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不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34:31

1樓:楚逍逍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你喜歡這個小哥哥的話就把家裡介紹的推掉,如果你沒那麼喜歡,那就見見別的相親物件。反正也沒有確定關係,重點是你心裡怎麼想,管別人幹嘛?喜歡就去追,不喜歡就放棄。

決定權在你,不再別人,你為你自己做主。

分析一下這個小哥哥吧。他每天都跟你聊天,肯定是對你有好感。遲遲不表白,說明他是個慎重的人,不會輕易下決定,這樣的男人是比較靠譜的。

我猜,他大概在觀察你,或者在確定你的心意。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他,就給他點暗示吧,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不要太直白,否則容易把人嚇跑,那你就虧大了。

2樓:珍昔

才乙個月而已,不著急。如果你對這個小哥哥也有好感的話完全可以推了父母的相親安排,告訴他們自己的真實想法,相信父母肯定也能夠理解的。祝小哥哥早日向你表白哦!

3樓:慕雪

emmmm,一大早推薦我回答兩個情感問題,惶恐。那麼說說我的見解。表白是吹響勝利的號角而不是衝鋒號。

這位小哥哥節奏沒毛病。或許是準備一擊致命,或許是根本沒打算把表白當回事兒。畢竟儀式感這種東西,不是人人都有的。

但是你可以給他創造機會啊。比如,約會的時候給他個眼神。賞雪的時候說自己冷。

逛街的時候手不經意間觸碰。肩膀靠的離他近一些。相信但凡有些浪漫細胞的男生都會聞弦而知其雅意吧。

如果這些都沒有,那麼可能你是遇到直男了。當然也沒關係。我爸就是這種性格,老實人嘛。

你要是真的喜歡,那你就自己表白吧。男女平等的年代嘛,為什麼表白一定要是男方的責任呢?如果你對人家有意思那就自己表白吧。

要是還沒那麼有意思,那就好好享受對面的邀約,耗到他表白為止。曖昧這麼有意思的階段,何必急著戀愛呢,至於父母催,你乙個成年人,這點處理事情的能力要有啊。好好說清楚說這個想好好處處看,不就行了嘛

4樓:海風

我和你遇到類似的情況,領導在去年十二月初介紹了乙個老鄉(山東人)到現在差不多快兩個月了; 對領導感激不盡啊。

接觸下來雙方家庭情況成員也都相互了解了,這些時間也就是正常的約會、看電影,正常的戀愛過程.手牽了也擁抱了.不過問題來了!

這段時間只帶她見了我姐,很想帶她見我爸媽和長輩,不過貌似她並不想見 ,我也沒見過她家人(她說和小姨住一起)她也沒說讓我去她那坐坐我連她住哪棟樓幾單元幾樓都不知道她也沒和家人說有我這個人她告訴我原因是不想讓她媽知道後嘮叨呵呵

我也不曉得怎麼辦啊現在只能這樣耗著

5樓:

很多人尤其是直男是並不會把表白當回事的……主要是……你現在感覺他約你出去是直接把你當女朋友了還是他也許是覺得還不錯但是要再相處看看呢?如果是前者表不表白無所謂了吧,如果是後者,正好你喜歡他,不妨主動一點比如說……抱抱之類的……具體你一定能想到怎麼辦對啵

6樓:飛越

首先我們要知道相親的目的所在,我覺得你們應該深入的交流一下,也許他已經把你當女朋友了,只不過他以為你知道。以為你也是把他當成男朋友了。既然有感覺就在一起。不要輕易的錯過。

7樓:重新開始

瀉藥他有心,你有意,他有來,你也不能一直處於被動狀態。既然父母都挺急的,不如你給他個暗示(可能他也在等你的暗示性回應),點化他渡你們雙宿雙飛,,祝你們成功。

相親物件發生矛盾怎麼辦?

微亦辰 兩個人有有矛盾多正常,別說相親物件,男女朋友,甚至夫妻都會發生矛盾。她在你這兒目前只能是相親物件,應該不會是女朋友 因為你的描述裡 沒有這個詞。對你來說跟她相處應該只是完成任務,完成你人生的流程。現在很多人 不分男女 想結婚已經不是因為年齡到了,而是自己真的想跟某個人結婚了,就這麼簡單。她雖...

跟相親物件沒有話題怎麼辦?

卡樂芙的大白白 我是女生,強答一波。我之前也是和乙個相親小哥哥,也是不知道聊什麼,也麼有交際,但是你可以問他的新衣服啊,家人啊,家裡有小朋友的也可以聊小朋友,可以聊寵物啊,如果姑娘玩遊戲也可以聊遊戲,就瞎聊,先知道姑娘的興趣愛好唄,這樣就有東西聊了。 自己的一點經驗。相親,聊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

不想跟相親物件聊天怎麼辦?

真的好煩。可以不用這樣沒話找話啊有什麼好聊的啊見了面看看合適不合適再說啊一直閒著沒事聊聊聊我和你真的沒話說啊!真的讓人很有負擔很煩我他媽都不認識你一面都沒見過沒有那麼多話好說 十七 看到這麼多回答我特別想問 明明我也不是特別優秀的人,見過4 5個相親男,面都沒見過,就一直每天找我聊天約見面,男的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