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人不喜歡狗嗎?

時間 2021-05-10 14:34:15

1樓:老李不喝酒

我原本也喜歡,後來有一次在街上一條狗追著我孩子咬,那個衣冠楚楚的狗主人也不管,把我孩子嚇壞了,有了心理陰影,到現在十幾年了見狗就怕,你說我還會愛狗嗎?

愛狗的人只知自己養狗的樂趣,感覺不到狗對他人的傷害,如果你不喜歡狗,你的鄰居養狗,你就會體會到鄰居養狗帶給你的煩惱,你碰到狗,它朝你連聞帶拱,抓你的衣服,甚至輕輕咬你一口,礙於情面,你雖心中緊張,也不便發作,還有難聞的氣味,對傳染病的擔心,煩人的狗叫,偶不留神踩上狗屎,孩子的驚嚇,等等無奈不勝列舉,你還會喜歡狗嗎?

2樓:精神病院主治醫生

當然會呀

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這個問題就好像「真的會有人不吃肉嗎」

「真的會有人不喜歡什麼什麼嗎」

正因為你喜歡所以你會覺得它好,大家都應該喜歡,但事實上愛狗的很多,不喜歡的也很多,不然為什麼會有人虐狗呢

你說的那種情況是由中國「著名理論學家」王境澤提出的「真香定律」。

其實他們並不極其討厭狗,或者是接觸久了產生感情,或者是很善良那種,就像我的外婆嘴裡說髒死了煩死了,狗狗一生病最擔心的就是她,吃不下睡不著的。

我麻麻沒養的時候說「我才不抱呢,有啥好抱」養了幾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八月~今天有沒有乖乖吃飯,來抱抱」

還有我外公沒養前「可愛個屁,我可不喜歡,你自己管好嗷」養幾天以後「八月來,外公這裡有好吃的,快來」

3樓:我沒有不高興

對不起我就不喜歡,準確的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我不懂為何會以這種口吻提出這個問題,在我看來,狗非常恐怖,我小時候我奶奶被狗咬過五六次吧,我現在見到不拴繩的狗就害怕,就像在愛狗的人眼裡狗是可愛的,在我眼裡狗就是會咬人的惡魔,我一點都不想看見他,如果我的生活環境裡有狗我覺得特別恐怖,我連表情包我都不用狗…

4樓:嘿久麻

很多人只是沒有嘗試過主動接收它,都是憑思維慣性而排斥它。不過我敢保證,絕大部分人嘗試主動接收它之後,一定會愛上它的!因為狗肉真的太香太好吃了!

5樓:

真的有,我爸媽都是。

我從小就喜歡這些小動物,但我家從來不讓養,還曾因為我要求養貓,被我媽大罵一頓,罵的我乙個星期沒臉下樓玩(房子隔音特別不好,我媽聲音還大)。

直到上高中大學,才先斬後奏養了一次貓(我哭了乙個星期才留住),一次狗(只是放家裡短期寄養)。貓養了7年,後來被他們要求送走,我爸媽也沒培養出半點感情。貓在乙個沒人住的臥室關著養,我爸照顧貓,我媽就壓根沒進過那屋看過一眼。

那是只性格特別好的白貓,從來不伸爪子。養狗也是,很可愛很漂亮的小哈士奇,三四個月大,正是呆萌可愛的時候,養了倆月,我爸媽說的最多的就是趕緊送走,關你房裡別放出來。

真香什麼的,在我家不存在的。

好在我長大啦,有自己的房子了,我一口氣養了倆貓仨蜥蜴,誰也管不到,感覺真好~

6樓:稀婭

我自己是超級喜歡狗狗的人,所以,有的時候也會想為什麼有人會不喜歡狗呢!

但是,現在我能理解那些聲稱不喜歡狗狗的人士的想法了。其實,並非是不喜歡,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害怕被狗傷害。

我之所以現在能理解了,是緣於這樣的一件事情。大概是在乙個月前,偶然的機會在電梯裡面撿到乙隻狗,一直以來我就覺得自己是能和狗狗心有靈犀的,總覺得狗狗會無理由的喜歡自己,哈哈,現實是狠狠的給了我一巴掌啊,剛剛撿回來的狗狗身上挺髒的,我想給它洗個澡,結果我抱它的腰的時候,這只沒良心的傢伙回頭給了我一口!雖然沒有咬破,但是真的是很嚇人,第二天被咬的地方青紫了……

自此之後,我便差不多能知道害怕狗狗的人的心裡感受了,大概率是因為以前被狗咬過。狗狗的性情和人的一樣,也是每只狗都不一樣的,有的狗狗一直被愛著,它對人會很友善,不咬人,看見人會自然的很親近;有的狗可能是被人傷害過,對人是有提防的,即使你沒有想要上海它的意思,但是提防和害怕會導致它先攻擊你,其實是為了自保。

最後呢,我總結的是,只要這只狗對人是友善的,那麼基本處於善良的本能,人都是會喜愛這只狗狗的。

真的會有人因不喜歡領導而辭職嗎?

蘇梨花 會啊。我和其他三個員工離職的時候,hr都心知肚明為什麼。我交接工作的時候,上司問我怎麼想離職了。我扭頭看了眼主管的位置,他說 好吧我懂了。 禁與千尋 不是真的,而是辭職的的原因之中,不喜歡領導佔比很大。而且很多不喜歡還不是天然的,是領導和自己過不去甚至打壓自己。有有句話叫做不怕官,就怕管。我...

會有人不喜歡所有香水嗎?

洛洛 會有,但一般是身體原因吧,鼻炎聞不了之類的。或者是暈常見香料吧,大多數香水裡都會加的香料你全都聞不了的話可能確實只能一棒子打死了,但這種感覺不多。暈白花暈水生這種特定某一型別的不算 主觀上不喜歡的我覺得還是試的不夠多,你沒找到你喜歡的香調而已。別人推薦的你不喜歡,大多數人喜歡的你不喜歡,都很正...

會有人不喜歡卡卡西嗎?

會呀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但是卡殿在我心裡是乙個非常完美的動漫角色,所以很多不喜歡他的也只能黑黑他的實力什麼的,再就是一些尬黑的,揪著一些很小的點或者一些小事,一些自己胡亂腦補的東西不關乎實際來尬黑。當然卡粉尊重一些人的不喜歡,就是別戾氣太重辱罵別人的喜歡就ok。尤其是我自己長大越來越成熟之後,也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