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乙個人吃飯尷尬嗎

時間 2022-01-22 11:40:32

1樓:吃吃吃蟲

這有什麼尷尬的呀。不用恭維和社交。

多愜意。

2樓:

座標哈爾濱工業大學

據我觀察,這裡多數同學都是乙個人吃飯的,即便一起吃飯也是情侶居多,室友幾人一起約吃飯真的不多見,男生女生都是(我是女生)。(當然計畫好的聚餐除外)沒什麼好尷尬的,大家都習慣了做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的時間安排,且一般不會因為別人的邀約而改變。朋友之間互相打聲招呼,我一會兒要去幹什麼什麼,然後心照不宣地分開去忙自己的事,這種情況較為常見。

寬慰一下題主,人都是越走越孤獨的,要學會適應乙個人的生活。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就可以了

3樓:凡傾

誒,這個時候就能體現隔離板的好處了,疫情防控嘛,學校就把所有桌子全都按上隔離板了,吃飯誰也看不見,美滋滋,社恐狂喜。

4樓:不夠

有什麼尷尬的,這在大學很正常的哦,因為如果和同學一起吃,吃太快又要等他們,吃太慢又會被說什麼的,反正還不如乙個人吃飯來得自在,所以,乙個人吃飯真的沒什麼的哦。

5樓:打不過就跑

我覺得不尷尬,其實忙的時候,根本顧不及和別人吃飯,只能自己去吃,也無所謂啦。

6樓:微信使用者

就看你內心是怎麼認為的,如果你覺得尬那就尬,不尬就不尬。要是你從小到大一直都在與朋友吃飯那麼你必須要適應一下。我認為大學乙個人吃飯是一件十分常見的事,不要覺得怎麼樣!!!

7樓:YIBO

不尷尬呀,食堂裡大家都是埋頭吃飯

8樓:武金銘

不尷尬,大一大家都一起,大三很少有人一起

9樓:kukunatie

不尷尬!

我最喜歡乙個人吃飯了!

充滿儀式感~細嚼慢嚥~非食堂人多的時候還可以邊看劇邊吃飯~這就是孤獨的美食家(bushi)

10樓:衝鴨

當然不會,我很喜歡乙個走乙個人吃飯

11樓:尤可

不尷尬真的不尷尬說實話除了你自己誰會關注你大學裡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乙個人去吃飯去超市太正常了

12樓:小鐘鐘

一點都不尷尬,大學要學會享受孤獨,乙個人反而更自在,想幹啥幹啥,不用考慮太多別人的感受。

13樓:小甜

沒什麼好尷尬的,大學乙個人很正常

14樓:TG-易寒

孤獨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15樓:Single

其實並不尷尬,如果你想要和同學融入進去的話不需要做一些迎合別人的事情,其實你也是很優秀的。

16樓:Can

不尷尬呀,我覺得乙個人吃飯好自在,雖然大一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孤單,但是隨著年級的增加,覺得乙個人吃飯真好,不需要等待別人,也不需要擔心找話題聊,有時候自己也要學會獨處,並不是在一起吃飯了就能代表你不孤單,也不是乙個人吃飯就代表不合群吧,乙個人吃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吃多久就吃多久,想快點也不用等別人,我覺得不尷尬,反而很自在!

17樓:再也不見了哦

不尷尬,其實不會有人這麼關注你,再說大學裡面獨行的人其實有很多。自己乙個人吃飯怎麼了。

18樓:踩碎了星星

不尷尬,優秀的人都是孤獨的,你要學會

19樓:班與卷

不是有一句話嗎: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但是,最好還是和同學們一起吃飯,因為這樣可以鍛鍊你的社交能力。今後走上社會,社交能力還是很重要的。

20樓:我什麼也不知道

不會的。

反正乙個人吃很好沒人吵你和你說話

21樓:程式設計師

不尷尬,Quattroporte吃飯都乙個人在辦公室~

22樓:清川

如果覺得尷尬你可以帶包帶回宿舍啊,大學很多都是乙個人的

23樓:阿白

不尷尬啊,為什麼要尷尬,其實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

24樓:是王學長呢

不尷尬,大學裡面很多人都是孤單的,大學裡的每乙個都有自己的三觀和習慣,也都有著自己高中或者初中關係特別好的朋友,所以,和所以人都保持一點距離吧!有時候乙個人,做事也會更自由,不用過多考慮他人的想法而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好嗎?

25樓:木白

不尷尬,自己乙個人吃飯不用遷就別人的口味,吃的更香

26樓:紅豔豔

尷尬是自我感受,不是別人給予的。所以,即使一群人吃飯,你覺得尷尬還是尷尬,乙個人吃飯,你覺得不尷尬就不尷尬。

27樓:乙隻羅布不知道

以前都覺得乙個人吃飯尷尬,上大學愛上了乙個人吃飯

28樓:駛向彼岸

不尷尬,乙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

29樓:寒虞

不尷尬啊。

我大學吃飯幾乎每次都乙個人,身邊乙個人吃飯的也挺多的。不過話說回來,剛開始確實自己也有過這樣的憂慮。

不過自己吃開心就好了。管那麼多幹嘛。

30樓:給你一束花

不尷尬啊。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新生,馬上大一上學期就結束了,在過去的四個月裡我基本上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自習乙個人逛超市的,我並不排斥這種孤獨,相反的是我很享受這種乙個人獨處的感覺。

舉乙個我自己的例子,剛上大學軍訓的時候我跟我們寢室的三個女孩子一起吃飯,北方的天氣很熱,軍訓一上午已經沒什麼胃口了,但是同行的朋友想去餐廳吃飯喝飲品,我又不好意識拒絕,只能陪著一起去,最後累的半死不活下午也沒精神。後來我跟那三個女孩子分開走了,我乙個人想吃飯就吃,不想吃飯就乙個人順著小路溜達回宿舍,躺在床上看看電視劇集刷刷抖音,小日子別提多爽了。

所以我希望題主明白,乙個人吃飯也好,乙個人上自習也好,都不是什麼尷尬的事情,人生的道路很長,沒有人可以一直陪著你,你要學會自己乙個人去面對各種各樣的情況,這樣才能成長起來,成為更好的自己。

31樓:雲落

會尷尬,因為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尷尬的階段,所有你覺得尷尬的事情都會有乙個相同的經過,過了這個階段,你成熟了,再回頭看,你會笑,笑自己為什麼那個時候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尷尬,而羞愧。在我的大學我也會因為乙個人感到尷尬,怕遇到熟人,但是現在想想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所以,要學會做自己,學會看透一切。

32樓:群英

尷尬啥,現在不都正常嗎。享受無人打擾的時間

33樓:江晚

哈哈哈,這個我經常經歷

如果不是美女或帥哥的話沒人會在乎你的

沒人在乎的話還尷尬什麼

34樓:微清風

有啥尷尬的,吃飯還需要很多人一起吃才香麼。

35樓:可與語人有二三

只能告訴你真的不會,大學大家都很忙,也都有各自的事情,各種各樣的專業課和選修課,很難保持與某個好朋友的時間完全相同,自己吃飯真的是一種常態,再說了,大學也不再是高中那種固定的好友關係了,你的身邊不可能只有乙個好友,你會加入不同的部門,社團。你會認識很多不同的好友,想要一起吃飯的話也很容易,乙個人吃飯反而更簡單一點。剛開始大一的時候,乙個人到新的地方,做什麼都是乙個人的話,不是心理素質超強大的話,空虛和孤單都是很正常的,當你感到這種空虛,如果你不想繼續下去,當然是要交朋友呀!!!

寢室可以互相交朋友,畢竟要一起住四年的呀,加油呀,還是應該試著去多認識朋友。

36樓:寒星葉語

取決於個人習慣,有時候和一些人在一起吃飯反而更尷尬。

37樓:蔣見曦

不尷尬。上大學前也幻想過每餐飯都有人一起吃,每節課都有人一起上,真正來了大學才知道這根本不可能。

很多時候,飯要乙個人吃,課要乙個人上,書也要乙個人讀。

不要看著別人說說笑笑地吃飯就感到孤獨和卑微,你只是比人家多了自由,多了獨處的快樂,多了思考的空間

沒事的,不要害怕,以後還要自己刷夜,自己考研,自己打比賽,自己找工作呢,自己吃飯又有什麼呢?

38樓:小布丁

大學裡面不用羨慕那些三五成群的小隊伍,你不知道他們背後有幾個小群,能夠自己乙個人,適應孤單,挺好。

39樓:寶寶愛吃漢堡

我反而覺得乙個人吃飯還舒服過不過就是旁邊的人有人陪著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說這話你會覺得要是我也有個人這樣子陪我就好了。我比較變得快很多時候喜歡安靜自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教室反而很舒服

40樓:The

不尷尬的啊,在大學裡其實很多人都是乙個人吃飯的,但你在吃飯時別人也在吃飯,就埋頭乾飯這樣就不會看見別人,吃完就走,都節省時間吶

41樓:Tyz

獨處是乙個人修煉內心自信的必備之路。

每次都與朋友一起吃不是顯得你人脈廣,而是你一直在用自己的時間去迎合別人的時間。

而乙個人吃飯可以單純的享受美味佳餚的真實味道,不用考慮是否需要與別人搭話,是否需要考慮自己該說啥……

獨處是提公升自己的最佳時候,盡情的享受生活,無拘無束,請不要讓合群的觀念束縛著你,都沒有勇氣面對孤身一人的自我,怎麼面對之後生活的滔滔洪流。

請像小王子一樣,勇敢面對孤獨,面對自我,這樣的你才有吸引小黑與你一起同行的魅力~

42樓:陌路

不尷尬,大學裡有的人際關係挺複雜的

43樓:

沒什麼尷尬的,吃就是了,跟不喜歡的人一塊吃還倒胃口

44樓:CJ長久

乙個人沒法吃飯哇有手有腳的想兩個人吃就去談戀愛

45樓:王勤勤

不尷尬呀,因為都玩手機哈哈哈哈哈

46樓:小段

不尷尬。和你一起吃飯的人在你最難的時候並不會幫你,只會冷眼旁觀。

47樓:只有貝加爾湖知道

可以說非常爽,想吃多慢就吃多慢,無拘無束哈哈哈

48樓:哦豁

乙個人吃飯一開始都會尷尬的,習慣了就不尷尬了。

49樓:空空

還好吧,我以前,或者說現在也是乙個內向的人,很在意別人的目光,生活中處處畏手畏腳,人家的一句話,乙個動作都會讓我想很久,我很慶幸,也很感謝乙個初中的女同學,我也記不清她和我說話的語氣動作甚至表情,但我一直記得她的話,你為什麼在意別人的目光,後面還有很多,只是隨著時間的就是其餘的話也在淡忘,到這句話或許這輩子都不會忘,每次不好意思幹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就用這句話給自己打氣,,尤其是現在工作,還要和很多陌生人打交道,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到現在我還是感覺那一刻像是在夢中一樣,七八年了,也是我第一次把這個事情說出來,或許有些偏題了吧。

50樓:Spade Z

不尷尬。巴適滴很。反而跟別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會尷尬。個人感覺。

51樓:鄭琪琪

大學乙個人吃飯不會尷尬,因為幾乎沒有人會關注你,每乙個都在乾飯,沒有人會關注到你是不是乙個人吃飯或者怎麼樣,而且現在疫情很多座位有泡沫隔,乙個人吃飯更舒適了。

52樓:淺紫色的崖花海桐

作為過來人來說剛開始是挺尷尬的,後面你會發現在大學食堂很多人都是乙個人吃飯

53樓:水蜜桃本桃

看個人吧,大學乙個人吃飯的人還是蠻多的。畢竟不是任何時候課程都一樣。

54樓:思憶

如果你在上大學之前一直是與同伴一起吃飯,那麼你在一段時間內可能會覺得尷尬。但是上大學你要適應孤獨,因為你的同伴也不會時時陪在你身邊。其實我覺得並不尷尬,乙個人吃飯挺好的,你能隨意選擇吃飯的時間,能夠不用在吃飯時還要刻意的挑起話題使得彼此之間不那麼沉默,能夠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事物。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也許你喜歡吃的東西,你同伴可能接受不了味道,所以你會顧及她的情緒,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最後,我覺得上大學乙個人吃飯沒有什麼尷不尷尬的,大家都是吃了忙自己的事,其實這只是你自己的感受罷了,相信一句話: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哈哈哈)

55樓:Augenstern

說尷尬也尷尬說不尷尬也不尷尬,因為你要相信,大學裡的人會有很多和你性格三觀不同的人,你很有可能融入不進去,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大學有很多人都是獨來獨往,往往他們的人際關係會更好。而且成大事者要耐得住寂寞

56樓:早點見面叭

我覺得還好吧我大學的時候就是乙個人吃飯的習慣了就好並沒有什麼的

57樓:黑貓

我們學校乙個人吃飯的老多了,尷尬什麼,大學跟中學還是大有不同的

我覺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很尷尬。你們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心裡會怎麼想? 在學校 ?

Aeschylus 高中的我會覺得他跟孤獨,沒有朋友,想走過去陪他一起走,我也孤獨過,不希望有下乙個人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大學很多人都是乙個人走,已經習慣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少有人會和自己同步,而且有些事情你會更希望自己乙個人去做,我最羨慕的大學女生就是打扮的酷酷的每天都獨來獨往生人勿近的那種 朵加...

怎樣不尷尬地乙個人坐在食堂吃飯?

Yiming Zhou 乙個人吃飯才會少很多尷尬好不好 要是很多人一起吃,那想必也是一起來一起回。但是每個人會在不同的視窗買,開始吃的時間不同,吃完的時間大概率也會不相同,而這時你說你要是先吃完了你到底要不要等沒吃完的?你沒吃完好不好意思讓別人等你?所以經常乙個人好好吃著飯,乙個還比較熟的同學坐在我...

乙個人吃飯喝酒怎麼樣不尷尬

王大錘 點最貴的菜和 喝最貴的酒,最好把你的勞力士摘掉放桌邊 分 割 線 上面開玩笑的,乙個人吃飯 看電影怎麼了?那麼在意別人的目光你是為別人而活的嗎?除此之外,注意乙個人吃飯的時候別離開座位被服務員收走餐盤就行了! 假面 瀉藥我從來沒覺得乙個人吃飯會不會尷尬相反我很享受靠窗邊乙個人慢慢吃飯不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