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相親物件表白了!對方不拒絕不接受!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4 00:28:09

1樓:俺娃還粘手

乙個大老爺們都這樣飄忽不定?而且你這麼主動他都無動於衷可見情傷較低,他既不表態也不主動,勸你及時撤退,對的人還在順風裝箱莫急!

2樓:小樓一夜聽春雨

我覺得不要勉強了吧,很明顯從他的語氣和反應可以看出,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我想你自己心裡也清楚,只是不太甘心罷了!

相親物件一般從見面的初始就知道合不合適,看沒看上了,如果一開始他對你都很冷淡,那麼最起碼他沒有看上你。之後選擇不主動不拒絕也不接受,答案除了把你當做備胎,我想沒有其他解釋了。

換做是我,我從他不怎麼搭理我的第一次開始就已經不會聯絡了。

如果你還不死心,那麼只能祝你好運了!

3樓:vivian

說實話,我最近也相親了乙個男孩子,還沒見過,每次聊天都是我主動先發起的,他有時間沒在遊戲就會秒回,在玩遊戲正在貴回覆,在玩遊戲玩到激烈時就不回覆,之後也沒有解釋的。前幾天約過一次見面,他拒絕了,過了兩三天我在他沒玩遊戲時跟他了談了半個小時,內容就不詳說了,大概就是他剛畢業不想太早結婚,但是家裡有催得急,相親了好幾個。我也就大概了解他的意思了,就沒再找他了。

一味地主動也會累,不主動,不拒絕,感覺挺不負責任的。這個不行,下個更好唄,人家選擇你考察你時,你也可以考察對方,不適應的就換下乙個。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乙個對你可有可無的人身上,好的感情是會讓自己更好,彼此互相成長,互相呵護,而不是其中一方的一再給予。

4樓:白糯公尺糰子

每次都是你主動找他。enmm是我就不會表白了,已知結論的事情。

人生構成,其實事情本身只有10%,剩下的90%組成部分都是你對事情的反應。所以一樣的問題不同人會有不同的人生。

一樣的情況,別的妹子早就放棄尋找下乙個,也許都快談婚論嫁了。你還在糾結那乙個。

直接刪了就好,誰耽誤得起誰?誰能為誰的人生負責?

5樓:無名

不接受就等於變相的拒絕。如果他真的對你有好感,在你對他表白後不會那麼平淡,只能說明他沒有你喜歡他那麼喜歡你,或者就是無感!

6樓:

如果是我,我會放棄,不主動說明他不喜歡你,不拒絕也不接受說明他在看,或者你理解為他在找,如果他遇到更好的,他會果斷不聯絡你,你的存在對於他而言是可有可無的,他抱著無所謂的狀態,其實喜歡乙個人,平時的表現是很容易看出來的,人生苦短,餘生還是找個愛你的,兩情相悅固然好,但要是沒有,寧願找個愛你的,那樣你會很幸福

分手挽回,對方不拒絕不接受是什麼心理?

王先生 你好你有點跟自己較勁的狀態還有迴避的心裡你現在有點被動你現在很惱火不知道方向 我覺得你現在是要有乙個自己的目標是挽回還是放棄 程芊芊 第一點對方提分手原因是什麼關係是變得很差麼?如果沒有的話,不是都需要斷聯的。你在挽回的時候怎麼做的?對方會那麼堅決的拒絕?第二點挽回的重點應該是提公升你的描述...

本人雙子女 喜歡天蠍男 已經表白了 對方不接受也不拒絕 咋整?

進擊的天蠍座 如果他沒有圍著你轉。但是還是跟你玩的很開心。由以下三點。第一。你們的性格很合拍或者是共同領域有接觸。他跟你玩的來也說的開。那麼他想跟你當朋友。也僅限於朋友。第二,他和你的相處過程中,會對你笑,但是呢,開玩笑不會很過。發資訊基本秒回。有很多話題再聊。那麼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並且把你拉入了自...

表白喜歡的男生,對方不拒絕不回覆,什麼意思?

放棄吧 他不喜歡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在自己喜歡他很長的時間之後想過去向他表白,可能由於自己的性格吧又沒膽子去,必竟這是自己第一次向乙個男生表白但在後來終於還是鼓起勇氣來向喜歡的他表白了.結果,就是這樣他沒有說同意也沒說拒絕,只是回我資訊說 只是找不到方式省略 呵 當時我就以為他還是喜歡的 我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