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投訴暴躁醫學生從來都是石沉大海

時間 2021-05-30 02:34:31

1樓:名傾

我還以為是某人去醫院看病,遇到乙個暴躁的醫學生然後投訴無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容我笑一會。

管他呢,一家之言,別理他就行。不然網路上那麼多謠言,那麼多扛精,清理不完,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2樓:f0rest

作為可能的校友,我還挺想認識這人的(並不)

@暴躁醫學生 說話經常前言不搭後語,目的只為塑造自己的人上人人設。據不完全統計,他曾先後說過類似「我認為保研率應該降到5%,很多保研的學生都不如二本院校考上來的學生厲害」(出自中山大學醫學院保研率的問題,踩低大部分保研學生抬高自己),「大學期末複習幾天賺苟且的分,其餘多發髮頂刊」(好奇是怎麼保的研),「題主二本出身能力與期望不符,不能成為人上人」(踩低二本院校出身的學生抬高自己)等等等等的言論。

這已經不能稱為雙標了,這簡直是n標

3樓:濟世醫學生

我親自說一下吧,我提的所有問題都來自於我平時的生活,我身邊的老師和同學基本沒有乙個人有經濟壓力,過的都比社會上絕大多數人好,大家確實有科研壓力,不過也基本都能取得預期的成果,而且對未來晉公升都充滿著希望,同學也都在認真學習沒人整天把廉價勞動力之類的詞掛在嘴邊,大家都發了很好的文章學會了相應的臨床技巧,未來也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一步一步努力成為主任醫師和領域大牛(只要能走到四十歲基本穩穩實現),多數人也超越了其父輩們,過上了別人羨慕的生活。所以我想通過提問方式把正確的態度傳達給每乙個人。不過題主作為乙個二本考研上來的人,估計心太重了,一方面想在北上廣買大豪宅,一方面還想成為院士與主委,預期與個人能力相差甚遠,所以才會如此有失偏頗說出一些想法,其實大家都過得很好很幸福,我在最早的提問也問出來了,協北上覆華中的學生就是未來可期就是幸福,不存在大家都不易這種說辭,只能是心重了,留不了中山一附院,你也可以去省人民醫院啊,留不了華山,上六上九長海也可以去啊,以後四十多歲穩穩的成為主任醫師,就是人上人!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吾心明澈皆為正義。

4樓:Dr.Mas

我認識的幾個中山醫的朋友都不是這樣的,個個都很謙遜,沒有哪個是自稱學霸的,更不會信口開河

再多說一句,當醫生暴躁,吃棗藥丸

5樓:Vincent Lau

20201025更新,知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乙個還沒上臨床的學生,可以瞎說各個大醫院和其他大學的主治醫師副主任醫師,碩博士的工資,補助,但是這些大學和醫院的職工和學生舉報卻無效。

覺得,暴躁醫學生比我更知道復旦的情況吧。

也許很多的二本學生,這裡的管理員覺得的確也是像暴躁醫學生描述的那樣,都是人下人。

每個醫生都能拿四五萬,復旦每個碩博士都很有錢。

為人不善良,出言嘲諷,也許才能過得更好。

人生本艱難,也許這裡更想看到更多的出言不遜吧。

荒誕的故事。

為什麼醫學生什麼都可以?

嗚哩哇啦 我也是醫學生。這個沒什麼可以爭辯的了。因為在現代的體系下,醫生這個行業注定就是乙個背鍋的職業。被砍的也是你,道德綁架的又是你,給點關懷就開心的不行的還是你。醫生在這個行業裡的地位真的很卑微,何況醫學生呢。 岑涔 這個迷還有很多呀。比如醫學生實習很多醫院不安排住宿,沒有薪酬,沒有假期,沒有週...

醫學生當初為什麼選擇學醫呢

安安 醫學生日記 如今,我們越來越容易被外部大環境所影響,價值觀 人生追求。現在是享樂主義橫行的年代,每個人都想舒舒服服躺著掙錢,既要高薪又要假期,實則這是很難兩全的事情。如果我們心中沒了信念,沒有了老一輩人所追求的信仰,那麼我們就渾渾噩噩 舒舒服服的過這一生似乎到頭來也沒什麼意義。有野心又不想奮鬥...

為什麼作為一名醫學生要堅定並踐行醫學生誓詞?

biubiu 我們的是 大醫精誠 節選。凡大醫治病,必當安神定志,無欲無求,先發大慈惻隱之心,誓願普救含靈之苦。若有疾厄來求救者,不得問其貴賤貧富,長幼妍蚩,怨親善友,華夷愚智 普同一等,皆如至親之想。亦不得瞻前顧後,自慮吉凶,護惜身命,見彼苦惱,若己有之,深心悽愴,勿避險巇,晝夜寒暑,飢渴疲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