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上廁所的時候抽菸嗎?

時間 2021-06-04 11:52:54

1樓:一顆鹹黃油

有的,我舍友說這是剛抽菸的時候養成的壞習慣,不抽一根就沒法正常排便。

我倒是不行,蹲下的時候抽菸煙就往臉上冒,嗆得人難受。

不過我也沒觀察過別人怎麼做到的,至今在我心中還是個迷。

2樓:流伶最久

只要抽菸的人。上廁所就會想抽菸。不僅上廁所,我無所事事的時候,就想抽菸。大腦放空的時候會想抽菸,思考的時候會抽菸,等等等等。

為什麼上廁所抽菸不是重點,你不抽菸,所以你不能體會。

重點是,怎麼解決這個事情。列舉一些解決方案,如果都不能解決,就不要管這個事情了,幹點別的吧。

1、建議在廁所放薰香。

2、在廁所掛乙個或者貼乙個牌子,禁止抽菸。或者貼乙個被燻黑的肺部。這個行為,不是為了讓你哥戒菸,而是提醒他,別在廁所抽菸。

3、告訴你哥別在廁所抽菸。

4、告訴你的父母,你的感受,讓他們去找你哥。

5、讓你哥戒菸。

等等等等。

列舉解決方案,去行動。無法改變,就接受。

主觀怎麼想,特別是別人主觀是怎麼想的,沒意思,真的沒意思。

3樓:瞎扯淡的二狗

對於抽菸的人來說

上廁所煙

打火機手機

紙巾必備神器,缺一不可

有時候寧願沒有手機也要有煙

急的時候忙著找煙、紙巾也不會急著找手機

懂了吧,老哥

為什麼有人上廁所抽菸?

特別討厭在廁所抽菸!尤其是在辦公室唯一乙個女洗手間裡面抽 最反感就是這個洗手間還是沒有窗戶的 導致我每次上廁所,都避免在她去廁所後1個小時內去,菸味根本散不去有時候忍不住,只能閉氣進去,以最快的速度,上完趕緊閃人,跑到遠處,強吸新鮮的空氣。當下這個回答,是我聞著她從廁所出來那股菸味,嘴裡一邊跟別的同...

上廁所的時候,手機掉廁所裡,你們還撿不撿?

仙女醬 我。當然是撿起來。因為窮。沒進多少水。因為掉在了上。然後我猶豫了兩秒撿起還是不撿。不撿 再買 被家長批一頓還是撿起來吧。然後拿著本來用上廁所的紙撿起來了手機 就拉一半 不要心疼紙使勁用 然後把擦掉把膜撕下來手機殼扔掉 其實主要正面有,手機殼那面沒多少背面但是還是扔掉吧。每個孔都要清理我剛開始...

你家貓會在你上廁所或洗澡的時候跟著去嗎?

銀河汽水 會 上廁所的時候它就繞著馬桶轉悠 洗澡的話本想著把它隔在淋浴間玻璃門外看一次說不定就被水嚇住了 畢竟貓貓洗澡的時候怕水誒 結果愣是不長記性,次次進去次次被嚇到呆滯地縮在馬桶後邊 懂了它愛馬桶 旖苒 會的,洗澡的時候會在外面等著。有一次上廁所,門沒關緊,因為家裡是蹲坑式的廁所,當時正在一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