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乙個人?

時間 2021-05-31 06:01:19

1樓:憶子卿

有壞處有好處吧,誰不都不想被別人一眼看透,所以別人會防著他,如果真的能看懂別人,如果心存善意應該不說破,很好的體諒和幫助別人!

2樓:borisxian

情商高。

如果其他變數一樣的話,

當然他是優選;

如果其他變數不一樣的話,

沒有人能給出答案。

假設其他變數一樣,

那麼問題就成為了:情商高與情商低各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這個問題是否有點

3樓:情比基尼山炮

我曾經覺得,「讀心術」是最無趣的超能力

讓很多迷人的人事物,變得無趣

我現在依舊對看透人心不感冒

是因為任何事都有因有果,把人看得太明白,看人的「人」本身,可能也是我無法忘盡的人

若不了解他的生活,更是進而遠之

但是你把他視為很好的朋友,就一定要信任他

4樓:取名真麻煩

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想法行為有點極端,要麼人極好,要麼人遠離。知道的越多,幸福感忽高忽低,也更懂得幸福的意義和苦難的意義。

5樓:Kane

好的一面是可以更理性地面對生活,可以準確找到問題的切入點等等。我就是這樣的人,無論是生活中還是知乎,我的回答不敢說有多大的作用,起碼是理性客觀的,應該多少都對別人有一點幫助。

壞的一面,就如前面的回答「容易得抑鬱症」,很不幸我本人就是,可以說有這樣的思考方式是很危險的,尤其在上學的階段。想的多就容易鑽牛角尖,自我否定。如果在這個年紀什麼都「想開」了,可能會極大減少生活的熱情。

如果真的是你很好的朋友,還是多帶他出去玩玩鬧鬧吧,某種程度上這也是一種「被知識所累」。年紀輕輕的,還是應該「傻」一點,會開心很多。

6樓:敲鐘人

事物都是兩面的,那絕對有啊。

要是看透了自己卻做不到,就會自我否定自我矛盾,非常痛苦。

要是倨傲,會讓自己被孤立。

孤獨的人是強大的,然而孤獨卻還不強大的人往往是痛苦。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否則我也不會回答這種問題了

7樓:謂風

事物都有兩面性(我差不多也是這種人)

肯定會有壞處

我覺得可能是,他比你們知道更多的社會道理,社會黑暗這樣,可能負能量會多,容易得抑鬱症

乙個人很奇怪嗎?

花君 不奇怪,寶貝,你很棒 要知道人生路上必須去面對孤獨的 我們試著去享受它 獨自一人的時間是寶貴的 我們可以用來提公升自己 欣賞自己 也可以趁著沒人 放任自己 當然這種放任指的不是負面的 而是心靈,真正的釋放 小深深喲 不會啊,只是你暫時還沒遇到和自己玩的好的小夥伴或者還沒遇到一生中的那個他 她 ...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

耕耘別樣的田地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題主是碰到了別人奇怪的眼神問的還是自己心裡想的,題主肯定指的是去電影院之類的場合,公司之前發了幾次電影票,我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她的老公經常需要外地出差,記得我以前在知乎上搜過為什麼電影要去電影院看,裡面有乙個回答我挺認同的,除了觀影效果,還...

大學裡乙個人走會很奇怪麼?

鐘繧莙莙 不奇怪啊,很多都是乙個人走的啊,其實覺得這樣奇怪才是最奇怪的。有這樣的想法一般都是因為害怕孤單還有別人的眼光,或者是怕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很多人都是和同伴一起走的,畢竟人是群居動物,喜歡成群結隊這很正常,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需求。如果你想自己乙個人走的話,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孤單不可怕,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