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裡一直不接受,不拒絕,不反對,不同意我,想不通到底為什麼她和她家會這麼對我?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韓韓媽媽

傳說中的備胎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他爸媽看不上你,不同意。但是暫時又沒有太好的出現。等等或許她閨女有出息了能換個更好的。或者等等你或許就有出息了。

2樓:

你這表達能力,不匹配你的985碩士。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你這寫了幾百字,都沒有看到你女朋友家裡為什麼不同意你。

你這讓我們怎麼給你分析。

那個懇求你父母帶她去旅遊,你去嗎?

如果不去,是真的直。

自古婆媳就是乙個問題,你還單獨讓你去,這不是扯嗎。

還有你經濟能力,真的不行。

排的上名985在讀碩士,水平應該有吧。

但你因為坐個動車,還拿出來炫耀,覺得自己挺偉大,做出了犧牲。

不要說什麼暑假一起消費掉了,你都碩士了,還是個排的上的學校,竟然靠著學校補助和生活費過日子。

還有坐車的事。

你既然知道她家裡不同意你,不喜歡你,你還想著去搭車。

心裡沒點數嗎?

老弟,你不是十五六歲,你是二十六七歲,懂點事,行不。

你女朋友做的完全沒錯,都自己不喜歡你,你還跟著一起坐車,去挨罵嗎,去看死人臉嗎。

等你問清,你女朋友家裡為什麼不同意你,再來分析吧!

3樓:怐愗

你可以慎重地詢問一下你女友,對方家長對你究竟持乙個怎樣的態度,畢竟拋去男女朋友這層關係,即使是普通的同學或者朋友,順路帶一程也不是什麼大事。而且看你的描述對方家長對你倆的關係是知情的,所以害怕父親罵她可能不是她的臆想,很大概率女方父親對你們的關係持很大的反對意見,當然也可能是別的原因,希望你向女友問清楚。

喜歡乙個女生 追她之後不接受也不拒絕 朋友從她口中得知 對我有好感 這種好感還不足以做我女朋友咋辦 ?

限量版男人 你的情況和我現在一樣,要公升級你們之間的關係,但要在對方舒適的範圍內對她做出實際行動上的好,感動她,但不要粘著她。如果她答應出來和你見面,要適當的開始身體接觸,看手相或者你冷不冷之類的理由。搞曖昧聊天可以在晚上,白天都說一些比較正經的事,跟她聊天要把持分寸不要說太滿要能進退。天冷的時候可...

女朋友分手後一直糾纏,還跑我家裡鬧。

Yooomixx 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也不用覺得虧欠她,就很決絕的告訴她,你們之間不可能了,看到她也不要理她,她尋了幾次沒趣就不會再去的,千萬不要對她很客氣,否則她還以為你對她有意思。 月老孫 嗯,不喜歡,就放手吧,沒必要去傷害她。高三畢業,快上大學了吧?等你們各自去上大學了就好了,如果已經決定分手...

因為家裡條件不好,所以一直不敢去找女朋友,怎麼辦?

愛喝拿鐵的豆豆 不是所有的妹子都那麼多要求。雖然我也一直秉承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的理念。但是如果從談戀愛的一開始,就把不好的結果擺在眼前,是不是心太重了。想談戀愛的時候,就談。認認真真,坦坦蕩蕩。總有適合你的人,願意陪你走下去。 喵了個咪呀 其實條件和愛情不需要同時存在,錦上添花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