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很尷尬。你們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心裡會怎麼想? 在學校 ?

時間 2021-06-04 11:53:55

1樓:Aeschylus

高中的我會覺得他跟孤獨,沒有朋友,想走過去陪他一起走,我也孤獨過,不希望有下乙個人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大學很多人都是乙個人走,已經習慣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少有人會和自己同步,而且有些事情你會更希望自己乙個人去做,我最羨慕的大學女生就是打扮的酷酷的每天都獨來獨往生人勿近的那種

2樓:朵加

看的出你覺得乙個人走路很孤單。

如果在人群中我看到你,會說:你好啊!要不要加入我和我的朋友們?」你也可以試試主動加入熟悉的人群。

有時候單槍匹馬也是好事。去上課,打飯或者去圖書館,時間表和愛好與別人不同而已。孤單的人也不止你乙個。

3樓:

我一直覺得乙個人吃飯走路挺不合群有點尬,突然想到別人乙個人吃飯走路我也沒多在意,為什麼要考慮別人怎麼想呢,尷尬就尷尬唄,現在自己乙個人專注吃飯每次都能吃得又飽又開心,乙個人走路聽聽歌看看風景簡直太棒了,突然覺得幾十年白活了,這才是人生嘛,以前從來都是跟別人一塊吃飯走路,我都吃的不開心不自在,隨時怕尷尬找話題,吃飯對著坐就怕眼神的碰撞,以交流的名義吃飯,這是對美食的侮辱。還有萬一說著說著吵起來了,你還吃不,不吃傷胃,吃了傷氣。

4樓:果匠

我是乙個很怕孤獨的人,大概是因為內心脆弱,做什麼事情都想要人陪著。乙個人就可以搞定所有事情的人,我只會覺得他勇敢,會很佩服他。

5樓:一二

看到好看的人心裡想,喔槽,好看!看到醜點的,內心不願直視。人大多時候都是乙個人的,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都是自己去面對的,有沒有人和你一起走,只是時間關係而已。

說惡劣一點的,看到討厭的人,他是乙個人就更想欺負它。說好一點的,看到喜歡的人乙個人,就更想親近他。乙個人沒什麼,主要是這個人怎麼樣;千人看花,花千態。

每個人的心態還真不一樣。

6樓:大力妹家有奶牛

很簡單的啦!

你換位思考一下

想象你和同學在校園裡走的時候,旁邊路過乙個自己乙個人走的同學。

在好好想想。

其實你根本就不會注意到的吧!

(我表達的可能不夠明確,但你換位思考一下就清楚了)奉送一句話:

只要你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7樓:綿若

沒關係呀,我平時會自己乙個人走路、吃飯……也會有和同學一起的時候。不必在意,即使當別人看見你乙個人時,他心裡也不會想什麼,看你因為只會覺得是一位很普通的路人,沒什麼想法。或者是他在想事情正好目光往你身上看過去。

有時乙個人走路是很正常的一件事,自信一點。

8樓:大橘

我覺得其實大家都過分看重自己的存在感了,總覺得大家都在注意你,其實並不會。就像你在食堂吃飯根本不會注意到誰是乙個人在吃飯,走在路上也不會在意哪些是乙個人走哪些是兩個人。

9樓:陳鏡伊

啊?沒覺得啊。挺自在挺好的。沒人打擾,不用遷就,就這麼幾年的自在,多爽。

又不是完全不交流,完全沒朋友。

粘在一起的是油條和年糕,塑膠味油味太重,不是朋友。朋友是有距離有空間的,才能容納彼此的思想和情緒。

瞧瞧你保留了很久的那些朋友,想想你們都是怎麼相處的。

認識的人,和朋友,不同。

10樓:顧黎彥

我是高中生,我們學校的高中生大概三分之二的人是乙個人走的,結伴而行的很少,去食堂吃飯都是跑著去的,周圍人都在狂奔沒人會注意誰誰誰是不是乙個人,吃飯打飯是乙個人,上廁所買東西也是乙個人。我覺得乙個人走挺舒服的,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現在學業繁重,大家其實都沒怎麼好意思約別人一起怎樣的,怕耽誤別人時間(就像課間上廁所)其實感覺周圍人也很享受孤獨,我認為乙個人走挺正常的。

11樓:追興少女

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我就是這樣

上課一直乙個人坐前排

(大學不過高中的時候我除了上課時間也基本上是乙個人)去教室上課去食堂吃飯也都一直乙個人

出了學校

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吃火鍋

我可以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只是眾多生活狀態中的一種而已

真的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引人注目

我覺得這種自由的感覺簡直酷到爆

我還希望希望我大學畢業之後可以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乙個人出去旅遊!!

12樓:空城殘夢

到大學看到乙個人在食堂吃飯的人,我是佩服的,學校裡往往乙個人在食堂吃飯的人,都是努力學習的,不是從教室中回來就是從圖書館出來的

13樓:持甜行凶

我覺得我高中也會覺得乙個人很尷尬不喜歡乙個人走路啊吃飯啊什麼的上了大學之後吧就還蠻享受乙個人的時候的

也不是說不需要朋友啊要一直自己乙個人啊就只是得到的快樂不一樣而已反正要好好享受自己乙個人就好啦

14樓:Shea

沒什麼尷尬可言的吧。路人看到與之大相徑庭的個體,或許會讚嘆或者吐槽,但那也僅限於ta與你擦肩的那一瞬間,之後你還是過著你的生活。只有自己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並努力爭取,才會獲得幸福。

至於別人那一瞬間的看法,似乎於你的生活不值一提吧。如果是覺得孤獨,那不如先提公升自己,未來遇到合適的ta。而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

15樓:Amber

我高中三年一直自己乙個人,吃飯幾乎不換樣...別人看到我這樣一般都挺吃驚的,乙個口味麵條能吃乙個學期...

行吧,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永遠是別人。

yeah

16樓:faceLessH

看到別人不會怎麼想很正常。你在路上看到乙個人自己走你會覺得:「她怎麼沒人陪她是不是沒朋友」嗎? 不會

小學中學都是成群結隊幾個人一起走的,往上到大學工作了乙個人走是很正常的事,總不能幹什麼都有人陪著你。

但話說回來放在我自己身上,我也有點在意別人的目光啦,很怕乙個人走路、乙個人站在那裡,有一點孤獨有一點尷尬,這時候手裡必須要有手機耳機不然我會當場暴斃,就算這樣還是會覺得尷尬。

乙個人的時候別人真的不會怎麼看你主要是你自己舒不舒服。

有人喜歡獨處,有人不喜歡,做自己就好。

17樓:不知道咋辦

生而為人難免孤獨,我覺得最好的狀態是我們不追求孤獨也不要害怕什麼,乙個人吃飯走路不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嗎,個人還是比較享受乙個人的時光,生活中大多的不快樂都是因為想太多。

18樓:司馬嬌嬌

我不覺得有什麼尷尬的,別人怎麼樣都是自己的選擇,沒什麼看法。

我其實蠻喜歡乙個人的,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散步等等我都幹過,我覺得挺好的,沒有任何不自在。我很享受乙個人的生活。雖然有些時候看見別人一對一對的有些羨慕,但也僅僅是當時有些羨慕罷了,完全不妨礙我自己乙個人。

人最後都是要乙個人的,你可以慢慢享受乙個人帶給你的好處,不要覺得尷尬,沒有什麼好尷尬的。( ﹡o﹡ )

19樓:潛水者

大學備戰考研的時候宿舍只有我和另外乙個和我關係不好的女生,所以過了一段自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路乙個人逛街的日子,開始不太適應,後面感覺乙個人也挺好,自由,學習累了說走就走出去逛街吃東西,遇到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路的人也不會覺得奇怪,這個世界那麼大,不是人人都那麼有空盯著別人的生活,你以為很大的事別人看來就是過眼雲煙,況且你和別人還沒啥關係,所以自己看開點就好,別拿自己太當回事也別拿自己太不當回事

20樓:Kristenusufresaa

一開始我也有這種想法,總感覺別人在看著我覺得我是個沒有朋友的人,但實際上你換個角度想想吧,你在路上,就算看到自己乙個人走的人,也不會有什麼感想吧,甚至也不可能會記住他,所以不要想太多,其實在別人眼裡自己並沒多重要

21樓:

為什麼會?

我特別享受乙個人吃飯,吃完飯吹著風走到教學樓去學習,同學有或者沒有,對我來說沒差,我們不過是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同行,最後的最後都是要獨自走的。

22樓:恬靜的奢華

沒什麼的尷尬的~

人生這麼長不可能永遠都有人陪在你的身邊,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面對~或許你乙個人吃飯或者是乙個人走路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別人的內心獨白是:你看他乙個人吃飯都沒有小夥伴什麼之類的。但是在別人看來,如果你長得好看他們會在想,這個小姐姐好好看哦~,如果,你長得比較普通就是無感吧~

你做什麼,都沒什麼人在意,該幹啥就幹啥,颯起來~

23樓:妖怪也會害怕

不注意,

相信自己,

抬頭挺胸,

沒這麼多,

無聊,無趣,

的人,去關注你的,

在大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

放開~放開,

再放開~

相信自己喔!

24樓:屁屁屁屁

曾經我也會覺得如果經常乙個人最事情的話在別人眼裡會很奇怪,自己想想都會尷尬。

後來有一次和幾個朋友在食堂吃飯發現隔壁桌坐著乙個男生,戴著眼鏡,雖然看起來挺呆的,但是一直在悶頭吃飯,手邊還放著書和筆記本。

當時還和朋友調侃他,你看這人好裝啊,吃飯都不閒著。

他吃完飯動都沒動就開始看書學習,我們邊吃邊聊拖了很久。突然注意到他開始收拾,很麻利的把書一夾端著托盤就走了,走的很快,也沒有很尷尬的四處張望,我們幾個一直看著他快步夾著書很從容的走出食堂,才意識到。

這是我們比不了的人。

25樓:豆妮妹妹

說實話,大家只會關注自己或者和自己相關的人,沒有人會注意你,同性結伴而行要麼聊天熱火朝天要麼看手機不抬頭,異性結伴而行要麼一路打打鬧鬧,如果根據異性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來說,那麼肯定有一方會抓緊在一起的時間,只關注對方,情侶更不用多說了,誰還有時間去看你是不是乙個人去吃飯

26樓:沐沐

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就不會多想啊,感覺乙個人去做任何事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啊。怎麼可能事事都有人陪著你,而且相對身邊是個不那麼熟的人,我更願意乙個人,更舒服更自在

27樓:Miraitowa

倒是沒有這種感覺,我很喜歡乙個人逛超市,看電影,吃酸辣粉,我覺得沒有所謂的乙個人就是孤獨吧,就很自在啊,想做什麼做什麼,當然,能跟朋友一起說說笑笑的也不錯

28樓:天馬行空

首先這種情況是普遍現象,也是一種不太正常的現象。

說普遍,看看這類問題的關注度就知道了。不管是在學校經常乙個人活動沒什麼朋友的,還是能三三兩兩出現在學校各處的人,會有「乙個人行動很尷尬」的心裡認定。

說不太正常,是這種心境或者說是尷尬的程度取決於你對周圍同學眼光的在意程度。你越是沒自信,越想得到周圍人的認可,而又處在「乙個人」的位置,你會越覺得尷尬。

而擺脫這一「尷尬」的解決辦法是想清楚你到底在學校應該幹些什麼,自己的興趣愛好有哪些。有了這些關注點你哪來的時間去尷尬,哪怕是乙個人。

自然的,當你有了充實自己的東西,形單影隻的可能性也變小了。

29樓:木木川

有時候在學校看到乙個人很正常的,就像在街上看到乙個陌生人一樣,如果你會覺得尷尬,那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乙個人很彆扭,其實別人並沒有注意你。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尷尬,因為乙個人真的太無聊了。但是我經常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的,只要你不覺得尷尬,那麼尷尬的就是別人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坐車很丟臉嗎?

複習溫柔 不丟臉!以前的我會覺得很丟臉的,會覺得乙個人的時候全世界都在盯著自己,都在背後議論著自己。但!後來可能是年紀大了,成熟了一點點,覺得乙個人的時候才是最爽的。乙個人的時候可以自言自語,乙個人逛街 這沒有發言權,我頂多乙個人逛逛超市,但我感覺會挺不錯的,找時間實踐一下 但我試過乙個人看電影,四...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大學乙個人吃飯尷尬嗎

這有什麼尷尬的呀。不用恭維和社交。多愜意。座標哈爾濱工業大學 據我觀察,這裡多數同學都是乙個人吃飯的,即便一起吃飯也是情侶居多,室友幾人一起約吃飯真的不多見,男生女生都是 我是女生 當然計畫好的聚餐除外 沒什麼好尷尬的,大家都習慣了做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時間安排,且一般不會因為別人的邀約而改變。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