朋友,該換工作嗎?

糾結 我感覺迷茫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太空了,比如我的工作也不是很忙,在大城市裡和我做一樣工作的同學都是說沒有休息天,而我就是相對來說休息天多了,然後就開始自己思考人生,覺得人生很無聊,生活很無趣,越想越覺得悲催 其實對於找女朋友這個問題,就是不要把自己的空閒時間拿來迷茫了,最好是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