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乙個人看電影嗎?

時間 2021-06-09 22:30:32

1樓:

喜歡。可以自由選擇想看的電影。

可以不用急衝衝的怕耽擱,老早就去門口等著尬聊。慢慢逛一會其他的地方,等到開場前十五分鐘再去。

2樓:Filosofia

你好,陌生人。

我超級無敵不喜歡乙個人看電影!

不喜歡那種乙個人的空洞感!電影院那麼大,自己孤零零的坐在那裡,好像全世界就只有我乙個人一樣。尤其在漆黑的電影院裡那種視覺的壓迫感,讓我需要有人一起承受。

所以我,寧願不去電影院裡看電影,我也不要乙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那裡看電影!

3樓:季冷瀅

喜歡,對於想看的電影比較有深意的文藝片(因為會哭,所以會在家裡看)或者很精彩的科幻片我會乙個人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對於電影,我們是先通過電影觸控自己的精神世界。

和男朋友適合看一些浪漫愛情,和閨蜜適合看一些喜劇,來調節壓力和心情。

想看最新的或者3D的我會乙個人去電影院看,我感覺沒有什麼,自己開心就好。

4樓:張泡芙

如果單純就是衝著電影去的(尤其是外語的需要看字幕的)我真的喜歡乙個人看,實在不想分散精力。不過現在看電影很多時候是一種朋友情侶家人在一起時候的消遣方式,看的東西都是其次了。

5樓:油燜兔子

乙個人看電影應該是我最喜歡做的事,從初中到現在20多年,乙個人起碼看了100多部。

這些年和老婆孩子看電影,一年也就2,3次。但乙個人利用午休看電影,1年起碼要看10部以上。就是看電影,不用說話,工作日中午電影院人也很少,也沒熊孩子和情侶,很享受。

6樓:令狐

看電影其實是個很私有的事情,也是要耐著性子去看。我看電影有時候幾個月不看一部,但又有時候一天看幾部。大多的時候都是自己在看。

7樓:琉璃如玉

在電視,電腦上看挺喜歡的。電影院裡還沒試過,估計會喜歡,如果電影院稀稀落落幾個人包場會更喜歡。當然和朋友家人一起看,也別有一番滋味,不同感受。

獨處的寧靜,群聚的歡鬧,都應該去享受它。

8樓:

Very very very very very喜歡!

雖然兩個人結伴同行也挺好的,不會太孤單,但是我覺得乙個人看電影更享受吧。

九月份的時候,我自己去看《信條》,當時那個廳裡就我乙個人,那叫乙個爽啊!

就全身心的投入到那個劇情裡,根本沒人影響你,那種感覺挺不錯的。

不過說實話,我第一次乙個人去看電影,還是挺尷尬的,是去年《復聯4》上映的時候。在等的時候,我發現有好多情侶,估計都是女生陪著男朋友來看了。而且還有特別多的男生,當時我們那一排就我自己是女生。

作為乙個比較恐男的女生,俺真的害怕and緊張極了

我記得當時有乙個男生,以為我和我左邊的男生是一起來的

我的天就挺尷尬的(主要我內心活動太豐富啊 )

不過因為電影太好看了,我還是挺享受的

從電影院出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興奮?可能是自己第一次鼓起勇氣去看了場電影?

自那次過後,我就非常喜歡自己去看電影。

哎呀,感覺說了好多重複的話

總之,乙個人看電影很爽就對了。

9樓:洋仔

要看是什麼樣的影片了,像懸疑燒腦類的,自己安靜的看,跟著劇情一起分析,還是很有意思的。要是愛情型別的,還是算了,乙個人在影院裡被當單身狗虐,太悲哀了,是不是。

10樓:寧漵

喜歡乙個人看恐怖電影。

算是從初中開始的吧。初一那年,身邊最親最親的人離世了,每天在學校就跟行屍走肉一樣,每天渾渾噩噩的。晚上回家以後就偷偷在被窩裡哭。

後來,就喜歡在被窩裡乙個人看恐怖電影,就沒時間想這些事情了。

到現在,幾乎所有的恐怖電影都看過了。

11樓:遊手好閒

經常乙個人看電影,這樣隨心隨性,獨自在電影院安靜看完一部電影,或笑或哭自己品味,完全沉靜在電影裡,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獨享這份美好。大概我是乙個喜歡安靜的人吧。

12樓:十六呀

瀉藥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自己乙個人好叭!不管幹什麼事情我都愛乙個人幹。不覺得很自在嗎?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真是神仙生活

這麼美妙的事情大家一定都得嘗試一下,我記得我高中有一段時間都快成世外仙人了。自己乙個人吃火鍋,自己乙個人打電動,乙個人逛街。艹想想就爽

13樓:不會飛的鋼鐵女俠

也不能絕對的說喜歡還是不喜歡不僅要看是什麼型別的電影

還要看和你一起看電影的人兩個人對電影是不是有同樣的口味

也和話不投機的人一起看過電影從電影院出來一肚子的話被對方乙個「哦」憋到內傷這種情況下絕對是乙個人看電影更舒服

14樓:離川

我不是很喜歡乙個人看電影的

無論是什麼電影

如果是喜劇

可以有人分享歡樂

如果是悲劇

也可以有人分享悲痛

在平時也一樣

覺得有乙個人陪在自己身邊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但是每乙個人有每乙個人的想法

可能有的人就是喜歡乙個人也說不定呢

乙個人看電影慘嗎?

孟憲冬 當大家都是乙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大家就都會被劇情吸引。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興奮!而不是後面坐的倆SB,老公老公,這個是誰,好帥呀 這個是鋼鐵俠,賊有錢 這個醜了吧唧的是誰 他叫綠巨人 那他倆為啥打起來啊?我給你講講劇情啊,巴拉巴拉巴拉 反而特別專注。工作日休假一天自己去看電影,選了全場最佳觀影...

乙個人看電影孤獨嗎?

hao 有時候乙個人看電影 運動 看書 發呆啊等等也是一種放鬆,偶爾給自己空間和時間獨處,能讓自己對目前的生活狀態進行乙個思考,重新審視現在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過的,可以思考怎樣過得讓自己滿意些,讓自己從忙碌的生活節奏停下來,放慢腳步,重新調整心態調整心情,重新出發。偶爾自己乙個人看一場電影也是不錯...

你們有乙個人看電影嗎?

曬太陽的貓 其實對於我而言,看電影就像看書一樣,是那種如果你認真看進去的話不會顧及到其他人的一件事,而且有時候很多人一起去看電影反而會有中不自在的感覺,所以我覺得乙個人看電影其實沒啥的,比起很多人一起,自己乙個人去了解乙個故事也能思考的更多吧 乏力無邊 乙個人看電影被我稱為乙個人最好的約會 真的是一...