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吃飯別人會覺得我孤獨嗎?

時間 2021-05-31 21:54:48

1樓:小明講教育

個人覺得不會,或許他們乙個人吃飯只是想自己安安靜靜的去享受當前的美味,也許在我們看來他們是孤單的其它他們心裡不一定這樣想,以上來自自己經歷。

2樓:白桃漬酒

不會吧。

世界上人那麼多,事情那麼多,誰有空管你是孤獨不孤獨呢,你對陌生人而言沒那麼重要,就是個單獨吃飯的路人而已,吃完那頓飯,人家估計就已經把你忘了。

基本上就是,看你一眼,哦,乙個人吃飯哪。然後該看手機看手機,該點單點單,該吃飯吃飯,你哪有眼前的飯重要啊。

自己開心自在就好啦,乙個人吃飯還可以不用費勁兒找話題聊天,有那個空想別人的看法,不如多吃兩口。

3樓:不吃香菜的強強

首先,我是比較拒絕乙個人出去吃飯的,要是乙個人在家我會選擇外賣或者自己燒飯,我覺得自己乙個人出門比較尷尬,可能是因為沒有自信吧,社交障礙,不過,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也是很充實的,可能並沒有那麼多人去注意乙個人

4樓:菁漱

你管別人會不會覺得你孤獨呢,孤獨的人就不能吃火鍋和燒烤了嗎。

吃東西感到滿足和快樂就好啦,為什麼要care別人會不會覺得你乙個人很另類很顯眼?別人的想法不代表你本身。

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尊重這個社會不同人的多樣性。

5樓:啊啊啊啊

在意你的人見到了會覺得你孤獨。不論這個人對你的在意是好的方面還是不好的方面。

但是,對你來說又有什麼關係,在意每個人對你的想法不累麼?自己開心就好呀!

6樓:蘭妮兒

不會,我經常乙個人吃大餐!人生要自己體驗,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很胖所以我對自己認為不是美女,但是自信這玩意確卻是與生俱來,但經常老公會誇我雖不是美女但是很耐看,所以找尋欣賞自己之人,做優秀的自己就可以了

7樓:彌樂

那得看你的日子是過給別人看的,還是過給自己感受的。

過給別人看的,呃……別人可能沒功夫關注你。

過給自己感受的,餓了吃困了睡,你哪來的閒功夫餓了困了還去操心別人怎麼看你。

8樓:你好親愛的舊時光

吃小餐我覺得不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安排行程規劃。但是如果吃大餐,我覺得就會想這個人怎麼乙個人來吃。至少我和小夥伴出去吃大餐,看到旁座是乙個人還是會腦子裡過一下的。

9樓:Ben

非常大的概率別人會這樣覺得。

其實也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有些人就是喜歡自己乙個人吃飯,覺得很舒服,自由自在,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但是如果你是那種很在意別人看法的人,建議你不要自己乙個人出去吃飯,會讓你覺得非常的不舒服,很尷尬。在吃飯的時候覺得很不自在,別人在聊天都會覺得是在說你。

10樓:M4M4

其實好多都是你自己想的,你要是不想別人會覺得你孤獨你就不孤獨,你要是想別人會覺得你孤獨那你自己就會獨孤,任何的事都是這樣吧。

11樓:

我總是乙個人吃飯,很開心。

可能是我太愛自己了,不管有沒有人陪只要我想吃了我就去吃,火鍋也好自助餐也罷,只要食物美味我一樣樂的開花。所以我也乙個人旅行、看電影、看病、逛街,也許是因為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已經讓人精疲力盡了,我實在不太願意因為一頓飯就去遷就自己。

孤獨?我和我自己玩的很開心呀。再說孤獨有什麼不好的呀!孤獨的同時也代表著自由。

慢慢你也會有很多朋友也可能是需要天天聚餐和應酬,那麼以後的你會不會懷念現在乙個人吃飯自由自在的時光?所以管他的「別人會不會覺得自己孤獨」,享受現在哇~

還有很神奇的就是,只要你自然落落大方的去做,一切都會看起來很自然。也就不會顯得顯眼了,大家都很忙的,能分給陌生人的注意力很少,沒必要太擔心。

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一點,因為我們始終要失去它的,所以要常常叨念馮唐說的九字箴言:不著急,不害怕,不要臉。

12樓:連澄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想法,別人怎麼認為我們不能改變他的認知。

但是據我所知,優秀的人都是有過一段孤獨的時光,特別是當你的朋友和你的節奏不一致的時候,大家都去做自己的事才是最有效率的。

勉強自己和不喜歡的人一起吃飯,吃得也不會舒心愉快。吃飯是一件享受的事,如果自己乙個人吃飯也能開心,我認為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這並不是什麼壞事,也不能證明你人緣不好。

13樓:馥芮白

顧慮別人的想法幹嘛啊,你覺得自己吃飯開心就你就開心,你覺得自己吃飯不開心你就不開心,全憑你自己做自己的主!自己乙個人吃飯不開心就找個女朋友一起吃飯不就行了麼

你覺得乙個人吃飯孤獨嗎?

疫情減輕期間,家裡只有我和弟弟兩個人。家裡人少有點冷清。做好了飯沒胃口吃得不香。家人爸媽回來後,家裡變熱鬧了,胃口一下變好了,吃啥啥香 小鹿還亂撞 喜歡安安靜靜的自己乙個人吃飯,買了吃的在自己家裡,邊看電視劇集邊吃,覺得是一種享受,和別人一起 除親密的人之外 吃不進去,太拘束了。 囍歡你 孤獨,但是...

乙個人過生日會覺得孤獨嗎

不會啊,等你長大了,成熟了,你會自己也忘記自己的生日。生日和平常的每一天並沒有什麼區別,充其量只是你出生的那一年的那一天有點特別,畢竟,那天你出生了。影響了你的父母家人,其他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孤獨不孤獨要看你怎麼想了,太閒了找份兼職賺賺錢,跑起來,忙起來就好了! daydayup 我覺得孤不孤獨...

會覺得乙個人很孤獨麼?

星晴天 有時候會感到孤獨,特別是很多人都成雙成對的時候,也有時候很慶幸自己孤獨。不同情景有不同的感覺。也是那句話,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D意志 會呀,非常孤獨喲 但也越來越明白這種孤獨的狀態是常態,努力學習跟自己愉快的相處的方法。最近發現孤獨讓我的心態發生了一些轉變。開始思考,先是思考自己想要在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