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耕耘別樣的田地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很奇怪嗎,題主是碰到了別人奇怪的眼神問的還是自己心裡想的,題主肯定指的是去電影院之類的場合,公司之前發了幾次電影票,我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就是自己乙個人去看,她的老公經常需要外地出差,記得我以前在知乎上搜過為什麼電影要去電影院看,裡面有乙個回答我挺認同的,除了觀影效果,還在於電影院電影開始後你的注意力只在正中的螢幕上,這個時間你忘記了現實生活,全心投入的隨著電影裡的角色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有夢,有異域風情,因為自己的經歷畢竟有限,電影如同閱讀一樣拓寬了自己的視野。好像說得有點離題了,我認為看電影的時候是自己的體會,那兩個小時不管有沒有同伴,不影響自己的觀影,如果是別人的眼光我想說何必在乎陌生人,《奇葩說》裡大張偉說自己治好失眠是看了一本《被討厭的勇氣》,自己覺得好就可以了。

2樓:寧衣

自己乙個人看電影難道不是很舒服嗎,不用擔心另乙個人遲到,不用勸他留下來陪自己一起等彩蛋,不用在他一邊看電影一邊吐槽的時候配合他,沒有被強迫劇透的風險等等。

3樓:Orange Zhang

可能有時候就喜歡乙個人安靜的,獨自的,去做一件事情,包括看電影。

這個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想乙個人去看,那麼就乙個人去看,不要在意這麼多外界的干擾。

嗯,不要多想了。

4樓:全職太太

也不會啊,我就有過自己去看電影,剛好隔壁是乙個小男孩,也是乙個人來看,我39歲老女人了。是一部愛情片,剛好激情的時候,我忍不住吻了他,不一會他下面有了反應,我脫下他的褲子,幫他口了。後來去酒店了

自己乙個人旅行 逛街 吃飯看電影奇怪奇怪嗎?

慕容胖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人喜歡熱鬧,呼朋喚友,談笑風生 有人喜歡安靜,靜觀人情冷暖,體驗美麗風景。恰巧我也是乙個喜歡安靜的人,喜歡乙個人旅行,逛街,吃飯,看電影,我覺得這並不是孤獨,我也有家人,愛人,朋友,但自己旅行能專注於美景,自己逛街能發現新奇的物品,自己吃飯能體驗美食的樂趣,自己看電影能融...

喜歡乙個人看電影真的很奇怪嘛?

九月 不啊,乙個人看電影感覺挺好的。之前一直接受不了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總覺得大家都在看你,別人都有同伴而自己沒有就會不好意思做很多事。但是上大學以後發現並不是總是有人和你興趣一樣,尤其是在失戀之後,乙個人在外面有的時候真的懶得和新朋友去磨合,慢慢地習慣了乙個人去逛街看電影。感覺挺好的...

乙個人看電影很丟臉嗎?

沛沛 不丟臉但是會很難受真的會寂寞 第一次乙個人去看電影看的是 尋夢環遊記 那段時間整個人都昏昏沉沉,因為金鐘鉉的離世而幾近崩潰。我的想象力又把電影內容和鐘鉉巧妙結合了起來,整個人哭的昏天黑地。金鐘鉉頂著大骷髏頭和黑眼圈,搭配著瘦小的身軀一定不好看。他是不是不想讓我看見他變老變醜的樣子,所以偷偷藏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