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物件搞煩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喵十六

你女朋友備考,很努力很投入,你應該多給她一些空間。畢竟這是影響一生的大事,你不僅不支援,還添堵(別說口頭的添堵,要行動)。

她壓力大,沒空理你,又不是無緣無故不理你。你就老實待著自己玩不好嗎?人家一門心思備考做卷子,哪有精力和你聊閒?

不知你平時怎麼工作生活學習?沒有點學習計畫業餘愛好嗎?天天只剩下琢磨女朋友愛你不愛你高興不高興?

做好後勤工作,少琢磨有的沒的。有機會提公升自己吧。

2樓:小t和小p的日常

人在壓力大的時候有各種表現,你女朋友的表現就是身體上的不適和心理上喜歡和人保持距離~

我覺得很正常,想要專心備考確實不能被別的事情分心,你應該多多理解她,給她她所想要~比如她不喜歡你管她,你就不要往槍口上撞啦~

情侶之間就是要磨合的~一開始的不安全感、被冷落感很有可能是相互還沒那麼了解。

等考完再好好溝通,我覺得題主女朋友絕不是要分手的意思~祝99

3樓:Cx330

你物件跟我有一點像。

我焦慮不安的時候不會希望別人來接觸我或者說來跟我說話什麼的。更比較願意自己乙個人。不過那也只是短時間的,過了那段時間以後就會好。

我建議的話就讓她自己安安靜靜做卷子吧,如果想她了找她傾訴一下。不要想多,只是有點焦慮而已,並不是想和你分手。

婆婆太煩了怎麼辦

愛收納的駱駝 不去想她的,只要知道她對你有什麼用就行了,就是合作關係,畢竟家庭這個公司咱也不是一手遮天的,遇見煩人又有業績的員工,那咱也就只好暫時忍耐一下吧 月牙 一樣的婆婆,月子壓根沒用她來,我直接跟我老公說的,如果她來我就帶娃走,整個孕期也是媽媽在照顧我。這麼跟你說,我直白的跟我老公說過,我不可...

男神說我煩了怎麼辦?

Sofia 那就盡量保持交往距離,不要離得太近 距離產生美。姐妹,有這些煩他的時間倒不如花在自己身上,你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來愛你呀!多做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去提公升自己 知行 大概大家都在給你喝雞湯吧,我說點殘忍的話。以下對男女都差不多吧 自覺的離開吧,往往人們第一眼就喜歡上的人,都是他們配不上的人。...

搞曖昧怎麼辦?

巫小么 男生對於感情的態度不像於女生,剛開始沒好感,慢慢的你用對方法去追求,會生出喜歡。而男生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好感就是沒好感,很少會通過時間慢慢改變,只會越了解之後越知道你是不是他的菜。肯定有人說剛開始某某男生不喜歡我,然後我追到了他,你有沒有想過是一開始他就對你有好感,只是沒表現出來,那些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