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渾身正能量,很溫暖,你們認為奇怪嗎?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不起名

不會的他/她有可能是比較年輕沒想什麼事也沒什麼煩惱

2樓:風和樹裡

因為善良,心底柔軟,所以想給他人溫暖和正能量。

我就是那種喜歡鼓勵別人的人,正能量的小太陽,只是有時候也完全相反,渾身負能量,很冰冷,也正好沒有乙個正能量的人來溫暖我,就算有,也只是很表面的,惺惺相惜是從來沒有的。

3樓:不吃糖

不能說「奇怪」,應該說「難能可貴」。

咬文嚼字,說說這兩個詞的區別:

「奇怪」似乎表示某件事情很少見,幾乎超出了想象範圍,我們對於這個事情不太能接受,情感上偏負面多一點。

「難能可貴」也表示某一件事情少見,但人們樂於接受,願意推崇。

試想,乙個人具有正能量、溫暖的魅力,在如今(或者我不曾生活過的歷史上)的環境下,卻讓人覺得奇怪,這件事情細想起來有點悲傷。悲傷之處不僅在於「渾身正能量、溫暖」 這樣的個體的稀缺性,更重要的是,它似乎在認可我們的常態就應該是平凡甚至平庸、缺少正能量甚至有點喪、不溫暖甚至有點冷漠……這樣的常態化「認知」久了,我們自然覺得「渾身正能量和溫暖」是「奇怪」的了。

而我覺得這不是奇怪也不應該是奇怪,雖然在各種無形壓力籠罩的今天這樣的狀態確實少見,但我身邊有這樣的人,積極Sunny、正直善良……TA們充滿正能量,堅持每天背單詞四五年甚至十餘年、堅持每週鍛鍊身體、堅持每天讀書50頁……TA們不以自我為中心溫暖他人,TA們看得懂別人的冷暖、會建立希望小學每年親自關懷從不宣傳、會給送來快遞的小哥遞上一包自己本就不多的口罩……但我也知道TA們經歷過少有人經歷的磨難、承受過同齡人不該承受的痛苦,TA們現在的正能量也好、溫暖也好,是經歷了歲月滄桑依然不變的善良和堅強,是一種人格魅力,它應該被當做每乙個人學習的榜樣,如果可以,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看過千帆後,選擇做乙個充滿正能量溫暖的人。

4樓:青青子衿

裝給人看的,忒不不實在。沒有陰影的世界,怎麼體現光明?

除非精心包裝,別有用心。假裝脫離了煙火氣,真實生活可能比誰都慘,卻沒有正視生活本來面目的勇氣。要麼是為了騙騙無知小姑娘,設計好的套路。真正的自信,絕不會到處給生活加濾鏡。

有酸甜苦辣,有Sunny有黑暗,有夢想有失敗,有自己對生活的理解和執著,才是真實的生活。

5樓:發財

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這個社會永遠需要有愛的人因為愛真的可以傳遞

6樓:莉綰

我希望我變成乙個溫柔的人,我覺得吧,溫暖只是因為習慣性的對別人好,而且溫溫柔柔的相處模式很並沒有什麼不好。

也希望各位都可以遇到溫柔的人

因為溫柔的人別人也會溫柔對待

7樓:溫暖一定要來

你這個問題比較奇怪吧哈哈哈

首先我想說不奇怪,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努力然後性格又好特別優秀的那種,她的優秀是別人無法企及的,無形之中作為她的朋友是很有壓力的,所以你也會無形之中被她影響到,她會帶著你一起成長,時常督促你,跟這種人做朋友我覺得我成長了很多,受益一生

8樓:知之為知之

不奇怪。你能問出這個問題,那可以確定Ta給你的印象就是渾身正能量溫暖的人。有個假設原因:

他給自己定的社交人設就是這麼乙個人。他想給別人呈現這樣的形象,他做到了。可能是對任何人都這樣,也可能只對你這樣。

9樓:一濁

不奇怪吧,或許是他活的通透了,明白了由最開始的迷茫不知方向到慢慢的看見Sunny。這個過程是會讓人想明白很多東西的,或許有時候還是會有自我懷疑吧,不過能過去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10樓:踏遍山月來尋你

首先擺明立場,從我個人角度來看,不奇怪。

乙個人只有親身感受過了社會的冷與暖,見過了黑暗,才會更覺得光明的可貴。

」安穩的發自己的光,別熄滅他人的燈。「

這本身就是人性中最和諧的溫柔和最溫暖的回應。

相信美好,感受溫暖,遠比喜歡散發負能量的人會活得更好更開心。

11樓:oneday

不奇怪吧

假如乙個溫暖充滿正能量的人和你在一起玩哎什麼的,ta傳遞給你的也會是正能量,如果會感到奇怪應該是ta做了什麼你覺得有點過了的事情吧。

12樓:姚紹新

建立於 2023年02月20日

2023年開年一連串如同魔幻的事件,讓每個人真切感覺到人類在自然面前的渺小!

全球環境變得如此糟糕,難道真的就是一夜之間嗎?

我們知道,瑪雅文明、羅馬文明、高棉文明,乃至大清帝國的崩潰,無一不是緣自於其最初賴以發展為帝國的力量。這種崩潰不是一時形成,是幾十年或幾代人日積月累的結果。但我們往往記住了壓垮帝國的最後一根稻草,卻忽視了其崩潰的真正原因:

認知門檻。環境問題更是如此。

什麼是認知門檻?按照科斯塔的論述,就是對顯而易見的問題卻束手無策,再也「想」不出辦法來解決。一般來說,問題的嚴重性在崩潰之前很早就出現了,人們應該有足夠的時間採取行動。

其跡象包括「僵局」和「以信仰代替知識和事實」。然而,認知門檻卻一次次阻止人們理性地理解並採取行動去解決危險問題。而是採取保守的保護、補救措施,這是治標之舉,只能緩解。

而且成功的緩解性措施是危險的,因為一旦短期的狀況改善,人們很容易誤以為它就是治本之道。

回望過去100多年,人類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和兩次大規模的工業化與城市化。大部分工業品產量提公升了幾百倍,甚至上千倍。工業化的超級生產能力,使地球進入人類紀。

但是,大家都已認識到,昨天,以犧牲環境為代價促進發展;今天,就必然要為此承擔更大的責任。因為,我們今天1天的生產活動,遠超過去1年。

如上圖示意,在債務制度下,每個生產者都在努力擴大生產,擴大營業收入,群體不計環境成本的同向努力,帶來生產持續保持指數增長,在這個框架下,沒有最高,只有更高!環境能夠承載嗎?答案顯而易見。

碳排放引發的系統性環境問題只是環境危機的冰山一角,因為碳排放只是人類生產活動副產品的一部分。

在這張示意圖中,我們會看到:第一,未來20年人類生產活動對環境絕對量的影響會超過過去100年;第二,我們的生產量飛的越高,未來軟著陸的難度越高,觸發災難性環境閥值的風險越高。如,美國僅有3億多人口,但其石油消耗量卻佔世界的20%,而作為世界工廠的中國,石油消耗量卻只佔世界的13%。

這說明什麼?美國個人是石油消費的主體力量,每天美國人上下班要駕車往返2小時,要消耗十幾公升汽油。為什麼會形成這種浪費的習慣?

答案是美國最早發現了石油,石油最初在美國很廉價,到現在相對其收入依然廉價。這種一脈相承的廉價,產生了一種結構性浪費的結果。

今天的我們也是如此,一旦某種商品被推高至某一數量級,提供這種商品的生產者為了自身的生存,就會憑空創造市場和需求,就會憑空製造浪費。浪費是自然、漸進發生的,特別隱蔽,人們會認為是理所應當。大量的理所應當,會導致社會看不見問題到底在哪!

這是十分可怕的事情。

10年前,人類開始走向致命環境危機的根源:債務制度導致每個市場參與者優先考慮自己。今天,人類繼續走向環境危機的根源依然是,債務制度導致每個市場參與者優先考慮自己。

如果制度不調整,這個問題會常伴人類,直至環境災難的閥值被系統突破,人類失去解決問題的機會!

我們既無法避免近距離的矛盾,更不善於應對遠距離的威脅。尤其對未來問題的反應或視而不見,或自以為是,即使是它們構成的威脅是災難性的。環境問題,已顯現的債務,未來可預見的無業,都可在其中找到影子。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解決問題的鑰匙只有一把,那就是放下傲慢,重理思路,改變認知,人人爭做環境的「吹哨人」!只有人人爭做環境的吹哨人,人人都認知到:

債務制度才是環境與債務危機的總閥。我們才會主動把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盤活,變成覆蓋全國的、全球的、免費的超級基礎設施。在這個基礎設施之上,訂單=提貨權=訂單。

在這個全新的、免費的基礎設施之上,人類變成貨幣的主人。我們才能考慮犧牲提貨權First,而不是犧牲環境First。只有我們思維順序調整了,環境危機的閥門才能被逐漸關閉。

我們可以順著這樣的思路,一起思考:

如果您發現債務問題正在把自己和人類推向災難深淵,您去相關部門反映,相關部門辦事員都告訴您,這事不歸他們負責(制度上沒錯的),讓您去其他部門,其他部門的辦事員也告訴您這事不歸他們管(制度上依然沒錯)。您是不是很失望?日常生活中,如果您去相關部門辦急事,您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但辦事人員卻把您像皮球一樣踢來踢去,您是不是很氣憤,也很焦慮?

今天,每個您是不是站在辦事員的位置?如果每位您都能在第1時間將把環境警報傳遞下去,那麼,每次傳遞都會使吹哨人翻倍,社會共識會很容易形成。但反之,您和生活中某些辦事員一樣,是不是危機與問題永遠無法獲得解決?

很多時候,四平八穩的辦事員思維在我們心中根深蒂固,但我們並未察覺。我們不喜歡的社會現象,恰恰是我們思維方式的呈現。

什麼樣的補償機制是合理的?是不是要尊重歷史貢獻和現在的能力?是不是去年的營業收入是歷史貢獻和現在能力最好的體現?

企業和商戶的淨利潤率大約5%,如果每年補償10%的提貨權分紅,是不是企業和商戶可以從容轉身?是不是可以讓企業和商戶的員工獲得更多收入?

在我們的新基礎設施上,每人每天可以獲得4元信用,這個信用必須投資給創新,是不是每天創新者可以獲得56億投資?每年給創新者投資20000多億資金。每天56億投資,是不是已經可以充分滿足創新需求?

如果所有消費者都參與投資,投資人是不是希望降低成本?降低成本的方法是不是乙個方向只選擇乙個最優團隊。乙個方向只選擇乙個最優團隊,是不是有效避免的千團大戰、百色單車?

避免了百色單車和千團大戰,是不是就消滅了低水平重複建設和浪費?消滅低水平重複建設和浪費是不是我們的目的?是不是有利於恢復環境友好?

未來不遠,就在我們手中。因為社會是由每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集結而成的整體。億萬個「我」才能成為真正相互信任、相互承擔、相互奉獻的「我們」。

每一次雪崩,沒有哪一片雪花是無辜的。如果每乙個「我」都在明知危機來臨還依然視若不見,還在等待別人的付出、期盼救世主的到來,可以預見的將來,最後一根稻草必然會被我們親手壓在自己的身上。

雖有千里之堤毀於蟻穴,更有萬丈高樓起於壘土。願我們每乙個人都能放下成見與幻想,做乙個靠譜的「吹哨人」,莫等災難到來後再去期待英雄救世,而是用一人一點的舉手之勞把未來握在手中,為環境、為社會、為未來,做自己的英雄。

乙個人充滿正能量有錯麼?

啃麵包的女孩 凡事講究乙個度。一味地只有正能量,想著什麼都會好的,但自己卻什麼都不做,那就只是空想。如果你把想得付諸實踐,實際行動起來,那就是真正的正能量。正能量說好聽點就是樂觀開朗,說不好聽就是安慰自己罷了。 樓頂曬太陽的懶貓 1 人生苦短,積極Sunny總好過消極陰暗。2 你是周圍人的小火爐小燈...

如何溫暖乙個人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溫暖乙個人需要時間,很長的時間,久而久之,石頭也會變熱。補充一下,也是最近的感受,你可以溫暖他,但可能是僅此而已 17515再補充一下,還是那個他,大石頭,被我溫暖到手了 用了三年時間 賴源 其實想要的溫暖 就女對男而言 從我自己出發,就是從內心裡,打心底地去關心他,愛護他,關懷...

正能量的偶像對乙個人的影響有多大

很大,大過你的想象 他喜歡成績好的,我便更加努力學習。他喜歡溫柔的,我便輕聲細語的說話。他喜歡78斤的,我即使達不到也不敢多吃。即使得不到回應也好,得不到肯定也好,只要我為他努力了就好,不是嗎 考試前因為很多壓力,就一度十分壓抑,那段時間哭了兩次,哭完之後又繼續爬起來背書,要說動力那大概就是他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