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乙個人吃飯孤獨嗎?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

疫情減輕期間,家裡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家裡人少有點冷清。做好了飯沒胃口吃得不香。

家人爸媽回來後,家裡變熱鬧了,胃口一下變好了,吃啥啥香

2樓:小鹿還亂撞

喜歡安安靜靜的自己乙個人吃飯,買了吃的在自己家裡,邊看電視劇集邊吃,覺得是一種享受,和別人一起(除親密的人之外)吃不進去,太拘束了。

3樓:囍歡你

孤獨,但是要習慣

剛開學的時候舍友不去飯堂那我也不去了,後來慢慢習慣了就可以自己去飯堂吃飯,自己拿快遞,自己去跑步啥的,快活

4樓:弦涼

不孤獨啊……我太喜歡乙個人自己吃飯了...尤其是去自己喜歡的餐廳,也正是因為獨自一人,我曾參觀過銀塔餐廳的酒窖,獨自一人,享受了公尺其林餐廳的員工待遇,多爽啊

5樓:permanent

有時候覺得乙個人挺好的,不用去考慮朋友吃什麼,不用顧及他們的口味,不用去想那麼多,乙個人隨便都容易找到位置坐下來,不那麼挑剔,反而更容易滿足,乙個人吃飯也許更加輕鬆,更加美好,獨處會教會你成長。

6樓:

其實孤不孤獨就看你的心境了,我也曾經乙個人去吃過海底撈,乙個人去吃各種各樣的東西。我記得有過乙個好像是乙個人能做的事的等級表,感覺除了乙個人去醫院我都做過。

因為初高中我的存在感很低,加上同桌體弱經常請假,所以我大多數的時候也都是乙個人吃飯,吃零食,我最喜歡一邊吃零食一邊看漫畫書。

讀大學後,我喜歡乙個人吃飯的感覺,乙個人一邊看電視劇集看新番一邊享受美食其實也很好。我不排斥和別人一起吃飯,但是可能還是覺得自己乙個人自在很多吧,畢竟不用考慮那麼多,比如xx愛不愛吃這個?他/她有沒有忌口?

我的飯量有點大我吃多了他/她會不會覺得不開心或者沒吃飽?

嗯,總之我不覺得孤獨。因為我覺得我就像乙個皇帝,美食就是我寵愛的各位妃子,嘿嘿

7樓:思無

習慣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也許你以前都是一群做伴,剛剛開始會覺得不太習慣,但是時間長了以後你就會覺得沒什麼的,反而輕輕鬆鬆自由自在。乙個人吃飯並不代表孤獨,要孤獨的人哪怕一群做伴也任然孤獨。

8樓:小關關吶

呃呃我高二學生黨。住宿的。

每天幹什麼都自己乙個人。乙個人走路,吃飯,買東西,不是性格孤僻沒有朋友,而是我的朋友們都有自己更好的朋友~就那種天天一起走的,

有時候難免會有點孤獨,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太一樣,沒有人和自己說話,但是乙個人真的真的效率高啊,也絕對自由。

有時候會孤單吧,畢竟有心事了,有困難了,沒有乙個人去分擔,傾訴,畢竟朋友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吧,我覺得自己也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而已。

乙個人也可以過很美妙的生活啊,但有個交心的朋友確也不錯,要做的,就是要過好自己的生活靜靜地等待那個人的出現。

Just alone, not lonely,

我不想活成一座孤島,但是也不要拼命地想要融入人群。(會降低智商的嘞)

歸屬感也沒那麼重要。

每個人都會被成全的,沒有人會一直孤獨下去。

9樓:Y.Ling

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其實腦袋裡丟擲來的不是回答而是另乙個問題:你習慣乙個人吃飯嘛?

也許剛分手時從兩個人吃飯到乙個人吃飯會感到不適應、孤獨、好像少了點什麼。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乙個人吃飯其實也還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慢慢地也就習慣了。

當然,在快節奏的生活之下我們也許無暇顧及,也免不了偶爾會想起誰,偶爾覺得乙個人好像是有那麼點孤單。

很坦然的接受,自己內心中存在的那份孤獨,但孤獨又能怎樣呢,藏在心底就好。有捨才有得,是我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所以會鼓勵自己挺下去。

10樓:許有一

看自己性格。

我覺得可能乙個人吃飯更自在,可以邊吃邊玩手機,想問題,不用在意邊上什麼情況,做自己的事。

但也有些人乙個人吃飯會拘束,會感覺不舒服

11樓:一朵很酷的香菇

我覺得不會呀,反而很享受一人食的感覺。雖然兩個人吃飯更熱鬧,但總會有對食物愛好和口味不一樣的地方。乙個人就無所謂啦,可以直接敞開放開吃,盡情享受任何自己喜歡的美食。

前兩天晚上乙個人去吃了日料,點了喜歡的幾樣小菜,燙一壺清酒。乙個人坐著很放鬆的享用這一切。鄰桌的幾個男生投來了羨慕的眼光2333總之,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是感覺孤獨還是享受獨處的愜意,完全看自己的心態。

只要願意轉換下思維,我覺得這些「乙個人」的行為,其實特別酷特別有個性,不是嗎~

乙個人吃飯別人會覺得我孤獨嗎?

小明講教育 個人覺得不會,或許他們乙個人吃飯只是想自己安安靜靜的去享受當前的美味,也許在我們看來他們是孤單的其它他們心裡不一定這樣想,以上來自自己經歷。 白桃漬酒 不會吧。世界上人那麼多,事情那麼多,誰有空管你是孤獨不孤獨呢,你對陌生人而言沒那麼重要,就是個單獨吃飯的路人而已,吃完那頓飯,人家估計就...

想適應乙個人吃飯,又覺得很孤獨?

阿飛 我基本上乙個人不會怎麼吃飯也不知道吃什麼,乙個人吃飯還是太孤單了。看人吧,我一室友什麼都喜歡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什麼的都是他乙個,我就和他不同了。 月半姑蘇 本人不是在本地上大學,所以這個問題還是有一定的發言權。大學是四人寢,除我以外要麼是本地城區要麼是本地縣區,作為外來人最先需要適應的就是...

你會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孤獨嗎?

靈感點子製造室 如果沒什麼事幹,乙個人獨處乙個空間的話,還是挺難受的。要學會找些獨處的事,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當我獨處的時候,我會閱讀 寫作,再或者練一練魔術,避免自己產生不必要的緊張感。 Yannn 曾經因為一些事情有一段時間自己變得很敏感,老覺得自己很孤獨自己會被別人排擠什麼的覺得別人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