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乙個人很孤獨麼?

時間 2021-06-03 12:20:34

1樓:星晴天

有時候會感到孤獨,特別是很多人都成雙成對的時候,也有時候很慶幸自己孤獨。不同情景有不同的感覺。也是那句話,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2樓:D意志

會呀,非常孤獨喲

但也越來越明白這種孤獨的狀態是常態,努力學習跟自己愉快的相處的方法。

最近發現孤獨讓我的心態發生了一些轉變。開始思考,先是思考自己想要在什麼,正視自己的需求。然後開始思考與別人的關係。

開始對出自己意外的人產生興趣好奇;開始對自己以外的故事生出憐憫;開始學習照顧自己的情緒和感受;嘗試不同的與別人的交際方式;慢慢建立自己的邊界。

孤獨感讓我對自己的定義一點一點清晰起來。在我失去某種心裡依靠的時候,我同時也變得不再容易哭泣,我的沮喪、脆弱和失落都不再徹底。我自發的把這些情緒控制在了我可承受的範圍以內。

這可能是成長的另外一種方式,是孤獨感讓我慢慢接受了自己。多多少少有了無可奈何,但切切實實的,我就是接納了這種無可奈何,且能以還不錯的姿態努力生活得可愛一些。

內心幻想著從頭遇見某人,孤獨的遙望,溫暖的相依。

Good night,_

你會覺得自己乙個人很孤獨嗎?

靈感點子製造室 如果沒什麼事幹,乙個人獨處乙個空間的話,還是挺難受的。要學會找些獨處的事,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當我獨處的時候,我會閱讀 寫作,再或者練一練魔術,避免自己產生不必要的緊張感。 Yannn 曾經因為一些事情有一段時間自己變得很敏感,老覺得自己很孤獨自己會被別人排擠什麼的覺得別人討厭自己。...

乙個人過生日會覺得孤獨嗎

不會啊,等你長大了,成熟了,你會自己也忘記自己的生日。生日和平常的每一天並沒有什麼區別,充其量只是你出生的那一年的那一天有點特別,畢竟,那天你出生了。影響了你的父母家人,其他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孤獨不孤獨要看你怎麼想了,太閒了找份兼職賺賺錢,跑起來,忙起來就好了! daydayup 我覺得孤不孤獨...

每天乙個人上班,下班乙個人回家,你會覺得孤獨嗎?

綠色蚯蚓 這個問題如果在5年前,我真的會不以為然,但現在看到這個問題,我真的是覺得打到心裡的痛處了。為什麼這麼說,是因為現在的上班地方距離我家有將近20公里的距離,現在的我中午在單位吃盒飯,在辦公室休息,早 晚上下班我都是自己開車。雖然單位都通勤車,我基本上沒坐過,我怕的是哪天有個急事,無論是去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